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ook.qidian.com/info/1020047311/ 書剛完結沒多久 我也還沒看到完 主角是個魂穿的中國人,血統為挪威人,但是國籍是英國人 寫起來邏輯思維跟敘事手法不會讓人覺得他只是個披著外國人皮的中國人。 各配角寫得滿有自己特色的。 本書為多重女主或者無真女主我也不清楚,算是有戲有曖昧卻沒實際上行動。 在海戰上有不少研究,商戰上也描述得很彎彎繞繞的,文筆合理,因此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2.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5345918.A.EC3.html
alex813 : 感謝推書 蠻喜歡航海類的書 10/27 22:49
crook0610 : 魂穿不就應該是披著外國人皮的中國人嗎? 10/27 23:23
ipapa : 倒數第二句 最討厭這種書了 10/27 23:27
lbowlbow : 中國主角不一定要有中國腦袋 10/27 23:44
darkbrigher : 不要魂穿外國人 然後不遠千里跑去救中國都能接受 10/27 23:55
crook0610 : 中國主角不是中國腦袋那幹嘛用中國主角??? 10/28 00:22
lordguyboy : 穿國外當處男 唉 10/28 00:54
zero7767767 : 倒數第二段的介紹超勸退,只推不看,謝分享 10/28 02:50
owo0204 : 魂穿不就是披著外國人皮的中國人嗎 10/28 07:45
mars1314 : 魂穿了海盜還不種馬,神奇 10/28 08:02
s8954650 : 這本真的好看,不管以商戰還是海戰來說都有考究 10/28 08:32
yusanhu : 看中國小說不要中國腦,這很可以 10/28 08:39
ABA0525 : 航海類真的少,大航海2這遊戲影響一推人 10/28 08:43
mx5021 : 海盜還做太監?也太不合理了 在海上漂流 上岸第一件 10/28 09:00
mx5021 : 事不就是發洩慾望 10/28 09:00
ms0344303 : 直接玩刺客4就好了 10/28 09:21
phantomzwei : 當海盜不就怎麼爽怎麼來嗎?被onepiece 荼毒太深 10/28 10:14
ZoeyDestiny : 這本有收藏,看到當太監就沒動力追 10/28 10:26
Syokun : 不像中國人對中國人是讚美haha 10/28 11:07
goddarn : onepiece裡面大概就黑鬍子像真正的海賊 10/28 11:25
km850105 : 那年代除了魯蛇和神職,不然當太監超怪的吧 10/28 11:55
phantomzwei : 說真的搞不好還會被手下瞧不起 10/28 12:12
mizuiroair : 沒有老二學人當什麼海盜 10/28 13:02
lucifershen : 不推女主不就26不准寫嗎== 這都毒點的話沒有連載中 10/28 15:46
lucifershen : 的能看了 10/28 15:46
whhw : 那就不要曖昧啊== 10/28 15:48
bluelune : 無女主推 感謝推薦 10/28 16:08
bluelune : 商戰海戰情節有趣比較重要 10/28 16:10
ookimoo : 處男只有主角 底下 男配亞渣玩得很high還變成大作戰 10/28 16:38
zero7767767 : 那不是更爛了嘛XD 10/28 16:47
zero7767767 : 以為作者是害怕和諧,結果是想寫陽痿男主,哈哈哈 10/28 16:48
zero7767767 : 這作者名字要記一下,黑單候選 10/28 16:48
killme323 : 被禁就算了 男配有%/主角陽痿 我無法接受 10/28 17:46
ZoeyDestiny : 看到配角還能幹。等等刪掉收藏 10/28 19:35
ookimoo : 亞渣一夜情的對象不包括船團自己人 10/28 20:29
ookimoo : 描述一夜情的方式著重在釣,上壘過程好像沒有 10/28 20:30
ookimoo : 總之還是美味河蟹堡 不吃嗎 10/28 20:32
man81520 : 完了,每次看到大家對於不種馬就很氣憤,都會想說 10/29 00:39
man81520 : 自己是不是老了,遙想十多年前,小說頻道跟鮮網等臺 10/29 00:39
man81520 : 灣小說網站還存在的時代,種馬可是大大的毒點,沒想 10/29 00:39
man81520 : 到現在變成相反的風向了 10/29 00:39
diefish5566 : 因為當時滿地種馬 現在都被習包子各種掃 10/29 01:34
Y1999 : 當年滿地種馬人物寫的非常平面,常常換個名字套個 10/29 09:10
Y1999 : 屬性就上,現在是很多人物寫的不錯卻因為黨搞到不 10/29 09:10
Y1999 : 能上 10/29 09:10
airawesu : 要看木頭男主角我去看10年前的日輕不就好了 穿到毫 10/29 10:49
airawesu : 無法律的中世紀當海盜 作者還是近年才寫的 結果主 10/29 10:49
airawesu : 角還是處男 誰可以接受? 10/29 10:49
a2156700 : 配角能幹 主角出海出家 真難得 10/29 13:17
ookimoo : 這本不是中世紀喔..18世紀末 算近代了 10/29 14:33
ookimoo : 而且書名都說日不落了吧 怎麼會是中世紀 10/29 14:34
Y1999 : 通常會說近代是一戰二戰後了吧 10/29 14:45
Y1999 : 然後日不落帝國是在16世紀就有的稱號 10/29 14:48
ookimoo : 一戰爆發的1914年後稱現代 10/29 14:49
ookimoo : 16世紀的日不落國不是英國..19世紀才是泛指英國 10/29 14:49
Y1999 : 英國1763年就自稱了,1815才是公認 10/29 14:51
ookimoo : 然後中世紀大約結束於15世紀中期 10/29 14:51
Y1999 : 如果日不落是近代,那時候已經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海 10/29 14:54
Y1999 : 盜,如果他要用海盜的設定,背景在近代就很奇怪 10/29 14:54
Y1999 : 索馬利亞這種海盜不算的話啦... 10/29 14:54
ookimoo : 實際上這本書男主只有皮曾是海盜 實際是海權財閥 10/29 14:55
Y1999 : 那我只能說書名給人非常大的誤導空間www 10/29 14:56
ookimoo : 接舷戰大致上很少 18世紀都打大砲了還在接銜 10/29 14:58
ookimoo : 前面幾次海戰的確是接舷 搶船 後面都靠資本了 10/29 14:59
ABA0525 : 感恩 原來主角是真太監? 10/29 15:00
ABA0525 : 滿怪,都在西方大航海了。 幹嘛用太監,PASS 10/29 15:00
ookimoo : 後面跟女角有結果 ..但是過程沒有寫 10/29 15:03
ookimoo : 或許很想看啪啪的可以去玩小黃油? 10/29 15:04
mphp : 好看 要看描寫過程的要找以前的書,現在的書不能寫 11/07 02:52
mphp : 配角做愛也沒描述過程,情節就只有 主角一臉嚴肅 11/07 02:58
mphp : 然後配角會錯意 說漏嘴:昨晚跟某路人貴婦一夜情 11/07 02:59
mphp : 按照前幾樓的說法 海賊王 神鬼奇航 每個人都要啪啪 11/07 03:12
mphp : 滿腦子只想看啪啪 去找18X小說比較快啦 11/07 03:16
lazzier : 這本寫得很棒 12/03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