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forever : 黑山的書幾乎沒有不爛尾的 這本書越後面寫的越偏執 12/18 19:40
→ pinforever : 他除了寫男女感情很弱以外 書其實寫的都不錯 12/18 19:41
→ pinforever : 只是到最後都會發病 紅月還沒結束希望能好好收尾 12/18 19:42
推 aaaassss11 : 大劫主還不錯看 但應該還不到爛尾拉 只是中間打臉套 12/18 19:57
→ aaaassss11 : 路一直重複 是有點膩 但還是順順看完了 這本很糧草 12/18 19:57
→ aaaassss11 : 阿 頂的 12/18 19:57
推 belili : 有女主嗎@@ 12/18 20:01
→ DreamsInWind: 感情戲不錯啊 直接找個理由把女主角放逐掉所以不錯 12/18 20:17
推 mn435 : 什麼該境界最強 晉升後就沒用了 最後升等直接飆車 12/18 20:43
推 rp20031219 : 黑山老鬼就是開頭套路很特別 12/18 22:00
→ rp20031219 : 但中期開始疲勞 加入感情戲跟尷尬搞笑劇碼就下坡 12/18 22:00
→ rp20031219 : 覺得超可惜 12/18 22:00
→ rp20031219 : 至今還是很喜歡他掠天一直到闖封禪山的部分 12/18 22:00
推 ocean11 : 大劫主不錯呀 是本糧草 12/18 22:56
→ legendary : 掠天從仙命之後就看不下去了...... 12/19 09:03
→ legendary : 又不是斐凌換命格 掠天靠普通易容玩那麼大 降智 12/19 09:04
推 Hiara : 這本我蠻喜歡的,不能太認真看的糧草哈哈 12/19 17:23
→ rogergon : 嗑完了,有頭有尾的,說故事能力不錯哇。 12/21 12:50
→ rogergon : 紅月的開局我倒沒看出什麼感覺 12/2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