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但他一定會堅持到最後,在肉身徹底崩潰之前,意志不朽! 他在一種恍恍惚的狀態里,不停地告訴自己,飛,繼續飛,更快地飛,飛出更多變化 。 身體在不斷地下沈,而靈魂在不斷地上升。 他幾乎已經忘記了自己身在何方。 只知道不能停下。 行復於行,風雨不知何時已歇。 天明又暗,時間無意的流轉。 在某一個時刻,腋下停止冒汗,身上不再有新的惡臭散發,如意仙衣更是開始恢覆整 潔,長發也終於見了一些光澤。 總之,體內的五衰之氣終於被焚殺殆盡。 -- 1.甚大內文打錯了 明明應該是「不停地告訴自己,跑,繼續跑,更快地跑,跑出更多變化。」XDD 2.之後姜跑跑會不會改良平步青雲 創出一門更強的跑路仙術XD 3.終於拖到五衰之氣消失 要反殺了嗎? 4.祝跟王這兩組人不知道在幹嘛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3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6431231.A.18F.html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11/09/2021 12:15:55
kingofworld : 感覺本段結尾高潮,可能是個無雙大亂鬥~ 11/09 12:16
robin90295 : 姜望跑了兩天了 11/09 12:17
patrick5223 : 我還以為會帶到狗狗那邊變成天下第一無恥天驕 11/09 12:17
三叉他們走空間縫隙的 跑跑大概不知道怎麼找三叉老家XD
ice2240580 : 還以為真要跑出道途來了== 11/09 12:25
我看節錄這段時也這麼想XDDD
longtimens : 對手也在吐槽怎麼那麼會跑XDDD 11/09 12:28
tonywu49 : 把握赤心,明瞭道途為巡天(跑跑 11/09 12:32
Rikka : 在三叉家泡澡泡習慣了,連逃跑途中都要泡一下 11/09 12:32
Necomimi : 這山海境也太好看了吧媽呀 11/09 12:32
killme323 : 洗完澡該打了吧XD 11/09 12:35
Zacoe : 逃跑的時候沒驚動當地居民也滿幸運的吧? 11/09 12:42
我也覺得應該要驚動異獸才對 山海境一開始不是走到哪都遇到一堆嗎 姜望開第二樓時 山海境有三聲驚雷(7-79) 會不會是山海境開始新的階段 有所變化 導致異獸們都躲起來
mavs07 : 開玩笑,天天給神臨追出來的www 11/09 12:49
mavs07 : 大概十是最常被追殺的天驕www 11/09 12:49
CLOWN0813 : 我比較好奇鬥哥現在手上有哪幾組的玉璧了 11/09 12:52
目前應該是姜(1) 鬥(2) 伍(1) 鍾(1) 祝(2) 王(1) 楚(1) 但不排除鬥哥已經有搶了其他組 例如楚XD
sangwar : 姜跑跑 跑出一個新自我 跑出一個高雅意趣,赤心巡天 11/09 12:53
sangwar : 原來巡字是這個用法 11/09 12:53
Zacoe : 長吉那邊可能就閒著沒事來逛逛,祝那邊怎麼拿到哀 11/09 12:56
Zacoe : 郢的倒是滿讓人好奇 11/09 12:57
TRosenthal : 楚煜之他們的應該很難搶,躲在地底下沒人找得到XD 11/09 13:01
Kammy : 祝那邊之前不是有人猜隱城城主是鳳唯真後人 11/09 13:04
對 但K大你記錯人名拉 是凰唯真XD 好像很多人會把凰跟鳳搞混XD 7-65 那邊就有提到《哀郢》早在九百年前,就已經隨著凰唯真的身死而消失。 “剛才項北的那個問題。”祝唯我繼續問道:“是《哀郢》如何?是《悲回風》,又 如何?” 魁山立即閉上了嘴。 祝唯我也不多說,提槍繼續前行。 魁山跟上去道:“等你出去了自己問君上,我想她不會瞞你。” -- 而不贖城城主叫凰今默,大家就會聯想是不是凰唯真的後人
Zacoe : 楚搞不好龜到狼巢虎穴直接被幹死w 11/09 13:08
opray : 改名為赤心跑天比較像 XD 11/09 13:27
chaselove610: 赤心沖天跑 11/09 13:42
MK47 : 騙到人家用龜殼 和有心玉碎那邊還蠻好笑的 11/09 13:47
Kammy : 我一直記鳳XDD 今天才知一直看錯 11/09 13:50
我以前讀哈利波特,把第四集書名讀成火「盆」的考驗XD 也是過好久才知道自己讀錯XD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11/09/2021 13:54:19
killme323 : 不是火焰的靠北嗎(? 11/09 13:59
sxing6326 : 覺得楚國天驕蠻討喜的 11/09 14:04
ayubabbit : 都跑成這樣 沒有蓋一層跑樓是不是不給面子 11/09 14:13
chy1010 : 跑跑跑向前跑 11/09 14:46
hanslins : 跑樓太難聽,遁樓好了 11/09 14:56
your135 : 姜:我意巡天 ??:逃跑就逃跑,巡甚麼天 11/09 15:44
ayubabbit : 巡樓 11/09 15:48
rogergon : 赤心逃天,遠遠看挺像的。XD 我還是賭:三叉殺了他 11/09 17:03
ice2240580 : 什麼跑 轉進能叫跑嗎 那是運動 蓋健身房== 11/09 17:24
kuso10582 : 確定不是大喊 三叉救我 嗎XD 11/09 18:14
rp20031219 : 笑死 11/09 18:22
rogergon : 三叉沒聽過救我,只聽過殺了他,兩遍。 11/09 18:26
momocom : 赤心長征 11/09 19:29
lbowlbow : 要巡天當然要跑的快,世界上跑最快的就是聖誕老人 11/10 10:20
lbowlbow : 姜跑跑不知道三叉老巢在哪,知道的那兩個都退場了 11/10 10:20
DreamsInWind: 又帥了一章 看來下一章要繼續跑 11/10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