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號: 我很失望 大概講一下前幾天的劇情 有點乘風老套路的 一個強大的敵人稍微威脅一下 一堆人就無情無義的想把主角抓出來 甚至連婢女都抓走了 主角被迫放大絕 嚇到所有人縮手 再用一號恐嚇一下 於是所有主張抓主角的大佬都被送去挖礦了 不過還是覺得主角太客氣了點 不過面對強大的一號 主角居然也跟其他人一樣 因為恐懼一號的強大而動手毀了一號 可惜一號沒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1881216.A.EC1.html
FrogStar : 前幾本的大魔王都是初期就登場的 09/17 20:29
FrogStar : 看到一號時我就想說是不是這部的大魔王 09/17 20:30
philip2364 : 親手打造大魔王是什麼樣的經驗 09/17 20:32
oz5566 : 大家好 我是東皇太一 我現在很慌 09/17 20:40
st8503 : 現在劇情進展我已經快想不到要如何走了XDD 09/17 20:41
gn005066 : 就奧創阿 反制方法大概就是弄個二號幻視 09/17 20:47
ken811213 : 真的 會怕 09/17 21:06
s900527 : 換一號當主角就神作了 09/17 21:39
oldman315 : 一號那個有點小毒 他怎麼會覺得把鏡子摔壞就可以滅 09/17 21:42
oldman315 : 掉人工智慧... 09/17 21:42
st8503 : 新章出來我突然不擔心滅世了 只擔心主角貞操XD 09/17 22:29
zader : 變我妻由乃啦! 09/1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