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現在不流行了 以前穿越到古代都要抄一下詩 就算你沒錢沒力量還是可以獲得人尊重 來句金風玉露一相逢 少奶奶也會嬌柔一聲倒在主角懷裡 如果是穿越到西式奇幻世界 要說什麼才能展現文組的力量? 還是都只能靠科技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5.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1196517.A.2E9.html
qaz31415 : 先蓋廁所! 01/03 15:57
good5755 : 某大神示範過了 抄貝多芬 01/03 15:58
ayubabbit : 喔對。不過抄音樂好像沒那麼流行 01/03 15:59
ttnkuo : 先帶頭穿高跟鞋,展現避免踩到屎的時尚感 01/03 16:07
tennyleaz : 抄哲學書 01/03 16:11
nicejelly : 西方也是有詩人的… 01/03 16:11
CandyBullet : 我不知道你預設的奇幻世界長怎樣,但是西方也是有詩 01/03 16:12
ayubabbit : 對啊。可是有那種詩會可以表現嗎 01/03 16:13
CandyBullet : 人的,另外歌劇之類的不也是一堆劇本等你抄... 01/03 16:14
ayubabbit : 就來到現場直接來一段。小人物瞬間變大師這種 01/03 16:14
mn435 : 我思故我在 01/03 16:14
ayubabbit : 像是音樂就是現場直接彈樂器 01/03 16:14
owo0204 : 抄莎士比亞 01/03 16:14
mn435 : 大概就抄這類型的哲學潮句 01/03 16:15
darkbrigher : 做出棋牌類遊戲啊 這也是 01/03 16:18
man81520 : 路西恩:月光 01/03 16:19
shuanpaopao : 西方也有故事書啊可以抄 01/03 16:25
thegiver210 : 一定是馬列主義 打倒資本家 01/03 16:32
robrob99 : 抄不了莎士比亞 你也可以抄格林童話啊 XD 01/03 16:41
schan003 : 禮儀,識字 01/03 17:18
gary76 : 當你有意識想這樣做時,就已經是沒文化的表現 01/03 17:41
km850105 : 呃 改善公共衛生和居住環境及提升手下教育水準應該 01/03 17:52
km850105 : 比較有效 01/03 17:52
d125383957 : 當然先抄個莎士比亞來再說 01/03 17:53
d125383957 : 喔,還有迪士尼可以抄 01/03 17:55
dsfrf : 挖柏油舖馬路 01/03 18:04
ejru65m4 : 帕雷圖的政治公式 看上層喜歡什麼 01/03 18:07
ejru65m4 : 哲學神學貫穿很長時間 你可以談談二劍論或存在主義 01/03 18:09
ejru65m4 : 早一點就黑格爾 01/03 18:10
ejru65m4 : 不然就馬基維利 在封建都可以用 反正嘴炮政治到那裡 01/03 18:13
ejru65m4 : 都受歡迎 01/03 18:13
killeryuan : 你有系統能模仿阿瑪迪斯一秒轉印樂譜 保證走路有風 01/03 18:14
ariadne : 西方4世紀主流拉丁文 14世紀法文 19世紀英文… 01/03 18:27
ariadne : 文組看你要穿到什麼年代 英文還有古英文不一樣 01/03 18:28
lovedls : 西式奇幻基本上是黑暗時代以前的背景,在那我思故 01/03 18:29
lovedls : 我在馬上被抓走異端審判… 01/03 18:29
ejru65m4 : 異端審判很後期了 天主教也不是一開始那麼強勢 01/03 18:55
ejru65m4 : 一般來說喜歡選擇 宗教領主君主勢力鑲嵌的年代 01/03 18:56
darkbrigher : 13世紀就在綁人上火刑架了 01/03 18:57
ejru65m4 : 黑暗時代五世紀開始 01/03 18:58
ejru65m4 : 14世紀結束 01/03 18:59
ejru65m4 : 不過通常也沒那麼考究。 各種特徵捏成一個奇美拉時 01/03 19:02
ejru65m4 : 代也不少見就是了 01/03 19:02
unrechiran : 貝多芬 莫札特 蕭邦 01/03 19:02
goddarn : 安徒生童話 01/03 19:03
ep1023 : 想辦法辦教派,越大越好,相信你生長在台灣應該不 01/03 19:13
ep1023 : 會連個宗教教義都寫不出來吧,人家中國不能寫不代 01/03 19:13
ep1023 : 表你不能這樣想 01/03 19:13
darkbrigher : 樓上 辦教派才恐怖好嗎 去查查加爾文派下場如何 01/03 19:20
GyroZep : 當覺青,先搞法國大革命呀,然後上位之後,轉型成 01/03 20:43
GyroZep : 綠共,有沒有很文組? 01/03 20:43
darkbrigher : 柵欄又壞了? 01/03 20:48
bnn : 懂神學應該最有文化素養 其它藝術類難度太高 01/03 21:20
momocom : 火鍋 01/03 21:40
momocom : 然後只會吃麵包和牛排的老外紛紛表示好吃到爆 01/03 21:41
eternal119 : 穿中式世界表演素描 穿西式世界表演水墨畫 01/03 22:12
這樣說起來好像很少看到畫師穿越? 我有看過的只有問道紅塵有畫畫 而且也只是大學生等級..
holyice02 : 抄荷馬史詩伊利亞德、奧德賽也行。 01/03 22:20
twinschoi : 先看那個世界的文化水平吧 01/03 22:26
WLR : 多洗澡 01/03 23:12
※ 編輯: ayubabbit (111.240.225.252 臺灣), 01/03/2022 23:17:48
zzzzzjosh : 可以講寓言故事 01/03 23:54
owo0204 : 又有人在綠共綠共了 一定要每個版都玩成政治糞坑才 01/04 00:01
owo0204 : 爽 01/04 00:01
thegiver210 : 柵欄又壞 01/04 00:25
thegiver210 : 抱怨政治去專板或你板,好ㄅ好? 01/04 00:26
DQXIII : 龍族 各種族的詞句 01/04 01:56
ayubabbit : 只是吟遊詩人等級的不會讓人覺得很有才能吧 01/04 02:13
ayubabbit : 說自己是安徒生或是格林能騙女人上床嗎 01/04 02:15
ayubabbit : 或是不要這麼膚淺。能讓貴族重視你嗎 01/04 02:17
Darkword1987: 當然是先找個美麗的女奴同桌吃飯 01/04 08:11
Zsanou : 萬用毛詩 01/04 09:54
phantom400 : 講英文啊~~~ "我是男子漢! ABCDE!" 01/04 10:49
s8800892000 : 不就沙龍 01/04 20:00
justicebb : 先搞出 肥皂 黑火藥(X 01/0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