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前陣子我起點的點數用完了 我是透過wechat儲值 但現在要實名制才能儲 請問有其他不用實名制兌換比例又合理的儲值方式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5.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2107959.A.D3C.html
bearlex : 我都用PayPal,6500點/11.5鎂 09/20 11:20
kalen123 : 安全就paypal,想省錢就找代儲或直接買高級帳號( 09/20 11:34
kalen123 : 風險自負) 09/20 11:34
rronbang : 七八年前可以用支付寶,但是後來支付寶也用實名制 09/20 13:42
joe123456963: 用paypale 用完再把信用卡資訊刪掉就好 09/20 14:52
Nurvay : ios直接付款 9800點 470元 09/20 20:46
willyover : 感謝大家 看來IOS直接付款最方便 09/21 00:30
kaky : IOS 剛看9800要490吧 09/2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