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g7775 : 所以大部份板友都對兩人離婚這件事沒什麼意見阿12/23 23:24
→ song7775 : 問題就出在男主的人設跟他的行為互相衝突嘛12/23 23:25
主要是看到有些人只罵其中一方 在我看來都有問題
※ 編輯: knczary74523 (114.27.140.240 臺灣), 12/23/2021 23:26:37
推 kase09521 : 討論看下來會偏向女方就女方還算符合正常人的思考 12/23 23:27
→ kase09521 : 迴路,男方就為了反套路變得邏輯不通,是怎麼洗這 12/23 23:27
→ kase09521 : 麼多篇的? 12/23 23:27
→ bbcer : 真的建議這本書的討論可以暫停,就作者的設定問題 12/23 23:32
→ UzInSec : 兩邊都不是正常人邏輯阿 同城三年不見面 哪裡正常 12/23 23:36
推 bbcer : 板友對婚姻看法有差異,會對男主前妻行為觀點不同 12/23 23:36
推 bbcer : 婚姻不容易有統一的看法,所以才會一直討論下去 12/23 23:39
→ bbcer :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先停下來,暫時別討論和發文 12/23 23:41
推 bbcer : 大家很像在討論婚姻的權利義務關係而非作品內容 12/23 23:43
推 fonlinian : 罵男主方論點多半是離婚後出道這件事 12/23 23:44
→ bbcer : 才會有板友說像婚姻板或男女板 12/23 23:44
→ fonlinian : 護航則是護航離婚前的付出,其實交集是平行線啦 12/23 23:44
推 bbcer : 就是作者問題啦,這大概是本板對作品能統一的看法 12/23 23:47
推 hanslins : 之前我根本不想淌這場渾水,作者設定問題幹嘛扯那 12/24 00:12
→ hanslins : 麼多?是有人講到台男我整個玻璃心碎了,這邊九成 12/24 00:12
→ hanslins : 都台男吧?幹嘛自我傷害? 12/24 00:12
推 tzuyi1124 : 感情淡了離婚沒問題阿 為什麼大家都針對主角 因為 12/24 00:25
→ tzuyi1124 : 他有內心描述阿 想營造出他很慘 被明星妻子甩了的 12/24 00:25
→ tzuyi1124 : 劇情 但是結合前後劇情一看他自己也很怪又矛盾 12/24 00:25
→ tzuyi1124 : 要是妻子今天也來個 我很愛男主 但是我因為xx原因 12/24 00:25
→ tzuyi1124 : 不行跟他接觸之類的矛盾且白癡的敘述 一樣會被拿出 12/24 00:25
→ tzuyi1124 : 來嘴 但是今天妻子那邊能看出來的東西太少 兩人八 12/24 00:25
→ tzuyi1124 : 年婚姻回想劇情也不多 就只能看出主角的問題了 12/24 00:25
推 bbcer : 謝謝樓上的板友,謝謝大家,晚安 12/24 00:28
推 johnny12728 : 阿作者要讀者代入的是男主又不是女方那邊 12/24 00:35
→ johnny12728 : 作者把男主寫的這麼邏輯矛盾 給人的餵屎感比女方那 12/24 00:37
→ johnny12728 : 大多了 而且女方基本上甚至可以算是正常只是偏現實 12/24 00:37
→ johnny12728 : 有穿越者外掛的也是男主角一方 怎麼看都更值得罵 12/24 00:38
推 fonlinian : 男方看起來也沒很有心要去維持婚姻,搞得自己很委屈 12/24 00:58
→ fonlinian : 要去展現演藝圈天賦(外掛)給人看,基本上他的標題 12/24 00:58
→ fonlinian : 穿越八年就是敗筆 12/24 00:58
→ silverstris : 不會排版? 12/24 01:04
推 junren0183 : 好煩,都是那幾個一直吵 12/24 05:48
→ junren0183 : 認同討厭是個人觀感 12/24 05:48
→ junren0183 : 一定程度的表達就好了 12/24 05:48
→ junren0183 : 反覆的強迫認同是怎樣啊 12/24 05:48
→ junren0183 : 別人不認同就尊重 12/24 05:50
→ junren0183 : 一定要跟小朋友一樣吵到底嗎? 12/24 05:50
→ chaosic : 老實說 離婚後男主跟前妻基本上都沒互動了 12/24 07:00
→ chaosic : 這本男女關係也只有婚姻階段能討論而已 12/24 07:01
→ rofellosx : 主角資訊最多 自然針對主角 12/24 07:08
→ rofellosx : 難道你期待一個路人能比主角更有爆點? 12/24 07:09
推 hanslins : 大家為了一坨垃圾吵架很奇怪,無論那方都承認那時 12/24 08:32
→ hanslins : 一坨垃圾,該罵的是端出垃圾的人,結果雙方為了這 12/24 08:32
→ hanslins : 陀垃圾為何是垃圾討論的這麼熱烈?垃圾丟垃圾桶就 12/24 08:32
→ hanslins : 好,不用討論 12/24 08:32
→ billzs : 因為一直找人那幾位戰的是兩性關係跟婚姻觀念 這種 12/24 08:46
→ billzs : 專版戰了幾年也沒定論的東西 12/24 08:47
推 aiglas0209 : 不是吧,我看是有人看到嘗毒文就不知為啥的氣噗噗 12/24 09:19
推 aiglas0209 : 所謂你之毒草我之仙草,這不是大家都同意嗎?啊那 12/24 09:20
→ aiglas0209 : 有人直接在人家嘗毒文底下一個一個「打臉」是怎樣 12/24 09:20
推 aiglas0209 : 不知道是不是爽文看多了也想在現實復刻下「打臉」 12/24 09:20
推 aiglas0209 : 各抒己見啊,但是現在風向變成」兩邊都有問題」, 12/24 09:22
→ aiglas0209 : 這本書邏輯就有問題,垃圾就丟垃圾桶就好,也是吵 12/24 09:22
→ aiglas0209 : 好多篇才定下的基調 12/24 09:22
推 aiglas0209 : 要是只看那篇「打臉嘗毒文」的話,不知道的還以為 12/24 09:23
→ aiglas0209 : 嘗毒原PO是什麼收了錢來惡意帶風向的似的 12/24 09:23
推 aiglas0209 : 上升到男女權責分配之類的高度根本沒必要,一開始 12/24 09:24
→ aiglas0209 : 就只是有人杠癮犯了想出來指點江山而已@@ 12/24 09:24
推 hanslins : 一開始我沒看所以無從討論起,看了覺得這陀垃圾有 12/24 09:45
→ hanslins : 啥好討論的?笑死 12/24 09:45
推 warlockeric : 我怎麼沒看到有人要在嚐毒文打臉了?不是把別人亂寫 12/24 11:15
→ warlockeric : 的地方揪出來就是打臉欸。男的被女的搭話,直接被最 12/24 11:15
→ warlockeric : 開始那篇寫成男的去勾搭女的。所以嚐毒文就可以指鹿 12/24 11:15
→ warlockeric : 為馬了? 12/24 11:15
→ lbowlbow : 奇怪了只罵其中一方就是有問題?才一方問題就爆炸多 12/24 12:38
→ lbowlbow : 了不想去翻書不行嗎? 12/24 12:38
推 a7569813 : 說到底就是作者人設不協調,討論可以停了 12/24 12:53
推 topfree : 怎麼還在吵啊 12/24 15:37
→ asz448151 : 主角腦子就有問題,重生很明確不想進演藝圈卻跑去 12/24 15:52
→ asz448151 : 讀表演系 12/24 15:52
推 akbba : 笑死,就有人不想停啊,那些人去男女版開一篇來吵 12/24 19:19
→ akbba : 好嗎? 12/2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