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1124 : 重溟三家也不用鎮壓 司鴻厲家都偏自己 把宗主搞掉 11/14 21:51
→ tzuyi1124 : 蘇家除非想不開不然也不敢搞事 11/14 21:51
→ cna1992 : 感覺墮仙就是下一個大世界的引路人,盤涯界頂天應 11/14 21:59
→ cna1992 : 該就返虛再上一層而已,之後跳世界,這邊什麼再強 11/14 21:59
→ cna1992 : 勢力都變家家酒了 11/14 21:59
推 asleisureto : 盤涯界頂點就老祖級別,合道之上,推測不是渡劫就 11/14 22:15
→ asleisureto : 是大乘 11/14 22:15
推 Beramode : 馬上要換地圖了 勢力能幹嘛 11/14 22:28
推 phantomzwei : 計畫趕不上變化 正常啦 11/14 22:50
推 EQUP : 渡劫大乘之後就要換地圖了吧 這本成績好作者肯定想 11/14 23:22
→ EQUP : 一直寫 11/14 23:22
→ EQUP : 可能跟墮仙去仙界吧,或下副本時直接失事跑到其他世 11/14 23:23
→ EQUP : 界之類的 11/14 23:23
→ EQUP : 總也要把系統來歷圓一下 11/14 23:24
推 tung3d37 : 45分開車 記得準時喔 11/14 23:34
推 aegis43210 : 還早,浮生境和青要山都沒去,換世界還久 11/14 23:40
→ cna1992 : 青要山不一定會去,浮生境說不定就下一個世界入口 11/15 00:14
→ magicwater : 好歹去接個狐狸回來玩人獸阿 11/15 00:18
推 john0601 : 對吼還有狐狸XD 11/15 00:21
推 miarika123 : 煉丹工具人金小妹 棺材師姐 背鍋山: 11/1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