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突然想到 基本上每本書必備的打臉劇情中 十有八九是富二代 紈絝子弟 對於市井小民來說就會有種爽感 但是有沒有那種作者自己是富二代 卻也在書中加入這種打臉劇情? 如果有的話 還蠻好奇他的心態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546680818.A.979.html
AFISH111 : 富二代誰要當作家... 01/05 17:44
lpb : 富二代誰還跟你當起點寫手... 01/05 17:48
KerFel : 檯面上背景最硬的應該是西貝貓 不過題材幾乎都是無 01/05 17:50
KerFel : 敵碾壓流 01/05 17:50
peterturtle : 其實總會有追夢的在寫吧,不一定在起點就是了 01/05 17:51
peterturtle : 至於心態…總是會有比你有錢的人嘍 01/05 17:52
angelafreet : 富二代頂多是想大綱然後請寫手吧 01/05 17:55
roger2623900: 富二代想寫書直接找出版商和通路就好了吧 01/05 17:57
diefish5566 : 也還好吧 富二代寫小說放上網和人互動玩玩有啥奇怪 01/05 17:58
gino9955 : 你這個點子可以寫 01/05 18:03
xxxrecoil : 貓姊嗎? 01/05 18:03
Wnonoai : 有啊,二戰哪有這麼萌的作者就是阿 01/05 18:04
Wnonoai : 還嘴讀者,老子不缺錢,愛看不看隨你 01/05 18:05
holan40 : 印象中 徐公子勝治滿有錢的,還有秘書 01/05 18:08
dreamsugar : 說不得大師 好像自己開公司 01/05 18:21
brian9b3b : 富二代很適合寫書阿 又沒經濟壓力 01/05 18:27
huangfly : 好奇西貝貓的背景到底是什麼? 01/05 18:30
ocean11 : 看背景在美國的書 寫起來不會像在寫中國國內一樣的 01/05 18:37
ocean11 : 就有很大的可能是了 01/05 18:37
hbl420ii : 貓姐啊,別人書都被404,就她沒事還越寫越大洞 01/05 18:39
peterturtle : 直接出書是要怎麼嗆讀者與當斷章狗,不就沒樂趣了 01/05 18:41
z7202172021 : 富二代請寫手代寫不就好了,真的有富二代寫書的話你 01/05 18:43
z7202172021 : 們不怕太監嗎 01/05 18:43
darkbrigher : 貓姐現在新書也不敢亂寫了 包子上台還是有差 01/05 18:43
zxzx8059 : 貓姐是完結後才會404 01/05 18:43
shintz : 有拆二代阿 靠拆遷不愁吃穿,寫爽的還嗆讀者XD 01/05 18:44
g21l : 煙雨江南呢? 01/05 18:44
Jackalxx : 富二代寫書不奇怪啊 有個想行銷成女金庸的就(ry 01/05 18:45
Jackalxx : 不過起點模式基本上很壓摳 找寫手蠻可能 01/05 18:45
peterturtle : 至於代寫,你玩遊戲會請人幫你代玩嗎? 01/05 18:46
darkbrigher : 煙雨江南不是說股市相關的... 01/05 18:47
peterturtle : 富二代做這種事情就不是為了賺那點錢,是來玩或實現 01/05 18:48
peterturtle : 些什麼自我理想才會來的。 01/05 18:48
ColdLook : 煙男不算富二代吧,他是金融業中階主管的樣子 01/05 19:16
UzInSec : 富二代請代寫幹嘛 大不了周更 寫爽的 01/05 19:18
gaexpa066454: 有錢的基本上就要更不更了... 01/05 19:21
linzero : 西貝貓好像新疆人? 01/05 19:27
pillsib2 : 我記得月落好像繼承遺產後就直接貼大綱硬結局了 01/05 19:31
sallowyan : 我也記得徐公子挺富有的 01/05 19:31
puresugar : 之前板上有個寫騎馬與砍殺同人的啊 寫的不錯 可是 01/05 19:31
puresugar : 他家跟他老婆家一天到晚被拆遷結果他變不缺錢之後 01/05 19:31
puresugar : 就有發單張說他很想努力寫書可惜是現實讓他低了頭 01/05 19:31
puresugar : 讓他玩物喪志 01/05 19:31
puresugar : 結果更新就變隨緣了 01/05 19:32
Daredevil316: 不是有富二代叫寫手把主角換成自己嗎? 01/05 19:40
parasweet : 貓姐是官二代.新疆有房當包租婆.以前在貼吧自己說的 01/05 19:45
qqq3892005 : 萌二戰作者感覺是唬爛吧 他有一次說自己姥爺是誰 01/05 20:21
qqq3892005 : 結果馬上被人打臉說過年剛拜訪過那位 怎麼不知道有 01/05 20:21
qqq3892005 : 這麼大的孫子。 01/05 20:21
power41 : 徐公子是操盤手 還出過書 01/05 20:21
bnn : 有錢之後想要有影響力啊,雖然寫書效率蠻差的 01/05 20:24
zz12345567 : 記得一個寫都市的說炒外匯一個月虧兩百多萬 01/05 20:47
venni : 別的小說寫到三天兩覺是礦二代,只要不寫正文啥事都 01/05 21:13
venni : 有興趣搞,反正不差錢 01/05 21:13
gintamancf : 三天不是有特別說自己不是富二代 01/05 22:14
fyu223 : 為什麼不是富二代要特別說出來www 01/05 23:07
Doraemon9487: 有錢寫書每天更新那麼多字壓力也太大,現實好玩的多 01/05 23:30
cloki : 已經成名的很難沒錢了吧 01/06 00:44
gintamancf : 他是說讀者都認為他更新慢是因為富二代不缺錢 01/06 05:56
gintamancf : 但更新慢就只是....懶 01/06 05:56
saltlake : 官二代和富二代都有,那星二代呢? 01/07 06:07
skygray2 : 在大陸寫網文應該跟實現理想扯不上關係吧XD 01/07 08:46
skygray2 : 會寫應該是吃飽太閒,或是要養活自己兩種情況而已 01/07 08:47
scbhung : 中國不知道,但日本謙虛踏實的作者有傳言是大小姐 01/07 09:52
darkbrigher : 謙虛踏實的作者不是說可能是公務員? 01/07 18:15
asdlkjfgh : 謙虛踏實的300回等了兩年還沒出QQ 01/07 20:19
biglafu : 西貝貓真的是女生嗎?? 01/08 00:22
coward : 拆二代是綠洲那本的作者 01/1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