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silantic (蒼炎大魔導士)
看板
CFantasy
標題
Re: [討論] 上繳國家流爽點在哪?
時間
Sat Dec 4 15:41:42 2021
對社會有貢獻的滿足感 我個人是那種路上讓救護車都會感嘆 :啊 我真是個好公民 順手捐發票會覺得自己在做功德 的那種人 不知道是不是不少人跟我一樣想法 但這樣比較的話 生活在中國那種環境的人(都知道是什麼環境 以為國家貢獻為爽點 合情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8603704.A.1B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