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ny80305 : 那是提爾的自己想吧 09/20 10:23
推 darkbrigher : 大概就跟包子和聖帝開會一樣的感覺吧 一個人很奇怪 09/20 10:25
推 solsol : 主身是人類型態,其他是尾巴切掉之後轉化的水分身吧 09/20 11:05
→ robrob99 : 本質就是一團水 只要沒切斷 捏成啥型狀都沒問題啊 09/20 11:13
推 nsx : 異常生物見聞錄南宮五月就表演過分身大法了阿 09/20 11:46
推 lazycat5 : 諧神 09/20 12:20
推 Eloye : 異常的五月就有分身過還好,不過今天這段資源共享論 09/20 13:03
→ Eloye : 真的很有趣,一定有一派會以為這段在酸老美的第二次 09/20 13:03
→ Eloye : 波灣,但實際上老共的一帶一路何嘗不是在奪第三世界 09/20 13:03
→ Eloye : 的資源跟戰略要地 09/20 13:03
→ darkbrigher : 其實中國人老愛酸美國打中東是為佔石油才有趣 09/20 15:50
→ darkbrigher : 美國根本沒佔伊拉克任何油田 相反的伊拉克油田還被 09/20 15:50
→ darkbrigher : 中國公司承包了好嗎... 09/20 15:51
→ gary76 : 產業空心化的美國占油田幹嘛?石油是金融的槓桿,你 09/20 19:24
→ gary76 : 能控制油田周圍甚麼時候被炸比你控制油田生產有用多 09/20 19:24
→ gary76 : 了,油價飆上去150美元的日子忘了?期貨可是個好東 09/20 19:24
→ gary76 : 西啊 09/20 19:24
→ gary76 : 會說出美國打伊拉克後沒有占油田,所以美國不是為了 09/20 19:26
→ gary76 : 石油打伊拉克這種話,證明你還是用中國人種地的思想 09/20 19:26
→ gary76 : 去看美國 09/20 19:26
→ gary76 : 現代的原材料掠奪從來不需要掠奪者親自下手去生產才 09/20 19:29
→ gary76 : 叫掠奪,壟斷了原材料和工業品的定價權,就能用剪刀 09/20 19:29
→ gary76 : 差徹底剝削原材料生產國 09/20 19:29
→ gary76 : 一帶一路在很多歐美的人看來,是中國單方面大撒幣, 09/20 19:30
→ gary76 : 還被一帶一路國家坑 09/20 19:30
→ darkbrigher : 美國自己還一堆頁岩油勒 你說掠奪? 那美國動不動釋 09/20 20:49
→ darkbrigher : 出頁岩油叫剝削嗎 09/20 20:50
推 darkbrigher : 大概油價因為阿拉伯之春飆高 你也要推給都美國的鍋 09/20 20:52
→ denal : 你為什麼要跟中國人討論這個問題XD 09/20 22:09
推 Jameshunter : 被中國包商包走油田又怎樣 當時要運出中東還不是用 09/20 22:54
→ Jameshunter : 美元結算 有誰從中賺二手價差對美國根本沒差 09/20 22:54
→ darkbrigher : 實際上就中國網站很愛講美國從伊拉克搶走20萬億美元 09/20 23:32
→ darkbrigher : 的黃金跟石油 真的笑死 09/20 23:33
推 Jameshunter : 美國剝削是全球性的 當然美式剝削式至少留個清湯給 09/21 01:52
→ Jameshunter : 當地權貴仕紳 09/21 01:53
推 lbowlbow : 問題是中國自己吹一帶一路有多偉大多神啊wwwwwww 09/29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