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又重看了一次隱殺 有種終於搔到癢處的爽快 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作者在描寫主角的鬥智鬥勇或情感鋪墊 而不是主角無腦升級再來扮豬吃老虎的套路 而且常常描寫內鬥的部分都是敵人弱智化 所以想來求沒有內鬥的科幻玄幻小說 例如 驚悚樂園 主要都是在解謎副本偶爾打打架的 SAO 那種有內鬥但是主角處的圈子沒什麼描寫到的 修聊 真都市偽修真的搞笑類 花式霸霸宋直播 超神機械師 壓榨玩家體會資本的力量這種也不錯 === 末世類的話覺得生活已經夠苦了 看小說不想還要體會人心的黑暗面 XD 先謝謝諸位道友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6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9106069.A.322.html
lbowlbow : 等等,隱殺有鬥智鬥勇和情感舖墊?原來我棄坑太早嗎 12/10 11:42
JohnShao : 異常生物見聞錄應該有符合你的要求? 12/10 11:47
mquare : 感覺要找子供向的小說 12/10 11:50
bnn : 師姐的劍 主角入門後主要打怪和解世界之謎 12/10 12:03
hwider : 重生之超級戰艦 12/10 12:16
as540 : 要說,希靈帝國也有(? 12/10 12:23
smart0eddie : 姬叉 12/10 12:37
fonlinian : 我覺得姬叉是和讀者噴子鬥智鬥勇 12/10 12:38
warlockeric : 我打造舊日支配者神話 12/10 12:48
dqIpb : 天防者 鋼鐵心/熾焰/禍星 12/10 13:10
darkbrigher : 超神沒內鬥? 12/10 13:10
justicebb : 超神後期降智嚴重 12/10 13:36
lbowlbow : 希靈帝國大半的篇章都在內鬥(?)啊 12/10 13:54
roger2623900: 隱殺鬥智可能沒有 但情感鋪陳算不差吧? 12/10 14:20
as540 : 幹對吼,希靈帝國有九成劇情在內戰XDD 12/10 14:45
sumwind : 我的基因無限進化 可以說完全沒內鬥,爽書 12/10 16:02
JohnShao : 希靈不就是一直內戰到統一嗎XDD 12/10 16:02
sumwind : 缺點後宮開很大,優點主角不做作,沒有屠美滅日 12/10 16:04
akbba : 賽博英雄傳 12/10 16:24
dx90c : 紅月 12/10 17:52
supercube : 怪物被殺就會死 12/10 21:52
chifeng : 內鬥是中國文化重要的一環RRRRRR 12/11 00:12
silverstris : 隱殺都不算扮豬吃虎啊 12/11 00:46
InsaneRabbit: 謝謝大家的推薦! 12/11 14:02
bladesinger : 塔爾塔洛斯艦隊 12/1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