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一字,是為“誠”。 他這一路走來,無財,無勢,常豎傲骨,自有固執,為何卻總能遇到一些朋友,與他 傾心相交? 無他。 唯“誠”耳。 -- 蓋第二樓拉~ 之前有人猜“忠”,結果是“誠”,但兩者意思蠻接近的XD 結果秘境沒有人猜是姜望,小光殊也不敢猜,覺得希望渺茫 我們前任禍斗大廚,姜爵爺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尋找小光殊?XD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69.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5653686.A.3AC.html
hanslins : 誠比忠好,而且三哥有啥忠?如果齊帝傷害他的朋友 10/31 12:19
hanslins : 一樣幹 10/31 12:19
是啊 那時候推文是開玩笑說“忠”於三叉XDD
WHOKNOW4 : 外掛下線了 哭啊 10/31 12:22
我不太確定這裡說的道途是指什麼? -- 那道途,他其實一直都看得到的。 畢方的三昧真火肆虐五府海,焚身灼魂,洞徹赤心的時候。 他更是已經看得清清楚楚,但…… 現在還不能走。 那是最自由,也最危險的路。 --
Kammy : 我在猜就是土豆大你節錄那段再前面一點的描述 10/31 12:28
Kammy : 我自行之 10/31 12:28
magicwater : 忠於自我? 10/31 12:28
WHOKNOW4 : 一步真人甚至是一步絶顛的捷徑吧 那個所謂的最自由 10/31 12:28
WHOKNOW4 : 可能是指可以報仇 10/31 12:28
Kammy : 所以才會最自由又最危險 10/31 12:28
junkjizz5566: 自己就是正義 不爽就幹 誰都可殺這樣? 10/31 12:28
junkjizz5566: 他朋友不是說姜望這種人才危險 誰皆可殺 10/31 12:29
感謝各位大大幫忙解釋清楚XD -- 6-50 重玄勝搖了搖頭:“束縛他的並非名聲,而是本願。他願意,所以他去做。他不願意 ,所以他拒絕。逐名亦是逐利,非是姜望所求。他求的,是無愧於心。” 他看了一眼西邊的天空,但見晚霞燦爛,如血一般。 “如果有一天,他覺得這世上無人不可殺、世間無人不可恨……他會比世上最惡的人 還要惡。” --
xzhi : 精血可以幹嘛勒 10/31 12:53
我看到討論區有人說給蠢灰,讓他血脈進化~
rp20031219 : 白虎肯定是殺了吧 就看玄武是啥 10/31 12:54
tjao : 上面那種作法不就平等國 10/31 12:58
sxing6326 : 忠是開玩笑的居多吧?因為朱雀樓沒有一派是這樣定 10/31 13:00
sxing6326 : 義的,假如望仔另闢蹊徑我是覺得有可能是義,剛好 10/31 13:00
sxing6326 : 可以跟之前查案的心路歷程相呼應 10/31 13:00
aaxyaaxyg : 看來4樓不會是信房屋了 10/31 13:08
bnn : 道途:我要成為海賊王(X 10/31 13:11
sxing6326 : 是說鬥昭怎麼膨脹成這樣?遵哥一樓就跟你打平了, 10/31 13:12
sxing6326 : 你當時是藏很大嗎? 10/31 13:12
rp20031219 : 天下第一還是有自傲的本錢啦 10/31 13:15
WayThuz : 姜跑跑也要跟隔壁主席一樣變成自由廚了嗎XD 10/31 13:16
fanfan540 : 還以為能把狗狗帶走出去以後當神臨護衛 10/31 13:18
treeangel : 遵哥立的聖樓不會是 帥 吧 10/31 13:32
paril : 白虎立義樓,斬盡天下不公,合理 10/31 13:35
paril : 藏起來最後救小殊,再出一次焰花焚城,帥到不行的 10/31 13:36
paril : 收尾 10/31 13:36
DreamsInWind: 幫龍神QQ 10/31 13:38
goddarn : 說好的信義房屋呢 10/31 14:14
ice2240580 : 信義房屋 以誠立樓== 10/31 15:23
justinqoot : 信義房屋股跌到下市 10/31 16:41
sy4826951 : 誠義寒 10/31 17:27
mavs07 : 是說感覺三叉還有機會出來 10/31 17:52
MK47 : 信義房屋現在還來得及 去打賞個幾百萬當廣告啊 10/31 18:01
ezdue567 : "信"不就等於"誠"了嗎?除非四個聖樓都會以"信"延申 10/31 18:02
ezdue567 : ,不然樓會偏吧~!! 10/31 18:02
MK47 : 信比較像允諾吧 誠是面對自己 感覺不太一樣 10/31 18:04
superich : 誠是忠於心啊 10/31 18:54
WHOKNOW4 : 遵哥當時有明確說是幾樓嗎 照這章的寫法一次蓋完四 10/31 18:57
WHOKNOW4 : 樓再慢慢養也行 10/31 18:57
黃河之會時應該只有一樓沒錯 -- 5-399 重玄遵抬頭盯著那頭銀白色的巨狼,淡然說道:“那麼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了。你這狼 身……” 他的身體內部,陡然耀起五團明亮的光源。 光芒透出白衣,將他如山巒起伏的肌肉線條映得如此分明。 自遙遠星穹,亦有一座星樓立起。 -- 3919年5月23日 遵哥入外樓(5-293) 7月11日 黃河之會,外樓場遵哥以一境外樓跟鬥昭並列第二 3920年2月 現在時間點,過了半年,不知道遵哥蓋了幾樓?
ADIE2 : 話說這新神通的描寫 不就是血輪眼天照嗎XD 10/31 19:04
ADIE2 : 紅眼 看人可以發出無物不燃的火焰XD 10/31 19:05
很像XDDD 如果姜望有寫輪眼可以觀察對手,那【歧途】就更猛了 -- 未來會有漫畫跟動畫 不過我是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XD 只希望安安大帝超可愛!! https://vipreader.qidian.com/chapter/1016530091/681610438/ ※ 編輯: danieljh (123.240.169.33 臺灣), 10/31/2021 20:51:28
DreamsInWind: 帥不過一章又開始跑路了XDDD 10/31 21:13
Saup : 別人拿到新招是威一下 三哥是拿來烙跑 XD 10/31 21:18
hanslins : 姜跑跑又要跑 10/31 21:18
sangwar : 現在同時在看星門跟赤心,就像吃一碗牛肉麵跟三塊小 10/31 22:10
sangwar : 雞塊一樣,那感覺... 10/31 22:10
piyo0604 : 要改編成動畫漫畫欸 不知道該不該抱期待(? 10/31 22:18
bnn : 作者自己有空可以寫劇本的話大概還有救 10/31 22:50
bnn : 難得有一個本行劇本的 應該不至於放編劇亂搞 10/31 22:51
rp20031219 : 不要抱期待 11/01 09:14
hanslins : 這種三觀正常的主角會被改到面目全非,怎麼可能期 11/01 10:38
hanslins : 待? 11/01 10:38
danieljh : 精血可以學印法 望哥直接學到兩個XD 11/01 12:08
WHOKNOW4 : 該不會兩招都跟火有關 11/01 12:21
nightfrost : 突然就賺爛了 11/01 12:25
DreamsInWind: 本日受害者:仙宮童子XD 11/01 12:32
lbowlbow : 道搞不好就是赤心巡天 11/01 13:10
lbowlbow : 路見不平則拔劍相助,砍遍天下不平 11/01 13:11
lbowlbow : ……這輩子大概都得當姜跑跑了 11/01 13:15
chy1010 : 難怪鬥昭也在找神獸 11/01 14:25
wxi : 傳承的條件:九章齊聚+ 神臨異獸的精血 + 觸碰玉壁 11/01 16:39
wxi : ?(姜望猜不只玉壁可傳承)。普通外樓難以拿到精血+ 11/01 16:39
wxi : 鳳死時第一章即失蹤,總覺得這傳承有坑啊! 11/01 16:39
aallday : 目前神獸印完成度:2/9 11/01 18:53
ch8426zer : 祝唯我拿的應該是《哀郢》,另外的《悲回風》總感覺 11/01 23:03
ch8426zer : 會是燕少飛? 11/01 23:03
thrry0524 : 應該要立一樓「跑」才對 11/01 23:36
Kammy : 悲回風是王長吉的了 難怪會被說沒有心 11/0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