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liesa (fliesa)》之銘言 : 但實際想想若真有武功,俠以武犯忌,武力高到一個程度(也不用太高 就神鵰等級 別的就不說了,神鵰等級很高嗎?? 不是連一般軍隊都打不贏嗎?? 更之前的天龍都打不贏軍隊好嗎 : 這群俠客們真能忍受上面是個一介凡人當皇帝嗎? : 比武力:就不用說了 : 比勢力:武功的師徒制天生就是個拉攏勢力的利器 : 區區一介凡人皇帝,是要怎麼面對超凡+凡人的組織體系? 以更高武來看 你看超人有想要當皇帝的樣子嗎? 鋼鐵人? 正義聯盟? 復仇者? 中式一點看,有多少元嬰當皇帝的?還是金丹有? 開國當皇帝是靠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最重要的還要有那個想法和慾望 你說的那種是比武大賽冠軍之類的,跟皇帝差遠了 說真的 你有看過那本有寫說因為覺得皇帝打不過他 所以想要打死皇帝自己當皇帝的嗎?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3747837.A.3D2.html
andy978 : 只有阿青可以打軍隊 10/09 10:54
carllace : 是有整個國家高手圍毆都打不贏主角,然後被主角換皇 10/09 12:34
carllace : 帝的 10/09 12:34
owo0204 : 打更人主角就把自己的女人插上皇帝位了 10/09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