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點進去第一章就不想看了,勉強看個五章之後就放棄了 給我的感覺就是抄襲魔文教授 後面有沒有轉型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完全沒有動力繼續看下去 開頭就是主角從金字塔出來,有一隻寵物嗅嗅(玻璃獸) 還有把隆巴頓夫婦治好的情節(我從目錄看到的),這個既視感真的很重 雖然不能說一定是抄襲,但整體就是給我一種抄襲的感覺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看過,可以分享一下還有沒有其他抄襲嫌疑的情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10.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8815592.A.69F.html
d125383957 : 除了嗅嗅跟同樣主打古代魔法外還好吧 12/07 08:58
fisheryu0514: 一些設定上借鑒感覺蠻重的,其他還好 12/07 09:05
reader2714 : 所以就是同人的同人 XDDD 12/07 09:24
juju6326 : 我覺得主角跟菲力克斯個性很不同 12/07 10:16
phantomzwei : 到底多愛玻璃獸 12/07 10:27
aiglas0209 : 主要是因為電影裡那隻可愛討喜吧,電影出以前沒看 12/07 11:53
aiglas0209 : 過有同人在養嗅嗅的 12/07 11:53
sfh20230 : 這本真的濫 12/07 13:10
SamZJ : 哈利波特手游也有帶動一波嗅嗅 12/07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