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van : 姜跑跑持續掉線中 11/03 12:11
推 qaz1597898 : 希望不要損失1-2人姜跑跑才到場 11/03 12:35
推 nilmit : 補天? 11/03 12:47
神通名叫【女媧】嗎?XD
看下章會不會預言成真
推 NEKOWORKi : 日進千里也沒用 我看現在他打不過尊哥了 已露敗象 11/03 12:48
推 treeangel : 月天奴可能撐不到最後 11/03 12:51
推 killme323 : 等著看鬥被打臉 11/03 13:04
推 tonywu49 : 有露敗象? 11/03 13:06
敢欺負小光殊就是敗象(?)XD
推 zanns : 姜跑跑 繼續跑 11/03 13:21
推 tonywu49 : 遵哥那邊也有欺負胖哥啊 11/03 13:41
欺負胖哥的不是王夷吾嗎? 就被姜望痛打XD
遵哥出關以後應該就沒有針對重玄胖吧
打完黃河之會不久就跑去迷界拉~
推 reader2714 : 光殊自己應該也還有後手 11/03 13:55
推 Zacoe : 鬥昭直接在旁白升級,沒在管原因的草 11/03 14:23
推 ayubabbit : 遵哥感覺超自由的。有個蠢爸爸 蠢好友。想下剋上的 11/03 14:47
→ ayubabbit : 弟弟 11/03 14:47
推 fck302 : 簡單來說,就是天驕變強,不靠運氣,神通少不是天府又 11/03 15:01
→ fck302 : 如何?天驕照樣能開拓自己的極限 11/03 15:01
推 fck302 : 反而是姜跑跑這種沒爹沒娘沒師傅沒神功的,才需要運 11/03 15:04
→ fck302 : 氣去拼神通 11/03 15:04
推 p128663exe : 運氣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啊,哪個天驕沒運氣,出生在世 11/03 16:25
→ p128663exe : 家本身就是一種運氣,樓上這樣講怪怪的吧,姜望又 11/03 16:25
→ p128663exe : 不是整天找神通不練功 11/03 16:25
推 Zacoe : 就是那種「因為我是OO」的野蠻邏輯,但其實滿合理 11/03 16:28
→ Zacoe : 的,跟我說他是天才比他有系統還能說服我 11/03 16:29
→ Zacoe : 畢竟就紀錄來說,人類史上有超多天才,但沒有外掛 11/03 16:30
→ killme323 : 雖然只是在嘴 但有沒有外掛也無法確定就是 11/03 16:32
→ Zacoe : 姜望能天府也超不講道理的,他甚至是四府提畢欸 11/03 16:33
→ fck302 : 因為出身是已經固定好,只要通過一次的低機率事件就 11/03 16:39
→ fck302 : 好了,而神通要拼的變數,尤其是達成天府,需要通過最 11/03 16:39
→ fck302 : 少五次低機率事件(奇遇),一步錯就達不成天府了,出 11/03 16:39
→ fck302 : 身不好要超越大家族天驕,往往要經歷很多低機率事件, 11/03 16:39
→ fck302 : 所以運氣比重更大 11/03 16:39
推 Zacoe : 大家族出身!=天驕啊,看看重玄伯父 11/03 16:47
→ Zacoe : 反正資質、家世都要抽,到內府還要再抽神通 11/03 16:47
→ Zacoe : 然後神通的設定看起來也不是純運氣 11/03 16:48
推 YCL13 : 確實有些神通是血脈傳承,拿到機率很高,像胖子要拿 11/03 17:00
→ YCL13 : 到重玄就被認為是必然的事 11/03 17:00
→ YCL13 : 當然也有比較難的血脈神通,像雷家的雷璽就很難得到 11/03 17:00
推 lbowlbow : 屈舜華開招了吧,救老公她怎麼可能不全力上 11/03 17:15
推 lslayer : 屈再藏招下去就要一起退場了 得要撐到姜跑跑到來啊 11/03 17:36
推 treeangel : 天府現役是不是只知道遵哥跑跑兩個而已 11/03 17:54
推 Kammy : 樓上還有秦至臻 11/03 17:56
→ ice2240580 : 弟妹出手了 望寶向北而來 撐住== 11/03 18:02
推 invander : 鬥昭掰定了… 11/03 18:29
推 incenseuncle: 屈也只是內府吧 就算是絕顛神通應該也略遜鬥昭一籌 11/03 19:27
→ lbowlbow : 而且神通會被神性滅剋。弟妹有沒有天府? 11/03 19:39
推 reader2714 : 光殊也常和3哥對練 覺得他應該有準備對抗以力破巧 11/03 19:45
→ reader2714 : 的策略..不會白白被破招 11/03 19:45
→ WHOKNOW4 : 三人組沒外力介入的話想不到怎麼贏 能跑掉就很了不 11/03 20:12
→ WHOKNOW4 : 起了 11/03 20:12
→ bnn : 進場之前有誰都知道了 不準備什麼才比較奇怪吧 11/03 21:11
推 tonywu49 : 天府其實都有自成邏輯,感覺很讚 11/03 21:30
推 littlibanana: 跑跑第二跟第三神通都算經歷事情得到的吧 11/04 10:55
推 orzzroGC : 鬥昭太膨脹了,感覺遲早會掰,遵哥剛上外樓就跟他 11/04 11:56
→ orzzroGC : 打平,不知道在自信什麼…還在什麼探索外樓極限, 11/04 11:56
→ orzzroGC : 他不久前的極限等於別人外樓踏出的第一步而已耶… 11/04 11:56
也不能說遵哥剛上外樓,畢竟他外樓到黃河之會有一個半月多(49天)
對遵哥這種世家子弟跟絕頂天才
說不定已經走了外樓一半的路了XD (純屬我自己的看法)
而且遵哥也是已經走出自己道途的外樓,幾樓的差距應該並不大
但還是要看甚大怎麼解釋 資訊還是不多XDDD
推 NEKOWORKi : 從打平的那一刻開始就交叉了 可憐 11/04 12:12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11/04/2021 12: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