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苟道中人的系統 擁有全自動練功 最佳化流程 不論內功外功 任何功法都能相容 缺少資源還會免費贈送 升級還會送道侶 卡關的時候還能幫你過關 簡直就是完美的外掛 不過常常用一用就變成免費送命 要不是主角運氣也超好 大概不到十回就死了 另外可以完美的通關感覺也毛毛的 有些根本像是看著攻略本在解答 如果是你擁有這個系統會想依靠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4.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6386169.A.785.html
zseineo : 看生在哪吧,生在正道地盤的話這外掛也沒這麼多事 11/08 23:44
zseineo : 能搞XD 11/08 23:44
zseineo : 不過生在魔門地盤可能不用也是被人搞死,沒得選 11/08 23:45
brian910615 : 生在正道會被當魔門吧 一言不合就搶== 11/08 23:46
carllace : 正道會直接完蛋…魔門反而會讚許為了修練而不擇手段 11/08 23:47
qaz31415 : 有其他選擇的話,不想。自主性低的系統不是好系統, 11/09 00:06
qaz31415 : 我覺得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各部作品的系統評比,哪個系 11/09 00:06
qaz31415 : 統的設定最優質? 11/09 00:06
s8510785107 : 有沒有那種網遊型的,自動引路變智障引路的系統,然 11/09 00:12
s8510785107 : 後可以看主角被系統花式作死但無限復活 11/09 00:12
sd921305 : 回樓上 深藍。 11/09 00:13
owo0204 : 要看怎麼用 巧妙利用還是很強 11/09 00:20
carllace : 正道是功法上對外物依賴比較少,但境界提昇系統還是 11/09 00:26
carllace : 會送東西 11/09 00:26
sooler : 不會 沒有主角命早就死了 11/09 00:30
aaaassss11 : 我普通人 推進度的話進到第一個詭異我差不多就跪下 11/09 00:34
aaaassss11 : 去了 11/09 00:34
FrogStar : 生在正道天賦還行就別用吧 11/09 00:43
FrogStar : 這東西就是用命換修為 11/09 00:43
FrogStar : 輔助系功能倒是可以用 煉丹煉器很猛 11/09 00:44
FrogStar : 不管怎樣材料都要備齊 不過正道功法也不會送道侶啦 11/09 00:46
robrob99 : 正道不會完蛋啦 頂多小錯不斷 認錯領罰賠償就好 11/09 00:46
robrob99 : 反正送的東西也只是到手就停了 一般情況還回去就好 11/09 00:47
eveway : 在正道直接講明系統/包裝成奇葩天賦或許是一條路 11/09 00:49
eveway : 宗門重視的話搞不好能幫你找資源硬生生的造神(?) 11/09 00:50
FrogStar : 把自己變丹道天才可以ㄅ 天才總有些怪脾氣的 11/09 00:51
FrogStar : 我一心丹道 煉丹急的時候不加思考就搶也是很合理的 11/09 00:52
carllace : 主角天賦行不行不清楚,系統代練效果太好 11/09 00:52
FrogStar : 大概就會變此子天賦甚佳就是性情古怪 11/09 00:52
carllace : 練丹練器都不錯…然後會被旁人認為有自虐傾向 11/09 00:54
eveway : 好奇有沒有人寫開誠布公的系統流XD 11/09 00:55
aegis43210 : 還算能用吧,但攻擊性術法都會找人試用,頗煩 11/09 00:59
gimyhsiou : 其實覺得這個系統放在現代更有趣,各種社死 11/09 01:10
selfvalue : 有比沒有好 11/09 01:36
marimbagou : 在正道開局搶太多會直送度厄淵吧 11/09 01:42
nutta : 詭異真的超可怕 11/09 02:45
phantomzwei : 生在正道只要把這系統說出來就沒事了吧 這世界正 11/09 03:11
phantomzwei : 道各種偉光正 你有這種神級天賦還不把你養上天 11/09 03:11
linjoe0913 : 十方武聖的破境珠最不容易被察覺,穩定成長,越後期 11/09 03:28
linjoe0913 : 越恐怖,也不會太逆天 11/09 03:28
carllace : 正道就算先說清楚,也不代表女修會同意讓你碰一下, 11/09 06:27
carllace : 更別說系統還有可能送洗澡中的女修 11/09 06:27
lillardfor3 : 正道就強暴犯人渣賤狗 開局就被宗門女弟子拍死 或是 11/09 07:55
lillardfor3 : 被抓去關然後越獄判更重 11/09 07:55
miarika123 : 換開場正道起始功法就不一樣了 哪來這麼多問題 11/09 07:58
zseineo : 在正道剛開始可能被坑 但練的功法安全多了 跟魔門 11/09 11:02
zseineo : 的狀況不一樣 11/09 11:02
zseineo : 破境後贈送道侶的問題是主角每次都被迫在有人的地 11/09 11:08
zseineo : 方破境,不然理論上也是可以規避 11/09 11:08
zseineo : 再說碰了就碰了,罪不至死,這可不是魔門那種地方 11/09 11:10
zseineo : ,大不了丹藥賠多一點,總體來說生存保障率比斐凌 11/09 11:10
zseineo : 高多了 11/09 11:10
ra230090 : 找一部不需要外物的功法就解決了 11/09 11:17
owo0204 : 苟道系統搭配帝霸長生體,絕配 11/09 11:24
owo0204 : 叮咚 託管體書.仙體術.長生體 11/09 11:25
phantomzwei : 不是啊 你練功的時候找個男的盯著不就好了 主角現 11/09 11:55
phantomzwei : 在就是沒人可信任才會這麼慘 正道找個比自己強的 11/09 11:55
phantomzwei : 男性沒這麼難吧 11/09 11:55
darkmnmn5566: 誰說男的不能雙修(? 11/09 12:56
tzuyi1124 : 在正道很慘吧正道你還沒成長起來就搶會被罰ㄅ 11/09 13:55
tzuyi1124 : 多搶幾次一定出事 雖然不會殺你但是心性不好也很難 11/09 13:55
tzuyi1124 : 拿到資源 又不是像魔門這樣 讚啦 天生魔子 11/09 13:55
tzuyi1124 : 魔門主角這樣搶大家反而覺得無所謂 只要你夠強能活 11/09 13:55
tzuyi1124 : 下去 系統都給最好 就算是正道功法肯定也會給你找 11/09 13:55
tzuyi1124 : 丹藥來輔助 11/09 13:55
river0927 : 首先要有主角威能 11/09 14:41
twinschoi : 這系統太危險了 一用馬上牢裡坐穿 11/09 15:02
carllace : 一開始不知道系統的送是搶的情況下,在正道地界也沒 11/09 15:58
carllace : 救吧 11/09 15:58
carllace : 修練正道功法也許不會搶丹藥,但受傷下練就會搶了 11/09 16:02
ayubabbit : 系統只要最好的。所以沒有最佳化的都有風險 11/09 16:09
ayubabbit : 偵測到更好的也會跑去搶 11/09 16:09
ayubabbit : 仔細想想還好系統是先檢查有沒有道侶才找道侶 11/09 16:11
ayubabbit : 不然雙修前跑去找其他女人真的太苦了 11/09 16:11
carllace : 會優先找道侶/鼎爐啦…不在服務範圍才會找最好的 11/09 16:45
carllace : 有N個道侶在服務範圍內可能就要修羅場了 11/09 16:45
arcofbu : 我怎覺得樓上的建議不錯 XD 超級修羅場 11/09 17:13
zseineo : 第一次用只能拼運氣這沒問題 但知道之後 正道不管 11/09 18:04
zseineo : 從功法 宗門規範 人際上安全性都比再魔門高不少 11/09 18:04
zseineo : 就像上面說的 正道你起碼可以找到一個靠譜的人幫你 11/09 18:05
zseineo : 看著 11/09 18:05
zseineo : 最起碼你修煉個刀法不用砍死人 11/09 18:11
ariadne : 正道也有雙修法門 也有宗主夫人…安全性沒比較好 XD 11/09 18:28
ayubabbit : 主角算是很信賴厲師姐啊 還是不敢跟她講 11/09 18:30
ayubabbit : 這算是中國網小的通病吧 都不敢提自己的外掛 11/09 18:30
owo0204 : 厲師姐動不動就把你丟去血海 很恐怖 11/09 18:41
ayubabbit : 厲師姐自己也被丟過啊。後面圓的還可以 11/09 18:49
zseineo : 不用跟他講外掛的事啊,你跟他講你修練時會發瘋就好 11/09 21:03
zseineo : 了,甚至只要跟他說幫忙打斷就好了,修仙小說不問 11/09 21:03
zseineo : 到底應該算是基本設定(?) 11/09 21:03
zseineo : 這個斐凌也做過啊,只是正派相對比較好找人可信任的 11/09 21:04
zseineo : 人幫忙 11/09 21:04
zseineo : @ariadne 雙修法門又沒逼你修,斐凌第一次用是不知 11/09 21:05
zseineo : 那是什麼+該情境只能賭 11/09 21:05
zseineo : 你如果預設你會整天遇到這種情況那沒什麼好討論的 11/09 21:06
Anemoneheart: 沒有主角級的幸運用十次死十次 11/10 01:08
king22649 : 正道 開誠公佈 直接找師傅/長老壓陣 出意外打暈你就 11/10 07:21
king22649 : 好了吧 就怕師傅/長老 剛好是間諜 11/10 07:21
dereter : 這公布了就無法反制神魂類的攻擊了,大家知道破法 11/10 18:38
ariadne : 雙修法門黃帝內經就有 是正統法門之一幹麻不修? 11/10 21:45
ariadne : 問題在系統會幫你挑範圍內最好的那一個 在這框架下 11/10 21:49
ariadne : 修煉個蛋炒飯手藝 搞不好就自動幫你拿太上長老靈寵 11/10 21:49
ariadne : 孵了兩百多年的蛋 是這系統闖禍能力不容質疑 XD 11/10 21:50
so4su4 : 系統會送道侶不是因為主角修了需要雙修的功法嗎? 11/10 22:34
so4su4 : 如果生在正道地盤,應該沒機會接觸到這種功法吧? 11/10 22:34
justicebb : 沒主角光環是第一次免費贈送就完本灑花惹 11/10 22:40
ariadne : 去圖書館翻黃帝內經 裡面就有雙修功法了 這又不是什 11/11 00:09
ariadne : 麼邪惡玩意 正道就該不結伴侶孤獨一生? 真可愛 XD 11/11 00:10
ariadne : 直接google 素女經也是雙修功法之一 還附圖教你用什 11/11 00:15
ariadne : 麼姿勢什麼口訣該怎麼動怎樣是一周天 有什麼效果 XD 11/11 00:15
silentocean : 沒有主角命應該馬上就送頭找死 11/11 01:00
carllace : 練丹偵測到有萬年靈藥就要拿來用了… 11/11 10:36
moon1991 : 修純陽童子功,既不假外物又不雙修,有系統不愁練 11/11 17:16
moon1991 : 不到頂不能色色的 11/11 17:16
killord : 生在正道可以不用這個系統吧 11/24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