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陣子花了點時間把「忘語」的成名作《凡人修仙傳》(包括仙界篇)看完。   雖然很多人說仙界篇是毒草,但我覺得應該還好。   只是時間及空間加長了不少。   當然有網友吐槽說,很多副本都沒有好好收尾給個交待,其實可以自己腦補許 多角色最後被混沌漩渦通通收光。 XD   我個人是覺得人界篇、靈界篇跟仙界篇只是一直在重複差不多的套路,只是多 了一些劇情罷了,這部作品其實在人界篇收尾的話,應該就能當作仙草了。   但作者未來如果寫了神界篇之類的話,我想我可能就不看了。   PS:看了這部小說一段時間之後,曾看了幾話漫畫版,完全看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92.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6553537.A.BB8.html
pigss00 : 修聊的漫畫版我也是一話都沒看完 11/10 22:34
hanslins : 漫畫一樣一話都沒看,根本沒靈魂 11/10 22:41
justicebb : 韓老魔當小白的啟蒙作品看還行,毒抗高時期w 11/10 22:43
chuchu000 : 仙界真的蠻毒的 追連載的話 連載跟完結一起看是不一 11/10 22:46
chuchu000 : 樣的體驗 11/10 22:46
alex813 : 太厲害了 我連人界篇都沒看完XD 11/10 22:56
cosspirit : 我小說沒看完,但凡人動畫版製作精良,劇情濃縮過 11/10 23:43
cosspirit : ,我就覺得不錯看 11/10 23:43
twinschoi : 元嬰後期收掉 仙草 之後跟變了一個主角一樣 11/10 23:49
skyswolf : 動畫不錯 我只看動畫 11/11 08:47
skyswolf : 不過第二季早早預告年番 結果太監中 11/11 08:50
ayubabbit : 中國動畫好像都是一直太監? 11/11 12:07
ayubabbit : 全職好像還換了製作團隊 11/11 12:08
cosspirit : 凡人第二季要開播了啊,哪有太監 11/11 12:39
zanns : 動畫目前進度真的比 原作好看 11/11 17:49
phantom400 : 推薦動畫版 第一完全避開妄語作者形容詞的短板 11/11 17:54
phantom400 : 第二 法術比拚的效果還不錯看 11/11 17:55
darkmnmn5566: 我都看第二魔仙(? 11/11 21:02
toy812 : 人界篇真得不錯,後面就.... 11/11 21:56
kazuma2010 : 這作者看完凡人就夠了 其他都一樣的東西 11/12 09:28
Turas : 動畫版打戲精彩 12/06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