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gss00 : 修聊的漫畫版我也是一話都沒看完 11/10 22:34
推 hanslins : 漫畫一樣一話都沒看,根本沒靈魂 11/10 22:41
→ justicebb : 韓老魔當小白的啟蒙作品看還行,毒抗高時期w 11/10 22:43
→ chuchu000 : 仙界真的蠻毒的 追連載的話 連載跟完結一起看是不一 11/10 22:46
→ chuchu000 : 樣的體驗 11/10 22:46
推 alex813 : 太厲害了 我連人界篇都沒看完XD 11/10 22:56
推 cosspirit : 我小說沒看完,但凡人動畫版製作精良,劇情濃縮過 11/10 23:43
→ cosspirit : ,我就覺得不錯看 11/10 23:43
→ twinschoi : 元嬰後期收掉 仙草 之後跟變了一個主角一樣 11/10 23:49
推 skyswolf : 動畫不錯 我只看動畫 11/11 08:47
推 skyswolf : 不過第二季早早預告年番 結果太監中 11/11 08:50
推 ayubabbit : 中國動畫好像都是一直太監? 11/11 12:07
→ ayubabbit : 全職好像還換了製作團隊 11/11 12:08
推 cosspirit : 凡人第二季要開播了啊,哪有太監 11/11 12:39
→ zanns : 動畫目前進度真的比 原作好看 11/11 17:49
推 phantom400 : 推薦動畫版 第一完全避開妄語作者形容詞的短板 11/11 17:54
→ phantom400 : 第二 法術比拚的效果還不錯看 11/11 17:55
推 darkmnmn5566: 我都看第二魔仙(? 11/11 21:02
→ toy812 : 人界篇真得不錯,後面就.... 11/11 21:56
→ kazuma2010 : 這作者看完凡人就夠了 其他都一樣的東西 11/12 09:28
→ Turas : 動畫版打戲精彩 12/06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