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8503 : 以為江先生很欠打 結果老白欠打的程度超高XDD 01/10 19:23
推 phantomzwei : 這世界的高端戰力都閒過頭了 01/10 19:30
推 makswu : 老白真的很欠揍 01/10 19:51
推 vt1009 : 老白不是一登場就被揍過XD 01/10 19:54
推 calase : 老白根本就是禍根 01/10 19:56
推 Tocqueville : 沒辦法飛升,就不會內捲,所以就只能自尋開心 01/10 20:22
推 cpleu123 : 不能飛升 那些人就自己找樂子了 各種搞事XD 01/10 20:27
推 gibbs1286 : 渡劫期們: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01/10 22:09
推 danielyang39: 當你以為是無敵爽文,其實是我無敵帶小孩文da 01/10 23:03
→ Funoyume : 沒辦法, 01/10 23:13
→ Funoyume : 上梁都那麼諧,下梁自然也是會諧 01/10 23:14
推 gnalen : 老婆餅都沒有老婆,在人皇殿又怎會抓到人皇by人皇 01/11 00:32
→ gnalen : 殿守衛 01/11 00:32
推 Momogoter : 看,那是江離期的江離! 01/11 02:22
推 IQWEQWEQWE : 柳統領超慘啊,其實只有她在辦公啊 01/11 02:44
推 tungchinchia: 應該還有孔虎 江離拿傳訊符很常叫孔虎做事 01/11 07:34
→ Tocqueville : 既無外患,也無法內升,人皇除了自己搞事,基本上 01/11 11:30
→ Tocqueville : 也沒有其他重要工作吧 01/11 11:30
推 gibbs1286 : 人皇:有啊,因為總是有人愛自爆 01/11 12:19
→ lbowlbow : 人皇主要任務是練功擋天魔,但江離隨手都打的爆… 05/2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