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nschoi : 之前好像有人推一部穿越成瑪雅人抵抗的 11/08 20:28
推 s8510785107 : 通常會變我大殷地中華民族要團結打倒資本帝國主義 11/08 20:36
推 poltmer990 : 我殷帝安帝國 迫害中華民族程度 將比列強更勝 11/08 20:40
推 dragonclwd : 1樓說的是阿茲特克的永生者,是美國之前的大航海時 11/08 20:41
→ dragonclwd : 代 11/08 20:42
→ dragonclwd : 1840印第安重生,應該是po想要的 11/08 20:43
推 metz1552 : 請教簽名檔是哪本書啊? 11/08 20:54
→ jerrylin : 這要怎麼打 科技差太多了 11/08 22:13
推 darkbrigher : 印地安人也有槍阿 西部大拓荒時代兩邊差不多 只是印 11/08 22:14
→ darkbrigher : 地安人整體文化上輸掉 11/08 22:14
推 kylin936 : 天花是個大問題 9成以上印地安人就這樣掛掉的 11/08 22:37
→ innominate : 你要跳過好幾階感覺就很難,首先你要建立一個國家或 11/08 23:44
→ innominate : 政權來統合印地安人,光這點就可以讓你花上好幾代人 11/08 23:44
→ innominate : 的時間,更別說還有教育、文字、文化等等問題要解決 11/08 23:44
→ wahaha01 : 謝謝各位。簽名檔是電影"站在子彈上的男人" 11/09 00:00
推 dragonclwd : 美國建國前,印第安就曾有大型軍事聯盟。網文主角還 11/09 00:12
→ dragonclwd : 可以轉殷地安文化建政立國,重回祖地反清復殷統一兩 11/09 00:12
→ dragonclwd : 岸也不是問題 11/09 00:12
推 efkfkp : 太哈扣了吧?印地安又不像瑪雅阿茲特克已經進入城邦 11/09 07:23
→ efkfkp : 時代比較可以聯合,跟台灣原住民一樣隔壁鄰居搞不好 11/09 07:23
→ efkfkp : 反而是世仇,想要搞部落聯合有可能還會被背後捅一刀 11/09 07:23
→ efkfkp : ,理由是你叔叔砍過我舅公頭顱還在你阿嬤家掛著誰要 11/09 07:23
→ efkfkp : 跟你聯合,除非開掛想不到怎麼贏法== 11/09 07:23
推 yohsiatai : 美國南北戰爭時的名將有被印第安酋長砍頭的喔XDD 11/09 09:55
→ darkofpolo : 大概要至少跟馬雅人有差不多的背景知識才能寫吧 11/09 23:23
→ darkofpolo : 上面是指那個PTT強者馬雅人 11/0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