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本書好好笑,我目前只看到一半,大約五百多章,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噗嗤笑出來。 前面的嚐毒文留言裡面提到嘴羅賓的事情,我幾乎沒有印象,應該只是略略過去,覺得 就主角的立場而言還算合理,所以才沒什麼印象。 主角為了安全不想升職,結果旁人一堆誤會,算是誤會流吧。而且即使穿越來的,也沒 特意利用劇情做什麼。不過,從這本小說,我才發覺,草帽一行人在東海的劇情移動速 度還真快。 我是看另外一本「海賊之禍害」之餘找到這本的,兩者無法相比,但是這本好笑很多, 而且好像也有一些原創劇情挺好,像是飛馬島、蟲之國的洛家等等。 供參考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Z012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10.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3099552.A.2CC.html
hwider : 大中國什麼的,完全沒發覺 10/01 22:47
goddarn : 不錯的同人 站在海軍的角度看海賊時代 10/01 23:03
LH993322 : 還行 他原創蠻多的 10/02 01:23
GlowNight246: 搞不太懂寫海賊同人的是都在跟原作致敬嗎 主角都常 10/02 01:37
GlowNight246: 有奇怪的偏執或腦衝的行為 10/02 01:37
tulipwood : 這本都忘了看到哪裡了...... 10/02 02:54
kigargoal777: 這本後面棄了 10/02 08:53
gibbs1286 : 禍害好看,我覺得算前幾的海賊同人 10/02 11:02
roger2623900: 這本不錯但後面有點疲乏 等完結再回頭補 10/02 11:27
andy26432788: 前面好看,中後期不行 10/02 16:43
asuarada : 看到阿拉巴斯坦他用跳舞粉下雨就棄了 10/02 20:14
fisheryu0514: 看到成為大將候補就棄了,後面蠻無聊的 10/02 20:40
beck600325 : 這本一開始還不錯,看到後面就覺得只是個很情緒化 10/10 17:27
beck600325 : 的人,後期被派到夏波地也只因為自己不爽被拍到九蛇 10/10 17:27
beck600325 : 鎮就破壞掉熊,還莫名其妙就砍紅髮一刀,還敢說自己 10/10 17:27
beck600325 : 苟?苟個屁,氣死 10/10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