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有雷 整體來說算好看,就是賺錢有點不合理 開頭的烤煙先不提 倒賣遊戲機就離譜了 開頭說市一中學生不缺錢,但整體故事看起來 有錢者終究是少數,不少人還是超級窮的 一碗粉1.5元 遊戲機卻要50 更別說還推銷到電子城裡面去 還有遊戲機運輸的描寫也太過簡陋 後面搞公司之類就更扯了,很難想像有人會鳥一個高中生 大致上就是錢來得太容易 再來作者喜歡挖一些坑卻不去補,或者是篇章斷掉與下一章節有點連接不上 還有就是瘋狂繳交愛國稅,一直吹毛吹國家有點閱讀疲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3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3675231.A.15F.html
polyasia : 寫父親跟兄長的部份有感動到 吹中國的部份有噁心到 10/08 14:47
polyasia : 目前追到開罐頭廠 感覺差不多可以換一本了 10/08 14:48
pp771017 : 我也是覺得情感方面還行才繼續看的 10/08 14:57
allenp : 賣小霸王這段跟重生之官路商途賣手機好像... 10/08 16:19
sssyoyo : 高中生空手套白狼吹兩嘴行銷馬上就簽了好幾億的經銷 10/08 16:34
sssyoyo : 合約,笑死幾億的大廠生意這樣做的 10/0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