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王長吉閉上眼睛,引導五神通之光淬體,語氣平靜地說道:“只是僞天府狀態,不 是真正的天府。” 他全身的筋肉骨骼嗶剝爆響,驚雷走,狂電遊,身體裏好像在發生一場前所未有的 戰爭。 “這是……怎麼做到的?”方鶴翎聽到自己的聲音在問。 那怕親眼目睹了這一切,他也無論如何都想象不到成因。 王長吉淡聲道:“雷池神通自有它的特殊性,它本身就具備包容和開放的特質,我 也只不過是借用夔牛元丹的力量,複刻了四座雷池……而已。” . . . 左光殊有些爲難道:“我還沒開始練呢。剛從山海境裏出來,就跑過來找你了……” 屈舜華已經非常自然地牽住他的手:“來,坐到這邊來,我們慢慢說……” -- 1.阿吉一樣誇張阿XDDD 最後應該是成就神臨了? 這卷是不是一堆人要「我如神臨」 2.日常放閃XDDD 3.有提到這天是三月初二,所以山海境開啟(2/16)了大概有半個月 三月初四就是田安平刑滿之日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3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39109419.A.862.html
killme323 : 閃屁XD 12/10 12:11
Allenk : 阿吉就是阿吉 我真的沒想過神通能拷貝搞一個偽天府 12/10 12:12
CLOWN0813 : 阿吉太誇張了 12/10 12:15
bnn : 鏡花水月: 拷貝天門 揭面:限定次數 12/10 12:18
bnn : 這兩個應該也是你給他動力源(元丹)也能多複製幾個 12/10 12:18
chuchu000 : 他會梳頭髮嗎 12/10 12:19
orzzroGC : 以主角模板來說,三哥真的很不帥氣XD 12/10 12:23
orzzroGC : 大師兄一杆長槍撼天地,阿吉直接複製貼上成天府, 12/10 12:24
orzzroGC : 嗚嗚嗚 12/10 12:24
劍仙人的形象應該很帥拉XD
st797912 : 隣幼馴染みのお姉さんが教えてくれること 12/10 12:29
NiviarroW : 雍國那裡應該是一公七侯才對 12/10 12:29
longtimens : 主角技能全部點到打架去了 果然人要多讀書 阿吉看那 12/10 12:29
longtimens : 麼多書現在跟鬼一樣 12/10 12:29
st797912 : 接下來怎麼演都知道了,就剩下付費內容解鎖看更多 12/10 12:29
ayubabbit : 主角現在不是我的朋友很多嗎 12/10 12:30
longtimens : 到洞真毫無阻礙 12/10 12:30
longtimens : 更正 三哥是個只會打架的交際花 12/10 12:30
難道神臨開始才是學院讀書篇(誤
NiviarroW : 邊看邊編輯的時候差點嚇死...阿吉太鬼了 12/10 12:32
NiviarroW : 原以為是以雷的復甦意象喚醒內府對神通的感應 12/10 12:33
NiviarroW : 不過神通能這樣用也是很扯了 12/10 12:33
MinCho : 太扯啦 白骨神的眼光 12/10 12:35
eetheend : 阿吉你怎麼帥成這樣 12/10 12:42
Zacoe : 長吉越來越過分了,要是還他原本的身體大概跟李一 12/10 12:47
Zacoe : 一樣真人了吧 12/10 12:47
arlfasamue : 那邊驚天動地成五府就神臨,這邊春光一片似車禍現場. 12/10 12:47
起點這章的本章說已經破三百則了XD 但我沒訂閱這章 最近看廣告都不送點QQ 害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充值QQ
fanfan540 : 大師兄跟長吉比主角還好看 12/10 12:52
NiviarroW : 我用網頁儲值的 不知道為何APP上的點那麼貴 害我沒 12/10 12:55
NiviarroW : 法打賞給安安大帝 12/10 12:55
edison9311 : 啃 有婚約了不起啊 12/10 12:58
Zacoe : 姜三評價居然輸沒什麼出場的祝唯我,趕快把列國千 12/10 13:00
Zacoe : 嬌傳當回禮,把大師兄的形象也敗掉啊 12/10 13:00
dailylily : 今年也是五倍年???? 12/10 13:00
Zacoe : 有婚約還這麼甜的在網路小說裡真的很了不起,可惡 12/10 13:00
CLOWN0813 : 神臨之秘被三哥拿了 不知道阿吉跟鬥哥拿到啥 論功 12/10 13:13
CLOWN0813 : 勞應該是吉>望>鬥吧 12/10 13:13
rp20031219 : 阿吉太鬼了 什麼都讓你說就好惹 12/10 13:33
a1216543 : 笑死 爬個窗戶還拍那麼大聲不如走正門XDDD 12/10 13:40
ckkct : 長吉一直讓我想到鼬 12/10 13:46
tonywu49 : 想問Zacoe大大評價是指? 是本章說的內容嗎 12/10 13:49
lbowlbow : 總覺得小光殊要被榨乾了 12/10 13:50
lbowlbow : 分別給的是可能給的是神通開發心得和術法開發心得 12/10 13:53
jkling : 阿吉真的太扯了啦,主角都沒這麼扯! 12/10 13:56
mavs07 : 我宣布正式改名為阿吉巡天 12/10 14:09
NiviarroW : 看了那麼久 才知卷名原來是指看一眾神臨走秀的意思 12/10 14:12
tonywu49 : 媽蛋這章感覺一堆人要神臨了啊啊 12/10 14:29
yang9693 : 只有我比較在意他們都是雛的部分嗎XD 12/10 14:37
yang9693 : 感覺小左要被榨乾了 12/10 14:37
明明就是進房間分享山海境經歷 你們這群汙穢的大人(茶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12/10/2021 14:39:22
Zacoe : 聽樓上這麼說,不久之後就能看到光殊一臉嘲諷的問 12/10 14:41
Zacoe : 姜三為什麼還是處男了 12/10 14:41
WHOKNOW4 : 以阿吉的開發能力配上五個雷池 是要把雷法玩壞嗎 12/10 14:45
lslayer : 此處應有個左屈萬字番外篇才對啊(敲碗 12/10 15:04
reader2714 : 完全就是馬子狗XD 12/10 15:29
killme323 : 看來光姝的可能性幾乎已經是0了 12/10 15:42
rp20031219 : 幹 阿吉真的很屌 12/10 15:58
rp20031219 : 這本看配角各種主角待遇好爽 12/10 15:58
NiviarroW : 還在想怎麼姝啊 12/10 16:06
FragrantJo : 目前偽配角位格的人都有誰啊 12/10 16:07
piyo0604 : 不知道雷璽碰到五個雷池會不會被電歪(? 12/10 16:10
CLOWN0813 : 夢熊 李一 阿吉 鬥昭 尊哥 望仔 張臨川 12/10 16:25
CLOWN0813 : 看到阿吉這樣神臨反而覺得尹觀沒那麼厲害了 12/10 16:26
FragrantJo : 姜夢雄 姜無棄 祝為我 王長吉 12/10 16:40
Zacoe : 主角格配角很多啊,就算是方鶴翎,再撿個外掛就比 12/10 16:44
Zacoe : 其他小說的主角精彩了 12/10 16:44
brian830829 : 尹觀到神臨之前都是被逼著升等的,跟阿吉他們這種每 12/10 16:58
brian830829 : 個階段都完善的本來就不一樣 12/10 16:58
a8856554 : 尹觀還是很猛啦,在鳥不拉基小國用小道神臨 12/10 17:21
rettttt5 : 都快變成吉粉了 12/10 18:03
superich : 這本最好看的地方,就是每個天才都有他的精彩 12/10 18:58
superich : 不是只有主角在唱獨角戲 12/10 18:59
yz122534 : 哇操 阿吉比主角還帥 12/10 19:01
lpca : 猛猛猛 12/10 19:02
DOWNA : 瞎了 12/10 19:18
incenseuncle: 不是 猛歸猛但那是因為配角的外掛不須考慮合理性阿 12/10 20:05
arlfasamue : 老王的實力是被白骨盯著給逼出來的,比補教名師還強. 12/10 20:30
charlie84104: 不是啊 你看一堆小說有哪個主角外掛有在考慮合理性 12/10 20:44
charlie84104: 的 12/10 20:44
MK47 : 如果姜望像他這樣打破體系 我覺得會被讀者噴XDD 12/10 21:11
Wil : 尹觀在被追殺中升級不就是很多小說主角的套路 12/10 21:15
lbowlbow : 但老王的爆發超級合理的好嗎 12/10 23:01
summerkof : 打破體系一定被噴 隔壁劍來就是 12/11 00:56
Zacoe : 這章強調雷池特性、只是偽天府還被噴的話也沒辦法 12/11 02:17
satan317 : 白骨神那麼廢 結果聖子這麼牛 12/11 04:04
b03o20y : 能被白骨神覬覦的天賦,不變態看不上 12/11 09:29
louis0407 : 姜望:哥,我喊你哥行了嗎 12/11 10:41
louis0407 : 突然想到,真大哥還關在城裡讀書,之後登場是不是真 12/11 10:43
louis0407 : 要來個一步絕巔啊 12/11 10:43
WHOKNOW4 : 不過阿吉又不是某些YY小說主角看正常體系不順眼硬要 12/11 15:46
WHOKNOW4 : 走自己的路,他是無路可走不得已另闢蹊徑啊 12/11 15:46
WHOKNOW4 : 然後這樣寫也不會讓人覺得正常體系修煉太蠢,量產外 12/11 15:48
WHOKNOW4 : 樓更是偉大的進步 12/11 15:48
lbowlbow : 浪費掉一顆夔牛內丹,其實花費還挺恐怖的…而且還要 12/11 19:17
lbowlbow : 有能力控制雷池的擴張和路徑仿製出天府效果,完全沒 12/11 19:17
lbowlbow : 有可複製性的外道XD 12/1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