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項北說到這里,對著旁邊的小桌,擡了擡下巴:“這里有一顆元魄丹,能夠彌補你缺 失的神魂本源。” 太寅頓了一下,才勉強說道:“來之前我就說了,風險我自擔。而且這一次主要也是 因為我決策失誤……” 項北一擺手,攔住了他的話茬:“太兄不用多言了,這是我應該承擔的責任。” . . . 這樣想著,話出口卻變成:“那我就愧受了。” 話音落下的時候,太寅好像聽到了一聲嘆息…… 但他並不確定,嘆息的那個人,是不是自己。 -- 很喜歡甚大對配角的塑造 而非只是單純的背景 主角的手下敗將 阿北的角色愈來愈豐滿 雖然這次神魂有缺 但之後肯定還有戲份 我們的姜大廚究竟要怎麼跟禍斗王說「我要辭職」呢XD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3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5308730.A.A66.html
YBlueMoon : 甚大對配角的塑造真的很厲害 10/27 12:31
YBlueMoon : 每個角色都很立體 10/27 12:31
YBlueMoon : 另外,這集又多了一個新的神通”心血來潮”,跟歧 10/27 12:33
YBlueMoon : 途類似,感覺在某方面比歧途強,我猜會是姜望兒時 10/27 12:33
YBlueMoon : 玩伴的哈哈哈 10/27 12:33
Kammy : 看完之後一直在想這章標題怎麼唸 有什麼含義XD 10/27 12:38
rogergon : 姜跑跑這集又多了一個影帝的能力。改名姜文吧! 10/27 12:39
ice2240580 : 阿北真有義氣== 10/27 12:44
bnn : 接下來繼續咕嚕咕嚕等天傾 10/27 13:12
kasim1123 : 其實太演已經習慣找藉口了吧,從被大師兄一槍秒開始 10/27 13:24
kasim1123 : ,再到接受項北的好意拿補神魂丹。 10/27 13:24
kasim1123 : 太演這次山海行花費的陣盤太多,又拿不到收獲,所以 10/27 13:27
kasim1123 : 項北打算已神魂丹來補。後續如果太演再提陣盤的損 10/27 13:27
kasim1123 : 失,我想姜跑跑真的在楚國內殺太演,項家都不一定會 10/27 13:27
kasim1123 : 幫太演出頭。 10/27 13:27
superich : 太寅沒確認項北補了沒就選擇拿,這嘆息應該是2人份 10/27 13:30
rp20031219 : 鋪陳一個項北對太寅之死選擇不報復吧 10/27 13:30
superich : 一歎人窮志短,二歎恩盡義絕 10/27 13:32
orzzroGC : 阿北有義氣,但覺得他戲份大概就這一部結束也跟著 10/27 13:41
orzzroGC : 結束了~ 10/27 13:41
lovedls : 剛好,兩個要殺薑望的,一個神魂強大減三成沒藥恢 10/27 14:00
lovedls : 復,一個吃了藥的之後被殺藥白吃了 10/27 14:00
rp20031219 : 出事啦阿北 10/27 14:11
lovedls : 阿北蠢蠢的,進山海境別人是找幫手,他是找個人從 10/27 14:23
lovedls : 頭到尾被利用。一進去不找寶物就先被說動伏殺望, 10/27 14:23
lovedls : 失敗後為了救他又丟了玉壁,又被慫恿去找禍鬥巢, 10/27 14:23
lovedls : 再度被坑去殺望…結束後唯一一顆修補神魂丹藥又被 10/27 14:23
lovedls : 吃……慘慘慘 10/27 14:23
abasqoo : 友誼的小船裂了一絲 10/27 14:26
abasqoo : 阿北很失望 對方竟然不關心自己 10/27 14:27
sxing6326 : 心血來潮是不是那個掌握因緣運勢的絕巔神通啊? 10/27 14:30
Allenk : 阿北這次真的虧爛 10/27 15:09
Zacoe : 不太確定項北太寅能不能算是管鮑之交模式 10/27 15:16
Zacoe : 太寅跟管仲一樣虧不起沒錯,項北看起來沒那麼闊 10/27 15:16
Zacoe : 太寅把藥吞下去就從兄弟變成還不錯的合作關係了吧 10/27 15:19
longtimens : 這兩個一開始行為就很奇怪,不去尋寶,直接佈陣殺 10/27 15:22
longtimens : 人還要誘敵,若是狹路相逢就算了,偏偏又不是 10/27 15:22
rp20031219 : 這兩個不知道在想啥 10/27 15:28
hanslins : 阿北的心亂了,霸王項羽是寧可直中取不可曲中求的 10/27 15:33
hanslins : 個性,他即使殺了三哥未來也毀了。項家真的拿不出 10/27 15:33
hanslins : 第二顆?真的要看阿北的神魂傷三成?可能只是要讓 10/27 15:33
hanslins : 阿北知道誰是朋友與霸王的信念而已 10/27 15:33
hanslins : 這兩個一個是輸了後沒有信心贏,一個是玩陣法搞到 10/27 15:36
hanslins : 太過自我,嚴格來說就是迷失了 10/27 15:36
rp20031219 : 太重情義而壞事也是項羽的史書面貌 大概有借重這點 10/27 15:39
terry1990 : 要是真的沒藥補,項北就準備正式退出天驕圈了吧 10/27 15:58
rp20031219 : 天驕圈很大 裡面分很多級別 還在啦 10/27 16:42
zxc21312 : 為什麼我看文看起來是阿北吃丹? 10/27 16:52
yz122534 : 阿北一定還有戲份啦 好歹也是拿真君武器的人 10/27 17:01
qaz1597898 : 說不定嘆息的是家老,阿北用項家未來威脅家老再拿 10/27 17:05
qaz1597898 : 一顆 10/27 17:05
yuki2474 : 阿北好人 10/27 17:14
Wil : 直覺嘆息的是家老 10/27 17:23
paril : 我也同意樓上,不過家老嘆息會被聽到嗎? 10/27 17:56
rp20031219 : 沒吧 就是阿北嘆自己可能看走眼 10/27 18:04
rp20031219 : 太寅嘆自己對不起阿北的真誠付出 但又受縛家族壓力 10/27 18:04
rp20031219 : 他在不知不覺成了自己最厭惡的那種人的感覺 10/27 18:04
rp20031219 : 尤其他能弄出五龍封天就是知恥而後勇 10/27 18:04
rp20031219 : 這種人能接受自己失敗 卻為了成功要利用朋友 10/27 18:04
rp20031219 : 心裡不好受 10/27 18:04
MK47 : 項北真男人 自己的體系都建立在精神上 還讓給隊友= 10/27 19:31
MK47 : = 10/27 19:31
BEDA : 阿北的行為讓我很難去討厭這角色,即使是敵對方。 10/27 19:38
DreamsInWind: 從頭到尾都是太寅自找啊 一開始設陣埋伏到後來想殺 10/27 21:18
DreamsInWind: 人搶寶 立定目標很重要 范無術最知道XD 10/27 21:19
GUDU : 阿北交錯朋友了......心有戚戚焉 10/27 23:25
doorsky : 廢物太寅坑隊友 10/28 09:39
ikuoooo : 我想同為中落的家族太寅應該猜得到項家準備不出第二 10/28 11:07
ikuoooo : 顆元魄丹,但為了家族還是假裝不知道,阿北真的很虧 10/28 11:07
DreamsInWind: 阿北真男人 不過真的是小說才會有情節...|| 10/2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