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它的脖子上掛著的是什麼?」 那老頭輕聲回答道。 「是神跡,大人。」 楚光微微一愣,瞪了那老頭一眼。 「說人話。」 老頭不為所動道。 「這個裝置的名字就叫神跡,大人。如果硬要解釋的話,它能讓我們與異種建立精神 層面的溝通。」 透過那老頭篤定的眼神,楚光現在可以確認,這傢伙八成自己也不知道這玩意兒該如 何解釋,以及這其中的工作原理。 --- 還敢裝神弄鬼啊老頭。結果是把117避難所搞垮的組織:火炬教會,應該就是下下個 敵人了。 --- 「沒有補給,我們就算把大部隊派過來,也只能在這裡受凍挨餓……這裡已經失去了戰略 價值,撤退。」 「不能就這麼算了!」鋼牙危險的眯起了雙眼,恨恨說道,「他們應該是這一帶的倖 存者!我們得把補給給搶回來!」 凱看著他,一臉錯愕。 搶回來? 從那些只用了一晚上就將這座高地搶下來的瘋子們手中? 這傢伙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 下個戰役,八百玩家打千人掠奪者。 我滿喜歡這本書的設定,玩家在死亡後需要過三天才能上線,這很有效的避免了玩家靠 無限復活把很強的敵人磨死的情節。以前看過一本「吾乃遊戲神」,裡面有一段劇情是 玩家要打邪神,於是直接將復活點設在召換邪神的房間外面,把邪神磨到死(大概是類 似的劇情,記不太清楚了) 但這逞罰也沒重到玩家會不敢死,畢竟只是遊戲而已,而玩家與廢土人相比,最大的優勢 就是沒有士氣問題,八百人殺了六百,剩下的還是會繼續往前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3.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5764474.A.838.html
ABA0525 : 目前這本處理最好,不過後面不知道很怕崩 11/01 20:30
s944310 : 推個 11/01 21:22
s944310 : 缺點是太瘦了,現在才200章 11/01 21:25
betrayer : 玩家流覺得這本目前最好~死亡CD3天讓人不敢作死 11/01 21:32
betrayer : 有推薦其他好看的玩家流新書嗎?舊的都翻遍了 11/01 21:43
holan40 : 不怕死就是最大優勢了吧 11/01 22:13
Tocqueville : 最近發現這本有借鑑異塵餘生系列的設定,譬如說: 11/01 23:03
Tocqueville : 核戰後200年、學院等。 11/01 23:03
Tocqueville : 目前已經可以知道三大勢力就是軍團、企業、學院。 11/01 23:08
Tocqueville : 短期的敵人是嚼骨,再來應該就是巨石城副本了吧。 11/01 23:08
Tocqueville : 整本書的節奏很明快,希望不要崩。 11/01 23:08
Y1999 : 死亡CD3天,代表不能無限堆屍,正常情況下也不用怕 11/02 00:42
Y1999 : 對面發現玩家秘密,大不了凹說克隆人(X 11/02 00:42
palsuet : 塔爾塔羅斯艦隊沒有復活CD,但是爆掉的船就沒了 11/02 00:57
palsuet : 也算是另類的無法只靠堆屍贏 11/02 00:57
cuteker : 夏鹽已經發現是克隆人了,也沒很驚訝,對廢土客應該 11/02 09:30
cuteker : 是常識之類的(藍外套有相關技術) 11/02 09:30
cuteker : 應該是說夏鹽已經知道玩家是克隆人了 11/02 09:31
cuteker : 只是當代或滅世前應該還沒有這種可以"存檔"的克隆人 11/02 09:32
ServerTw : 軍團也有用克隆人,只是玩家這種三天就長出來還有 11/02 10:35
ServerTw : 智慧的很誇張就是了 11/02 10:35
※ 編輯: ServerTw (140.138.23.2 臺灣), 11/02/2021 10:36:56
Y1999 : 廢土的克隆人生長期長很多,而且思維學習力完全不 11/02 10:38
Y1999 : 能比,更別說還有基因傳承(復活)能力 11/02 10:38
cuteker : 企業來的時候有說到軍團的克隆方式有分灌頂式快速 11/02 10:49
cuteker : 生長,但是思維僵硬;另外一種是角鬥場培養,有自主 11/02 10:49
cuteker : 思考能力,但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11/02 10:50
cuteker : 反正現在連黑箱都出現了,把三天復活的玩家說成黑箱 11/02 10:51
cuteker : 灌頂出來的就好了XD 11/02 10:52
r12121313 : 其實沒有必要和廢土客說明吧 反正通通是戰前技術 11/0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