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nior1006 : 搞笑很難拖多長且沒主線的話容易創意用光就沒後續了 11/02 23:23
那怎樣的題材比較好 ?
※ 編輯: rebornwang (111.251.20.113 臺灣), 11/02/2021 23:26:39
推 good5755 : 不就瘋巫妖嗎 這種搞笑番不適合日更 題材會用完 11/02 23:28
瘋巫妖的我看了笑不太出來
→ good5755 : 用完之後跑主線就會變難看了 11/02 23:28
→ darkbrigher : 你有把握可以一直搞笑到完結就能寫阿 11/02 23:39
推 kazuma2010 : 可以參考飄渺之旅作者 他都是打架 不太會殺人 11/02 23:41
→ kazuma2010 : 打一打還會變成隊友 11/02 23:42
→ kazuma2010 : 偶而參雜現在搞笑的 應該就不錯了 11/02 23:42
→ kazuma2010 : 應該說正常的對決沒事都不會殺人 11/02 23:43
→ kazuma2010 : 誰知道對方有沒拼命的方式 沒深仇大恨殺什麼 11/02 23:44
→ kazuma2010 : 無腦才沒事一直殺 11/02 23:44
推 goddarn : 搞笑創作者功力也吃讀者電波 看你本事了 11/02 23:46
→ twinschoi : 搞笑作者我只有一個有看完全本 就是熊狼狗 11/02 23:48
→ twinschoi : 其他大多都是尬 不然就是個傻x 11/02 23:48
推 raiderho : 你沒什麼主見,很難想像你有走完長篇的意志和毅力 11/03 00:04
推 dirty5566 : 靈劍山滿紅的 好看就會有興趣 11/03 00:30
推 bill21010 : 關於類似疑問一律建議先寫再說,定了大綱動筆就知 11/03 00:35
→ bill21010 : 道自己寫這個有沒有搞頭了吧 11/03 00:35
推 junior1006 : 同上 建議先寫再說 11/03 00:43
→ junior1006 : 不過講真的 假設是起點型的通常長度 純搞笑很難寫多 11/03 00:43
→ junior1006 : 長 11/03 00:43
→ junior1006 : 以上面舉例來說 靈劍山前期是普通的搞笑修仙升等流 11/03 00:44
→ junior1006 : 瘋巫妖其實偏短篇性質 第一部是完整作品 11/03 00:44
→ junior1006 : 所以他們拖長都要塞主線 阿塞了就變難看 11/03 00:45
推 ccjjea : 這樣人物容易流於樣板化喔 11/03 00:53
推 Ttei : 先不管讀者有沒有興趣 自己有興趣才是重點 11/03 01:09
推 TVXFQ : 才在開頭就問的話...那可能會一路問下去了 11/03 03:21
推 grayoasis : 那怎樣的題材比較好? 我看你問這個我笑出來 11/03 03:55
推 p128663exe : 還是看你的功力吧,寫的好再奇怪都有人看 11/03 07:34
推 arcZ : 可以嘗試看看 像我覺得迪化誤解流很難寫成長篇還不 11/03 07:58
→ arcZ : 崩 但是虧成首富還是寫完了 這就蠻厲害的 他有幾段 11/03 07:58
→ arcZ : 我有想棄 不過也是有拉回來 幾個核心爽點控制的很好 11/03 07:58
→ arcZ : 是小說沒變調的主因 11/03 07:58
→ dargen78 : 就看看銀魂、靈劍山、瘋巫妖這些,搞笑類題材好不好 11/03 08:18
→ dargen78 : 笑是一回事,搞笑完你能否好好收尾? 11/03 08:18
→ a05150707 : 月刊少女野崎君漫畫節奏就蠻不錯的 搞笑戀愛輕喜劇 11/03 08:23
推 roger2623900: 搞笑受眾不少可以試試 但真的吃作者功力 11/03 08:30
推 Allenk : 搞笑ok但要有主線 像聊天群我覺得不錯 11/03 08:57
推 rp20031219 : 有仙術的背景國家還能立法限制這些術者嗎 11/03 08:57
推 roger2623900: 國家的執法者夠強就能立法啊 就共識而已 11/03 09:13
推 Peacex : 搞笑看功力如何,但夠有趣還是有一定讀者喜歡 11/03 09:15
推 qaz31415 : 劇情就是一直打擂台嗎?用想的就很膩 11/03 09:18
推 qaz31415 : 不許殺人和下流化也沒關聯性,跆拳道、柔道、散打、 11/03 09:24
→ qaz31415 : 自由搏擊...有哪個允許殺人嗎?也沒哪個下流化了。 11/03 09:24
→ qaz31415 : 你想寫的只有戰鬥場面嗎? 11/03 09:24
→ DreamsInWind: 沒有@@ 11/03 10:22
推 zxcasd848 : 我持悲觀看法 先不說好不好笑 內容僅此的話很膩 11/03 10:24
推 scarletshot : 不殺人的仙術法術我會先想到東方符卡 11/03 13:07
推 simon1218 : 我覺得你不如先寫個短篇丟上來看看。題材什麼的其 11/03 15:33
→ simon1218 : 實不是重點,你寫得怎樣才是重點。 11/03 15:33
推 Ten6666 : 坦白講你根本不用考慮能不能收得好 11/03 15:45
→ Ten6666 : 像靈劍山、瘋巫妖爛是爛尾 但這樣就很成功了吧 11/03 15:45
推 workandrelax: 我覺得重點不要放在搞笑,中心放在玩梗的書很難稱 11/03 16:59
→ workandrelax: 的久 11/03 16:59
推 workandrelax: 不如效仿開局強者鑑定書,用個好笑的技能但認真在 11/03 17:01
→ workandrelax: 打 11/03 17:01
→ workandrelax: 更正:鑑定術 11/03 17:02
※ 編輯: rebornwang (111.251.63.208 臺灣), 11/03/2021 17:20:04
→ aspeter : 覺得不太好看~寫到好難度高! 11/03 20:49
→ faniour : 看起來就很難看 11/03 22:41
推 justicebb : 開局強者鑑定書,要是沒人推我看到書名就毒發XD 11/03 23:23
→ justicebb : 鑑定術啦乾 11/03 23:23
推 ilove640 : 我覺得寫文重要的不是大家有沒有興趣 而是你有沒有 11/04 02:55
→ ilove640 : 興趣XD 11/04 02:55
→ btman007 : 感覺難度很大的寫法 11/04 13:21
推 a79325416 : 有這樣的漫畫啊,韓國漫畫,怪力小僧,西域人物、 11/05 06:49
→ a79325416 : 格鬥、下流搞笑、黃色。 11/05 06:49
→ a79325416 : gur.com/8n6ZXCO.jpg 11/05 06:54
推 a79325416 : 第三招有浮水印,名為至尊臭屁 11/05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