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新進度 呂布從模擬的隋唐世界回來了 連蒸汽機都研究出來了 外加李元霸的神力 替三國各諸侯捏把冷汗 QQ -- https://imgur.com/DFMqLI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92.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9017287.A.60C.html
MK47 : 光看你敘述就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2/09 10:35
andylinag : 感覺很毒,是錯覺嗎 12/09 11:23
ZoeyDestiny : 不會毒啊之前班上有推薦文可以看一下。 12/09 11:26
a05150707 : 大約就是呂布的明君之路 靠模擬器練了幾百年政治 12/09 11:33
SoulNov : 基本上無敵了吧,前一個世界寫完,把可以發展的弄出 12/09 12:48
SoulNov : 來了,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寫的 12/09 12:48
koyou0 : 基本無敵了,其他對手QQ 12/09 13:03
ANOY : 我真好奇後來要怎寫 現在就算剩下全部聯合 也打不 12/09 13:11
ANOY : 贏 12/09 13:11
lbowlbow : 政治點滿的呂布…那真的要喊怎麼輸了 12/09 13:36
whitebk : 這個呂布太強。 強到沒看點了 12/09 13:52
aaa5566 : 呂布:武力跟政治99 蒿禿鷺鷥 12/09 14:05
s8954650 : 那呂布還有當三家性奴嗎?? 12/09 16:04
a05150707 : 有 虎勞關前不久才拿到掛 12/09 16:23
diiky : 你好毒~~~ 12/09 16:47
selfvalue : 這什麼,原來不就夠強了嗎 12/09 17:07
CandyBullet : 記得這本呂布好像沒認董卓義父,董卓也不是他殺的, 12/09 17:42
CandyBullet : 跟原本比起來名聲有好點,但是後面無敵了也是會膩 12/09 17:43
killme323 : 三國的無敵其實會很膩沒錯 12/09 18:00
crook0610 : 要看沒點政治的看三國演義就好了 看這個幹嘛 12/09 20:04
auron4041 : 這部還行 12/09 22:09
auron4041 : 呂布就一直在開副本 12/09 22:10
Athchen : 這呂布太強 天生武力就暴高天賦點完張飛大概一回殺 12/10 01:22
abasqoo : 預告要收官了 作者也怕最後一個世界崩掉 12/10 09:58
zc00213 : 武力爆表還攀什麼科技樹,自廢武功嗎 12/11 12:47
acezero : 魔呂布XD 12/11 21:43
word324 : 隋唐副本結束會蒸汽機...那還有啥好打的 12/1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