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eamsInWind: QQ 11/04 12:14
難道會是來不及的劇情嗎?XD
姜望趕到才發現小光殊三人已被鬥昭驅逐出境,大怒之下與鬥昭死戰(?)
打個三章,姜望險勝(?)
推 goddarn : 時間 空間都出現過 下一次說不定來個逆轉因果 11/04 12:16
推 paril : 五行類神通好像不夠看? 11/04 12:17
推 kingofworld : 水界出場!! 11/04 12:18
推 Hermit3310 : 來山海境還放閃,被懲罰了吧哈哈 11/04 12:19
看討論區說會不會復刻重玄胖、王夷吾那時候的劇情
那時候也是妹子(屈/十四)被殺,(左/胖)無能為力。
姜望要跳出來說:我會試著殺了他。
然後立個殺字樓XDD
應該不太可能,不過是蠻有趣的想法XD
推 abc5316 : 出場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都有能彌補神魂的手段 11/04 12:30
推 Zacoe : 血流成河血流成河 11/04 12:30
推 lenhu : 理論上左光殊不會退場。不然姜望這個大哥就掉價了 11/04 12:30
→ Zacoe : 我比較希望來個分組大洗牌,姜望去找長吉他們 11/04 12:32
→ Zacoe : 左那邊看祝唯我要不要路過一下 11/04 12:33
這安排也有趣,不過祝哥應該不會出手救人,應該會都打、搶玉璧
除非他知道姜跟左的關係(?)
推 a1216543 : 追更好苦 11/04 12:34
推 fanfan540 : 弟媳居然先退場 月天奴吹那麼久有什麼用? 11/04 12:34
推 aallday : 當初三哥打王夷吾那段,真是好看 11/04 12:40
真的,我到現在偶爾吃飯都還會拿那段劇情配飯XD
推 Zacoe : 我是希望祝唯我看到鬥昭之後直接同性相斥開幹XD 11/04 12:51
→ Zacoe : 話說赤心滿多這種自信心超強的囂張角色的 11/04 12:53
推 ADIE2 : 看樣子三人組應該等不到姜哥救援了 11/04 12:58
→ Wil : 鬥本來就是明面上天下數一數二外樓,直接被看不起才 11/04 12:59
→ Wil : 奇怪吧 11/04 12:59
順便貼一下今天看到起點討論區書友整理的道途資訊
https://i.imgur.com/yHwKnXk.jpg
https://i.imgur.com/tW4MDFD.jpg
https://i.imgur.com/HTPu98I.jpg
https://i.imgur.com/jooihbP.jpg
https://i.imgur.com/jCVHmml.jpg
推 armfire1911 : 我感覺應該有避死法門?有個一次閃避感覺不過分, 11/04 13:02
→ armfire1911 : 應該能撐到姜望來 11/04 13:02
→ rp20031219 : 禍鬥畢方這兩印就是升級來讓阿望有跟荳荳一戰之力 11/04 13:34
→ rp20031219 : 吧 11/04 13:34
推 lbowlbow : 死老婆啦! 11/04 13:40
推 lbowlbow : 重玄褚良的道應該就是割壽吧 11/04 13:42
推 lazzyding : 頂級世家就是能洗個絕顛神通 對 這世界從來不公平 11/04 13:46
→ lazzyding : 幫尹觀 張臨川 季少卿 王長吉QQ 11/04 13:48
季不用吧XD
他在頂級宗門,有真人師傅耶
已經有天門神通,但一直找不到地門
只能怪他自己歷練不夠~
推 TRosenthal : 季少卿的天地門威力也不輸吧 11/04 13:52
→ killme323 : 季的資源已經超多了 怪只怪自己賤 11/04 13:54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11/04/2021 13:58:48
推 CLOWN0813 : 還以為章尾望仔會登場 11/04 13:59
推 Necomimi : 季真的是自己作死 11/04 13:59
→ lazzyding : 頂級世家就不止一個真人 你看雷家 就戰力累積不夠阿 11/04 14:04
→ kasim1123 : 說真的季少卿純屬作賤,但他也是在肉身死去前,才發 11/04 14:47
→ kasim1123 : 現內府的地門神通在哪裡。死後被殺生釘滅去神魂無復 11/04 14:47
→ kasim1123 : 活可能。 11/04 14:47
→ kasim1123 : 另外比較疑惑的是山海目前進度,應該還沒縮圈到中山 11/04 14:54
→ kasim1123 : 避禍,真的在路上就遇斗的機率,莫非那招來厄運災 11/04 14:54
→ kasim1123 : 禍蠻是到左光殊身上。 11/04 14:54
推 fck302 : 其實山海境是不是吃雞 11/04 16:46
推 superich : 一刀就破一絕招,現在的姜望應該還比不上 11/04 17:39
→ superich : 除非新的印法真的破格 11/04 17:40
推 momocom : 殺蘿莉算有創意 11/04 18:20
→ Kayusumi : xx之道?我以為我在看飛輪少年 11/04 18:29
→ ayubabbit : 前面就提到過 神臨你可以選擇走自己開創的道路(? 11/04 18:40
推 MK47 : 月天奴吹這麼久 到現在真的看不出來強在哪 11/04 18:45
推 YCL13 : 沒錯,月天奴是外樓巔峰再怎樣擋個幾下應該沒問題吧 11/04 18:57
→ YCL13 : ,明天應該輪到她發揮了吧 11/04 18:57
推 lovedls : 上下四方四方曰宇,古往今來曰宙,宇是空間,宙是 11/04 19:54
→ lovedls : 時間。結果變成什麼辟天、闔天,都是空間…雖然可 11/04 19:54
→ lovedls : 以說是小說設定,但跟既有認知(或者說三觀?)不 11/04 19:54
→ lovedls : 同還是看得很彆扭… 11/04 19:54
推 reader2714 : 這就昰你的知見障 11/04 20:17
推 rogergon : 月天奴的天女表演過了,沒效。 11/04 20:31
推 st797912 : 樓上,google是好東西,太玄經中的太玄攡,了解一下 11/04 20:33
→ st797912 : 直接給你好了 11/04 20:34
推 rp20031219 : 太尷尬了呀 11/04 21:14
→ icespring : 話說這神通在內府境感覺無敵了吧 還好姜望沒在內府 11/04 23:04
→ icespring : 遇到 不然這內府第一有點懸 11/04 23:04
推 Lia : 只鎖空間的話可以用神魂攻擊解掉吧 11/04 23:07
推 icespring : 感覺神魂攻擊可以試試 但要比對方砍你還快才行 又 11/04 23:16
→ icespring : 或神魂差距很懸殊之類的 11/04 23:16
→ icespring : 不過黃河之會挺看籤運的 如果沒留到4強上才用 感覺 11/04 23:18
→ icespring : 也打不下去 11/04 23:18
→ WHOKNOW4 : 對上內府境神魂攻擊能不能用不好說,鬥哥能體內出刀 11/04 23:36
→ WHOKNOW4 : 是因為他半步神臨,內府又沒有星樓可以範圍外攻擊 11/04 23:36
推 incenseuncle: 不至於 真的死鬥的話可以三哥可以用歧途讓屈疑神疑 11/05 01:25
→ incenseuncle: 鬼不敢靠近 只敢丟小刀 或找河伯神車來壓 11/05 01:26
推 blueskystar : 看到半步神臨有種一世之尊的感覺 哈哈 11/05 10:29
推 Kammy : 內天地 外天地 半步外景嗎XD 11/05 12:03
→ sxing6326 : 亂掰 11/05 12:11
→ sxing6326 : 就外樓巔峰還有很多提升空間,哪是什麼半步神臨 11/05 12:14
→ WHOKNOW4 : “但是我虽未神临,身内已混同,圆满无漏。身外是一 11/05 12:23
→ WHOKNOW4 : 空间,身内自是一空间。以你现在的实力,能够影响我 11/05 12:23
→ WHOKNOW4 : 身外的空间已是极限,要影响我身内的空间,难免力有 11/05 12:23
→ WHOKNOW4 : 未逮。”這句話就是說他不是一般認知中的外樓巔峰而 11/05 12:23
→ WHOKNOW4 : 已經有部分神臨特性啊,當然書中不是這樣叫可是讀者 11/05 12:23
→ WHOKNOW4 : 為了方便簡稱半步神臨也沒什麼問題吧?還是你覺得每 11/05 12:23
→ WHOKNOW4 : 次討論到鬥哥能體內出刀都要把上面那一段複製一次 11/05 12:23
推 cloudsub : 跟神臨沒關係吧,就只是神通修為不足以壓制同階以上 11/05 18:39
→ lbowlbow : 純粹覺得半步XX的稱呼只是來混字數的 11/05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