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1119/XDXEII3HXJCNLAMUNQJ7FFVIQ4 飛升失敗?3名小六女集體墜樓 書店「修仙小說」被禁了 中國江蘇省啟東市啟東實驗小學,日前發生一起3名6年級、11歲女學生墜樓事件,在警方調查後認定她們沒有受到體罰、霸凌,也沒有發現與傳聞中的網路遊戲影響有關,如今懷疑她們是受到修仙類小說影響而跳樓,學校附近書店的相關小說全部要求下架暫時不准出售。 據中國《網易新聞》報導,這3名女學生成績不錯,平時喜歡閱讀言情、修仙類小說,目前她們跳樓原因還不明,但懷疑受到小說影響,多名書店老闆表示,已經被管理部門要求,暫時不能出售玄幻、修仙類書籍,但沒有說明原因。啟東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則宣稱,只是例行檢查。 目前3名女學生仍在醫院治療,3人均為多發性骨折,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古代好像也發生過類似事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6.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7323736.A.9AF.html
mn435 : 應該是為了穿越吧 11/19 20:17
killeryuan : 1970年代有人跑去山裡練武 然後金庸就被禁了 11/19 20:17
g666666o : ....以後中國可能18歲以下只能看巧虎了 11/19 20:18
ganbaru : 原因不明所以先禁小說,真是神奇的腦迴路 11/19 20:30
ganbaru : 為什麼不會第一個想到七夜怪談之類的詛咒,不科學 11/19 20:30
dragonclwd : 樓上,模因感染先禁絕可能感染源啊~ 11/19 20:36
DreamsInWind: 是看修仙小說的話 連築基都沒有怎麼會想飛升XD 11/19 20:43
FrogStar : 怎麼想都不是修仙 想搞穿越還差不多 11/19 20:53
FrogStar : 除非你是想用跳樓淬體啦 11/19 20:54
darkbrigher : 不管哪國一出事都先怪ACG啊 11/19 20:56
phantomzwei : 穿越禁下去就沒東西能看了 很不方便 11/19 20:56
pc026276 : 書店下架有個屁用。現在哪個小孩沒手機 11/19 21:14
bill8345 : 詭異復甦啦 11/19 21:15
urrusa7 : 說不定是被強奸然後被人丟下樓沒想到沒死 11/19 21:21
huangyuhung : 我覺得樓上好像不小心說出了真相 11/19 21:24
LaAc : 這什麼扯蛋爛理由 睜眼說瞎話很會耶 11/19 21:25
ssarc : 為什麼跳樓就是修仙?不能說是想要逃脫黨的掌控嗎 11/19 21:39
ssarc : ? 11/19 21:39
sfh20230 : 感覺跟都市靈異文比較能扯到八 11/19 21:42
Jackal0326 : 不是校霸欺凌幼女找家丁滅口嗎? 11/19 21:48
momocom : 金庸被禁不是因為有人跑到山裡,而是被檢舉引用毛 11/19 21:56
momocom : 詩 11/19 21:56
momocom : 真正跑到山裡的人叫溫瑞安,而且最後還被判刑 11/19 21:56
lslayer : 仙俠小說要被追殺一波了嗎 11/19 22:06
momocom : 練氣期的菜雞跟人家學什麼飛升 11/19 22:09
rronbang : 有聽過台灣的類似故事,被小說影響的部份是瞎掰 11/19 22:11
ep1023 : 此地禁空啦,當老祖的禁制是假的嗎 11/19 22:14
jk4857 : 飛升?所以渡劫了嗎? 我看又是高官幹了啥 11/19 22:14
xkiller1900 : 笑死,十之八九霸凌 11/19 22:23
bill8345 : 網小天地大劫再次來臨 11/19 22:27
Matthew0829 : 搞不好穿越成功了呢 11/19 22:39
toy812 : 笑死,示意圖是凡人修仙傳 11/19 22:49
clisan : 八成只是拿小說當替罪羊 11/19 23:00
goddarn : ??? 我也覺得主因不是這個 太蠢了點 11/19 23:11
ks32437 : 藍鯨遊戲? 11/19 23:14
laugh8562 : 哪本修仙叫你去跳樓 不是都原地破碎虛空嗎== 11/19 23:22
vincealan : 八成是類似80的原因,校方怕丟臉亂找藉口的 11/19 23:28
aa851202 : 我覺得老師要性侵女同學沒地方逃選擇跳樓的可能性 11/19 23:28
aa851202 : 還比較高 11/19 23:28
TouchAgain : 小六?? 12歲還有這麼蠢? 不太相信 又不是沒受過教育 11/19 23:57
Benson765421: 蠢人不是沒有 但哪本修仙的飛升是用跳樓的 11/20 00:01
asz448151 : 東禁西禁,愚民政策下的產物 11/20 00:07
WLR : 飛升都嘛原地起飛,哪有自由落體這個步驟 11/20 00:19
yiwangneko : 跳樓的是啥 金庸嗎 可是那是跳崖== 11/20 00:52
humanskull : 別說想學跳懸崖搞奇遇... 11/20 01:01
Y1999 : 99%學校出問題找替死鬼拉 11/20 01:02
HeterCompute: 馬上想到galgame美好的每一天 不連續的存在 11/20 01:15
Darkword1987: ......天擇 11/20 01:49
momocom : 夜的命名術說要70M高台跳水才能解開基因鎖 11/20 01:59
momocom : 不過這本不算修仙就是了 11/20 01:59
imadog9478 : 支國怎麼不把垃圾起點禁掉 11/20 02:13
icespring : 感覺這要先禁異世界的書吧 一臉穿越 11/20 02:15
wulinzyy : 有人噎死就要禁吃飯了 11/20 05:22
w3160828 : 哪本小說是跳樓飛升的… 11/20 05:44
w3160828 : 被學校送給黨開八門想不開可能性還比較高 11/20 05:45
nnkj : 梅格萊恩 金鋼狼 11/20 06:18
xiaohua : 中國還真有拼了命拍大胃王視頻,最後撐死的 11/20 06:56
smart0eddie : 呵呵 11/20 07:51
apple123773 : 挖 該不會小說又要開始嚴打了 不要一年打兩次阿 11/20 08:46
waei2020 : 哇靠 11/20 09:27
dsfrf : 是在蠢啥,修仙根本不會跳樓阿。你他媽根本就是想 11/20 09:37
dsfrf : 穿越異世界吧 11/20 09:37
CCADB : 不知道驗屍報告是怎樣 有沒有懷孕 下體撕裂傷之類的 11/20 09:45
Ttei : 人家還沒死齁== 11/20 10:02
frank0927 : 哪本修仙要跳樓的?找機會找此類小說麻煩罷了 11/20 10:38
user048288ef: 紅色權貴霸凌吧,這新聞太騙 11/20 13:18
yusanhu : 我記得國小時候,有同學錯練輕功從二樓跳下來,不過 11/20 15:05
yusanhu : 只是稍微受傷 11/20 15:06
darlington : 真的是那種狀況驗屍報告一定一切正常啊..... 11/20 15:16
darlington : 香港海裡撈出來的女屍就是無異常判定輕生 11/20 15:17
tennyleaz : 我覺得應該是霸凌或是強姦受害者 11/20 15:29
tennyleaz : 看看最近彭帥的新聞 11/20 15:29
L078123 : 慘 11/20 16:22
shring : 如果硬要抬槓..破碎虛空算不算跳樓飛升 11/20 18:29
er999557 : 配上嚴打修仙文的消息 看來是個很好的藉口 11/20 18:49
mygod9248 : 其實是老師課後...嘿嘿嘿 11/20 22:40
alan5232000 : 修仙哪有先跳樓的 11/21 11:02
nckukath : 達爾文 11/21 12:31
nckukath : 其實等元宇宙完善以後,沈浸式體驗會更豐富 11/21 12:32
sumwind : 飛升又不是由上而下,是由下而上,站平地往上飛 11/22 01:58
sumwind : 強烈懷疑霸凌,拿小說當藉口 11/22 01:59
abasqoo : 這是智能不足 自己達爾文了 11/23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