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我讀過的書中,大明春色跟法蘭西不缺皇帝都有扶植北美西部對抗東部的劇情。 後者利用英美不和在兩股勢力中生存,看起來頗有趣的。 我在板上搜尋了印第安沒有東西。 有人看過這種題材嗎? -- 總統:「你做得很好。現在我給你一項新的任務。我要你混在一群社會敗類之中, 每天與之周旋,揪出他們的犯罪證據!」(握緊拳頭) 主角:「您是要我入閣?」(驚訝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0.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6373305.A.55D.html
twinschoi : 之前好像有人推一部穿越成瑪雅人抵抗的 11/08 20:28
s8510785107 : 通常會變我大殷地中華民族要團結打倒資本帝國主義 11/08 20:36
poltmer990 : 我殷帝安帝國 迫害中華民族程度 將比列強更勝 11/08 20:40
dragonclwd : 1樓說的是阿茲特克的永生者,是美國之前的大航海時 11/08 20:41
dragonclwd : 代 11/08 20:42
dragonclwd : 1840印第安重生,應該是po想要的 11/08 20:43
metz1552 : 請教簽名檔是哪本書啊? 11/08 20:54
jerrylin : 這要怎麼打 科技差太多了 11/08 22:13
darkbrigher : 印地安人也有槍阿 西部大拓荒時代兩邊差不多 只是印 11/08 22:14
darkbrigher : 地安人整體文化上輸掉 11/08 22:14
kylin936 : 天花是個大問題 9成以上印地安人就這樣掛掉的 11/08 22:37
innominate : 你要跳過好幾階感覺就很難,首先你要建立一個國家或 11/08 23:44
innominate : 政權來統合印地安人,光這點就可以讓你花上好幾代人 11/08 23:44
innominate : 的時間,更別說還有教育、文字、文化等等問題要解決 11/08 23:44
wahaha01 : 謝謝各位。簽名檔是電影"站在子彈上的男人" 11/09 00:00
dragonclwd : 美國建國前,印第安就曾有大型軍事聯盟。網文主角還 11/09 00:12
dragonclwd : 可以轉殷地安文化建政立國,重回祖地反清復殷統一兩 11/09 00:12
dragonclwd : 岸也不是問題 11/09 00:12
efkfkp : 太哈扣了吧?印地安又不像瑪雅阿茲特克已經進入城邦 11/09 07:23
efkfkp : 時代比較可以聯合,跟台灣原住民一樣隔壁鄰居搞不好 11/09 07:23
efkfkp : 反而是世仇,想要搞部落聯合有可能還會被背後捅一刀 11/09 07:23
efkfkp : ,理由是你叔叔砍過我舅公頭顱還在你阿嬤家掛著誰要 11/09 07:23
efkfkp : 跟你聯合,除非開掛想不到怎麼贏法== 11/09 07:23
yohsiatai : 美國南北戰爭時的名將有被印第安酋長砍頭的喔XDD 11/09 09:55
darkofpolo : 大概要至少跟馬雅人有差不多的背景知識才能寫吧 11/09 23:23
darkofpolo : 上面是指那個PTT強者馬雅人 11/0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