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eakcreak : 是比較不被看好啦 11/07 09:07
→ creakcreak : 不過問題是現實一般不會有人這樣嘲諷EDG 11/07 09:07
推 hanslins : 我是沒追LOL, 但NBA版最怕舒服自己,通常是奶別人 11/07 09:19
→ hanslins : ,說對手多強,一定冠軍。這個尤其73勇翻車後特別 11/07 09:19
→ hanslins : 明顯,勇士迷被笑了一年 11/07 09:19
推 qwe12890507 : 當年的TPA才是QQ 11/07 09:32
→ twinschoi : 那tpa不是更有小說感 從0開始 甩門結束 野獸吸毒 11/07 09:33
→ owo0204 : tpa後面不夠爽 會被腰斬 11/07 09:34
推 roger2623900: 真的像 而且打誰都55開可以水超多話 11/07 09:42
→ erisiss0 : EDG是啥?很差勁的隊伍嗎? 11/07 09:48
→ erisiss0 : 是不是這隊伍本來很爛,然後靠外掛贏所以很像? 11/07 09:49
→ aposky : edg好歹是國內第一加小組第一出線,運彩賠率也不差 11/07 10:08
→ aposky : ,沒這麼不堪==充其量就老三打敗老大的劇情,還是t 11/07 10:08
→ aposky : pa比較經典 11/07 10:08
推 kuso10582 : edg 不是小組第二出線嗎??? 11/07 10:14
→ axiall : EDG不是韓國隊嗎 11/07 10:14
→ aposky : 打太快打錯了 拍謝 11/07 10:21
→ Acerolaorio : 就兩隊都很醜,dk更烙賽而已 11/07 10:36
推 sck921 : 大家會覺得扯是因為 EDG 和 DK 在四強打出來的內容 11/07 10:43
→ sck921 : 不太一樣,再加上 DK 是要衛冕冠軍 11/07 10:43
推 CCADB : 洪荒之力吧 11/07 10:44
→ sck921 : 然後 EDG 歷年來都被說是內戰幻神,外戰外行 11/07 10:44
推 maskon : TPA寫成小說更有趣點,喜歡王道的可以看到奪冠後 11/07 10:45
→ maskon : 喜歡後面王朝崩解的劇情的就可以繼續追 11/07 10:45
→ maskon : 看的書不多 不過這種情節跟殺禪挺像 很喜歡這類 11/07 10:46
推 bobyhsu : edg比較像是前天才類型吧 明明拿了夏冠 結果大家都 11/07 11:18
→ bobyhsu : 說夏亞的FPX比較強 吹的飛起 孰料宗門希望FPX小組賽 11/07 11:18
→ bobyhsu : 直接出局 然後貴為第一種子的EDG小組賽打輸韓國第 11/07 11:18
→ bobyhsu : 三種子 只能以第二名出線 而且每一輪都是3:2苦戰贏 11/07 11:18
推 FrogStar : 都被嗆說是異地雞 11/07 11:20
推 jim99952 : EDG比較像是擅長打同門師兄弟,常常宗門第一第二結 11/07 11:39
→ jim99952 : 果出去宗門大比被各門天驕打敗的角色,今年終於贏了 11/07 11:39
→ jim99952 : 一次大比 11/07 11:39
→ jim99952 : 比較之下還是TPA這種出身寒門,各門派都不看好結果 11/07 11:40
→ jim99952 : 勇奪冠的黑馬比較爽 11/07 11:40
推 lazzyding : 看一下0-100台北暗殺星再來談爽文 11/07 11:40
→ twinschoi : TPA不就像是剛入門的弟子 一路打倒宗門天驕 最後 11/07 11:41
→ lazzyding : EDG豪門就跟爽文主角扯不上邊 11/07 11:41
→ twinschoi : 為錢反目 勇者變惡龍 還是條毒龍 11/07 11:41
推 SaluteYou : 本來就是奪冠候補,呼聲沒DK高而已 11/07 12:14
推 richardz : 說真的開賽前應該不會有人覺得edg贏 11/07 12:29
推 dichenfong : EDG打Gen也打滿 兩邊秀下限超醜 11/07 12:56
→ dichenfong : 打DK JJ直接屌打北極熊 兩邊操作拉滿 這1週是嗑藥吧 11/07 12:57
推 Necomimi : DK T1實質決賽 (爆笑) 11/07 13:00
→ dichenfong : 還是比EDG打DK好看啊 笑的是看獎金還是看比賽 11/07 13:01
推 warlockeric : EDG奪冠看一堆仇中仔崩潰就很好笑 11/07 13:22
推 eyb602 : 聖槍哥的經歷我覺得也很適合寫小說 11/07 14:27
推 pobby2266 : EDG打破魔咒異地雞阿 11/07 15:13
推 asd89501tw : 不跟其他小丑做幻神了 EDG這次直接洗清汙名 11/07 15:34
推 BlueFoxMoon : EDG奪冠 我看好多作者都很爽 決定加更欸 11/07 17:52
→ a05150707 : EDG不是從S幾開始就當內戰三幻神了 專殺國內隊 11/07 20:17
→ a05150707 : 還有永不團滅的meme 11/07 20:24
推 jympin : LPL#1哪有這麼不堪 是因為LPL第二輪太烙賽才被看衰 11/07 22:37
推 ctes940008 : TPA: 11/07 23:04
推 silverstris : 你辱華喔 11/08 00:40
推 wl02314128 : EDG是決賽被看衰 但他在決賽前的所有比賽都被看好 11/08 18:07
→ wl02314128 : 啊== 11/08 18:07
推 wl02314128 : 好歹也是LPL#1 16強8強4強賠率都馬開低 哪有前面不 11/08 18:12
→ wl02314128 : 被人看好= = 只是DK前面看起來太強 跟EDG4強打太醜 11/08 18:12
→ wl02314128 : 所以沒幾個認為EDG奪冠 11/0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