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Sccasher: 上繳國家之後的爽點就是傾全國之力 國家機器動起來 12/03 09:47
推 qqq123455 : 全球高武算嗎 12/03 09:47
→ KingSccasher: 主角就變成國家了 12/03 09:47
推 Darkword1987: 奴性的爽點你不懂 12/03 09:48
推 FrogStar : 沉浸在祖國強大的氛圍啊 還能幫助祖國更強大 打臉漂 12/03 09:51
→ FrogStar : 亮國 12/03 09:51
推 s9061518 : 中國韭菜很喜歡這種祖國強大然後自己落魄的橋段 12/03 09:53
→ killme323 : 更容易滅日屠美 但真的沒啥爽點 12/03 09:56
推 SHCAFE : 當諷刺小說看其實很喜感欸 12/03 09:58
推 frank0927 : 現實被當韭菜割不只沒尊嚴還沒好處,小說中自願(再 12/03 10:03
→ frank0927 : 三強調)上繳有尊嚴還有報酬 12/03 10:03
推 Zsanou : 會妄想自己以後成為強大的祖國,去屠美滅日 12/03 10:04
推 smart0eddie : 你跟上一篇要不要去結婚 12/03 10:11
推 goddarn : 就祖國強大 自己與有榮焉 就像戰狼那樣吧 12/03 10:23
→ owo0204 : 以前的都市異能小說主角都是跟國家平起平坐 甚至凌 12/03 10:24
→ owo0204 : 駕的 黑科技頂多優惠價賣低版本的給國家,上交領報 12/03 10:24
→ owo0204 : 酬也太可悲了吧.... 12/03 10:24
→ owo0204 : 以前的都市開掛文還有跟國家鬧翻跑出去自己建國的 12/03 10:25
推 brian7045 : 上交領報酬還好,只是看起來現在走向都是上繳超級貴 12/03 10:26
→ brian7045 : 重的東西然後領一點點獎勵 12/03 10:26
推 dummy003 : 爽點在(比較)不會被封,你看那個盜墓電視劇不就被 12/03 10:26
→ dummy003 : 酸爆 12/03 10:26
推 adwn : 作者反諷不敢直接寫吧 12/03 10:42
推 ayubabbit : 愛國就是爽點啊。你可以去八卦或是政黑看 12/03 10:43
→ ayubabbit : 你可以沒有任何好處。但是你支持的對象獲利了 12/03 10:43
推 goddarn : 八卦正黑都各種酸對方 爽點是攻擊對方吧 12/03 10:43
→ ayubabbit : 你也會與有榮焉 12/03 10:44
→ ayubabbit : 那你可以去公園找老阿北 12/03 10:44
→ ayubabbit : 他們可以講一整天的政治。不知道在爽啥 12/03 10:45
推 tamynumber1 : 阿北那種 感覺跟支持哪隻球隊的行為有8成像 12/03 10:49
推 p128663exe : 等於你一個人拯救整個國家,國家也傾力幫住你啊 12/03 10:59
→ p128663exe : 他們就喜歡這種不是嗎 12/03 10:59
推 bbcer : 上繳國家只是其中一種,這種熱愛祖國文簡稱祖國流 12/03 11:12
推 ayubabbit : 就像這年頭都市流寫下去的爽點大概是發展半導體吧 12/03 11:14
→ bbcer : 一開始想說愛國流,但想想強國子民熱愛祖國的特色 12/03 11:14
→ hughfan : 對岸發展半導體已經是詐騙手法的一種了.... 12/03 11:15
→ hughfan : 騙大量投資 先大動作點投入啥高薪聘請台積電前主管 12/03 11:16
→ hughfan : 然後第一波投資弄大一點 餅弄大了再框地方政府投入 12/03 11:17
推 bbcer : 其實這類文章出現也是對大企業收歸國有的一種調侃 12/03 11:18
→ hughfan : 後面韭菜蜂擁而至 再買版面說準備拳打台灣腳踢韓國 12/03 11:18
→ hughfan : 一割一大票..都不知道玩幾次了... 12/03 11:19
→ bbcer : 已經看到好幾部寫到男主研發光刻機,發展芯片成功 12/03 11:20
→ bbcer : 已經被毒到不行,夢裡什麼都有 12/03 11:21
推 ayubabbit : 畢竟客群喜歡。像是看台灣手遊排名也是滿滿問號 12/03 11:35
→ ayubabbit : 台灣如果小說起來大概愛國流也很受歡迎吧 12/03 11:36
推 chinsong : 市場需求 12/03 12:22
→ chinsong : 說不定還有政治任務 12/03 12:22
推 ep1023 : 應該是受眾不同的關係吧?發現現在讀者胃口月養越 12/03 12:28
→ ep1023 : 刁,所以改把受眾聚焦成小粉紅那類型的被洗腦人口 12/03 12:28
→ ep1023 : 來當主要客群 12/03 12:28
推 ssarc : 不容易被舉報,不容易被封書,爽點看本事,但題材 12/03 12:33
→ ssarc : 夠安全 12/03 12:33
→ peterturtle : 去講作品酸大強國政府專幹銷贓黑吃黑就不安全了 12/03 12:35
→ porscheruf : 問對岸的如果把台灣統一了對生活有啥改善?99%的大 12/03 12:42
→ porscheruf : 概都會支支吾吾但仍堅信台灣必須收回,這就是洗腦了 12/03 12:43
推 ssarc : 黨說好就是好,不知道是無知欠教育 12/03 12:53
推 sssyoyo : 韭菜國的爽點就是進入體制內,上繳國家就是一種變相 12/03 12:55
→ sssyoyo : 的手段,對他們來說當然爽了 12/03 12:55
推 ganbaru : 被接納成為人上人吧 12/03 13:05
推 pauljet : 台灣不少人打1.5期國產疫苗 同樣的道理 12/03 13:33
→ pauljet : 其實不缺你一人打 出貨獲利也是私人企業 12/03 13:34
→ pauljet : 台灣人 搶著去做免錢數據 12/03 13:35
推 ayubabbit : 說實在 愛國也不是甚麼很羞恥的事情吧 12/03 13:35
→ ayubabbit : 總是有這種視國家利益在自己身上的 12/03 13:36
→ ayubabbit : 甚至獻祭自己生命當作驕傲的都有 12/03 13:36
→ ayubabbit : 那個帶全家去打疫苗結果死的 死的時候應該都在笑ㄅ 12/03 13:37
→ pauljet : 挖到的寶物上繳國家還好吧 果凍GG上人都把買來的15 12/03 13:38
→ pauljet : 00萬劑疫苗上交國家 有什麼好處呢 就國際笑柄說"15 12/03 13:38
→ pauljet : 00萬劑國際疫苗我們買的 呵呵 "我們買的" 12/03 13:38
→ pauljet : 別人愛國很難理解 自己國家 不要說國家 就私人企業 12/03 13:39
→ pauljet : 愛得不行 1.5期疫苗全家大小都打 12/03 13:39
→ pauljet : 你高興就好 12/03 13:40
→ apple123773 : 真的呢 樓上爽到了 這大概就是爽點阿 12/03 14:09
推 cww7911 : 以企業名義買疫苗然後捐出來給政府分配可以賺取社會 12/03 14:13
→ cww7911 : 上的名聲或是讓政府欠人情之類這能理解吧但網小的上 12/03 14:13
→ cww7911 : 繳流得到只有「國家會感謝你」才詭異到極點 12/03 14:13
推 pauljet : 上一次有個飛官殉職 老母親也是淚流滿面 “我把兒 12/03 14:23
→ pauljet : 子送給國家了”事情沒那麼簡單啦 如果未婚 還有撫 12/03 14:23
→ pauljet : 卹金拿 如果已婚 老婆是當然繼承人 改嫁也是理所當 12/03 14:23
→ pauljet : 然 撫卹當然撫卹老婆啊 12/03 14:23
→ pauljet : 以企業名義拿國家錢 賺補助 然後叫人民打 然後打bn 12/03 14:27
→ pauljet : t呼籲他人打國產 沒人越想越不對勁 這叫啥?爽爽爽 12/03 14:27
→ pauljet : 爽爽爽爽嗎? 12/03 14:27
推 goddarn : 其實就是愛國人 台灣當然也有 只是在台灣你可以不愛 12/03 14:31
→ goddarn : 國 甚至整天想賣國 但在中國不行 不愛國是犯法的 12/03 14:32
→ goddarn : 所以上交祖國流會流行也合理 這是他們的日常 12/03 14:32
推 cww7911 : 疫苗這方面政府又沒強迫人民去打特定品牌,是在氣 12/03 14:54
→ cww7911 : 什麼? 12/03 14:54
推 cww7911 : 我不想打高端而且最後打到az,頂多就笑笑打高端的人 12/03 14:57
→ cww7911 : 是勇者,氣成這樣是打到高端嗎? 12/03 14:57
→ owo0204 : 柵欄 12/03 15:15
→ HEYZZZ : 有關鍵字就有這樣的現象 笑笑就好 CC 12/03 15:25
→ darkbrigher : 罵的那群人聽聽就好了 一開始罵AZ 結果領頭自己先跑 12/03 15:25
→ darkbrigher : 去打AZ... 12/03 15:25
推 nptrj : 反正早晚被割 12/03 15:45
推 ayubabbit : 你總是要被割的。何不一開始就被割 12/03 15:50
推 scores : 其實還滿爽的 12/03 16:33
推 pauljet : 說得好輕鬆 3+11蟲洞剛開始 台灣疫苗嚴重不足 已經 12/03 16:34
→ pauljet : 自費打第一劑的民眾 全部暫緩施打 國家徵收疫苗 台 12/03 16:34
→ pauljet : 灣確診死亡率一度飆到世界最高 12/03 16:34
→ pauljet : 日本美國看台灣可憐 贈送疫苗 不記仇也罷了 怎麼有 12/03 16:35
→ pauljet : 人不記恩呢? 12/03 16:35
→ pauljet : 還是人送你疫苗都是他們的應當?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12/03 16:36
→ pauljet : 外國送的疫苗多過自購 12/03 16:36
推 cww7911 : get不到上面的點,人家問上繳流的爽點,你在說政府 12/03 16:47
→ cww7911 : 對於疫苗政策的作為,文不對題的話就自己在開一篇吧 12/03 16:47
→ owo0204 : 日常柵欄破 不要在意 12/03 16:53
推 pauljet : 呵呵呵 台灣上繳流 就是陳培哲 長期支持綠營又是英 12/03 16:54
→ pauljet : 粉 提煉出C肝RNA上交政府 用作肝病防治 居功厥偉 12/03 16:54
→ pauljet : 就因為跟國際笑柄意見相左 人都被抹黑 12/03 16:54
→ pauljet : 他的爽點在哪裡 誰知道 12/03 16:55
推 cww7911 : 那你幹嘛不替這位陳培哲爭取應得的權利而是跟你口 12/03 16:56
→ cww7911 : 中的英粉一樣陰陽怪氣的取笑人家? 12/03 16:56
推 goddarn : 完全文不對題吧 感覺比較適合貼在八卦版 12/03 17:04
推 cww7911 : 這裡又不是牆內連爭取管道都沒有,只能安慰自己上 12/03 17:05
→ cww7911 : 繳國家後黨會感謝 12/03 17:05
推 pauljet : 我現在就是爭取他的正常評價啊 不是黑 不是捧 他反 12/03 17:13
→ pauljet : 對高端EUA閃辭委員 是基於程序的疑慮 何大一也說 12/03 17:13
→ pauljet : 聽說高端沒通過三期 即開放施打 他非常訝異 但是很 12/03 17:13
→ pauljet : 能理解“這是台灣政府必須下的艱難決定” 12/03 17:13
→ pauljet : 那麼其他疫苗已經充足 還打高端 是不是愛國?又哪 12/03 17:15
→ pauljet : 裡沒get到爽點啊? 12/03 17:15
推 cww7911 : 不懂?既然人家理解就好聚好散囉,如果他後續被人 12/03 17:15
→ cww7911 : 身攻擊也可以走法律途徑。我們身為局外人有什麼好 12/03 17:15
→ cww7911 : 說? 12/03 17:15
推 cww7911 : 我身邊甚至有長輩就是不出國又覺得疫苗廠牌都沒差, 12/03 17:22
→ cww7911 : 當時高端可以選就去打,我也沒看過他哪裡愛國 12/03 17:22
推 cww7911 : paul你就直接說覺得打高端的人都噁心就好啦。何必在 12/03 17:24
→ cww7911 : 這篇文下面攪渾水 12/03 17:24
推 pauljet : 不不不 愛國的人絕不會是噁心的人 除了小粉紅 請就 12/03 17:27
→ pauljet : 繼續充滿台灣價值的善液 12/03 17:27
推 spa41260 : 主角是國家,上繳的人只是引子,後面大概就不見。 12/03 17:48
→ spa41260 : 然後就是狂吹國家英明神武,其它國家的話就會有多 12/03 17:48
→ spa41260 : 糟糕。 12/03 17:48
→ apple123773 : 挖真愛....這篇居然就幾個人能這樣講這麼久 怕 12/03 18:28
推 thegiver210 : 為什麼吐槽上繳祖國會變成討論疫苗政策?我錯過了 12/03 20:22
→ thegiver210 : 什麼? 12/03 20:22
推 dragonclwd : 樓上,因為救不了祖國只好檢討台灣 QQ... 12/03 21:01
推 pauljet : 你各位準備打高端當追加劑吧 前兩劑都用高端沒上市 12/03 21:25
→ pauljet : 帶過 第三劑沒藉口了吧 12/03 21:25
→ darkbrigher : 真的可憐耶 高端有強制你去打嗎? 12/03 21:37
推 meowcat : 因為你不是中國人啊 12/04 00:44
→ imadog9478 : 好多五毛狗 12/04 01:18
推 andy26432788: 罵高端的通常都是那些沒打高端的,又沒人強迫他們 12/04 08:38
→ andy26432788: 打。講得一副憤慨的樣子,其實只是對執政黨不滿而已 12/04 08:38
→ andy26432788: 。 12/04 08:38
→ peterturtle : …欸不是,難道你有痛罵自己滿意的政府的興趣? 12/04 09:02
→ s900527 : 這邊還有綠衛兵在推高端真的笑死人~ 12/04 11:30
→ s900527 : 高端綠營自己人都不打了~只有少數被洗腦的在打可憐 12/04 11:31
→ darkbrigher : 說沒強制打就變成在推了哦? 你的推廣方式與眾不同 12/04 11:51
→ andy26432788: 你吃你的牛排我吃我的滷肉飯,你管這麼多幹嘛。我 12/04 12:03
→ andy26432788: 有管你的牛排好不好吃嗎?真的住海邊…… 12/04 12:03
推 yaieki : 看到一堆把超貴重的科技或寶物上交給國家 然後領個 12/04 20:15
→ yaieki : 布條或獎章表揚就爽到不行的主角 受眾八成是什麼貢 12/04 20:15
→ yaieki : 獻都沒有過的底層吧 12/04 20:15
推 ASEVE : 為了高端,導致國家買的比被捐贈還少 12/04 21:06
→ ASEVE : 各種亂象還有人可以無視,只要抗中保台就爽了 12/04 21:08
→ ASEVE : 這跟中國小粉紅有何兩樣 12/04 21:08
→ wcm : Bnt疫苗也是上繳國家啊,要繳的的時候還被說金援中 12/04 23:55
→ wcm : 國 12/04 23:55
→ wcm : 布條,獎章?有嗎 12/04 23:56
推 slrmbenz : 柵欄壞了跑這篇了喔XD 12/05 04:48
→ slrmbenz : 講話都不看時間順序的 一職講自己爽就好 12/05 04:49
推 yaieki : 我針對標題回的 扯疫苗的某w幹嘛針對我 有事嗎 奇怪 12/06 01:06
→ yaieki : 耶人家好好的問一個問題 一堆不知道用什麼關鍵字跑 12/06 01:06
→ yaieki : 來瞎扯 12/06 01:06
→ owo0204 : 我這篇到底是甚麼關鍵字引來一堆柵欄內生物啊 我 12/06 10:12
→ owo0204 : 下次改掉 12/06 10:12
→ wcm : 你的是假設,我用實例回,沒針對你,只是針對問題 12/06 12:45
→ wcm : 假設還比實例合理嗎?誰有事?我現在針對個人 12/06 12:47
推 yaieki : 就說不要扯跟標題無關的了 要討論疫苗在別板還不夠 12/06 16:48
→ yaieki : 嗎 針對這邊 針對我幹嘛 無聊 12/06 16:48
→ ARMANI9527 : 民眾認為上繳也能打入圈子,把自己也變成上層人士 12/06 17:10
→ ARMANI9527 : 這或許是無法進入體制內的對岸庶民願望吧 12/06 17:11
→ ARMANI9527 : 而國家因為我的無私奉獻而強大,我是有功人士,可以 12/06 17:12
→ ARMANI9527 : 光宗耀祖,將來可當談資,街頭巷尾都要知道我的偉大 12/06 17:13
推 flatfish2717: 高端的資訊也公開了 人也出來說明了 就看個人選擇 12/08 02:09
→ flatfish2717: 而已 12/08 02:09
→ flatfish2717: 疫苗的重點就是降低得病風險 只要免疫反應達到標準 12/08 02:09
→ flatfish2717: 它就是有效的疫苗 12/08 02:09
→ flatfish2717: 對施打高端疫苗的同胞反射性的辱罵或冷嘲熱諷 也可 12/08 02:09
→ flatfish2717: 以檢討一下到底是誰被洗腦 12/08 02:09
→ flatfish2717: 每次講其他國家總有人可以扯回來== 12/08 02:09
→ flatfish2717: 不過 12/08 02:11
→ flatfish2717: 試著想像台灣版的愛國流 12/08 02:11
→ flatfish2717: 大概是主角用各種方法讓台灣強大起來 打敗中共 成 12/08 02:11
→ flatfish2717: 為獨立國家 12/08 02:11
→ flatfish2717: 重新加入聯合國 的這種走向吧(?) 12/08 02:11
→ flatfish2717: 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劇情接受度為何 12/08 02:11
推 flatfish2717: 不對 開篇是上繳 歪樓了== 12/08 02:18
→ flatfish2717: 不過新技術、新發現之類的 跟政府合作 12/08 02:18
→ flatfish2717: 這個在台灣好像也不會被認為是上繳 因為可以選擇不 12/08 02:18
→ flatfish2717: 給 給了也是合作關係(?) 感覺有點難以想像 12/0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