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A0525 : 目前這本處理最好,不過後面不知道很怕崩 11/01 20:30
推 s944310 : 推個 11/01 21:22
→ s944310 : 缺點是太瘦了,現在才200章 11/01 21:25
推 betrayer : 玩家流覺得這本目前最好~死亡CD3天讓人不敢作死 11/01 21:32
推 betrayer : 有推薦其他好看的玩家流新書嗎?舊的都翻遍了 11/01 21:43
推 holan40 : 不怕死就是最大優勢了吧 11/01 22:13
推 Tocqueville : 最近發現這本有借鑑異塵餘生系列的設定,譬如說: 11/01 23:03
→ Tocqueville : 核戰後200年、學院等。 11/01 23:03
→ Tocqueville : 目前已經可以知道三大勢力就是軍團、企業、學院。 11/01 23:08
→ Tocqueville : 短期的敵人是嚼骨,再來應該就是巨石城副本了吧。 11/01 23:08
→ Tocqueville : 整本書的節奏很明快,希望不要崩。 11/01 23:08
推 Y1999 : 死亡CD3天,代表不能無限堆屍,正常情況下也不用怕 11/02 00:42
→ Y1999 : 對面發現玩家秘密,大不了凹說克隆人(X 11/02 00:42
→ palsuet : 塔爾塔羅斯艦隊沒有復活CD,但是爆掉的船就沒了 11/02 00:57
→ palsuet : 也算是另類的無法只靠堆屍贏 11/02 00:57
推 cuteker : 夏鹽已經發現是克隆人了,也沒很驚訝,對廢土客應該 11/02 09:30
→ cuteker : 是常識之類的(藍外套有相關技術) 11/02 09:30
→ cuteker : 應該是說夏鹽已經知道玩家是克隆人了 11/02 09:31
推 cuteker : 只是當代或滅世前應該還沒有這種可以"存檔"的克隆人 11/02 09:32
→ ServerTw : 軍團也有用克隆人,只是玩家這種三天就長出來還有 11/02 10:35
→ ServerTw : 智慧的很誇張就是了 11/02 10:35
※ 編輯: ServerTw (140.138.23.2 臺灣), 11/02/2021 10:36:56
→ Y1999 : 廢土的克隆人生長期長很多,而且思維學習力完全不 11/02 10:38
→ Y1999 : 能比,更別說還有基因傳承(復活)能力 11/02 10:38
→ cuteker : 企業來的時候有說到軍團的克隆方式有分灌頂式快速 11/02 10:49
→ cuteker : 生長,但是思維僵硬;另外一種是角鬥場培養,有自主 11/02 10:49
→ cuteker : 思考能力,但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11/02 10:50
→ cuteker : 反正現在連黑箱都出現了,把三天復活的玩家說成黑箱 11/02 10:51
→ cuteker : 灌頂出來的就好了XD 11/02 10:52
→ r12121313 : 其實沒有必要和廢土客說明吧 反正通通是戰前技術 11/0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