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ften897 (澤渡 真琴)
看板CFantasy
標題Re: [閒聊] 各位都來說說自己看書的毒點吧XD
時間Tue Jan 18 01:23:58 2022
說一下一個印象超深的毒點
大概有5 6年以上
書名已經忘了
洪荒系,主角穿越到混沌中
最後有成聖
然後主角收集齊了五方旗
在紫霄宮內用五方旗+噬神槍練了一面紅旗之後往混沌中一丟
其他聖人一臉問號
鴻均說:「單憑此物,你可為聖」
我就毒發了
其他內容之類的都忘記,只有這個印象之深
--
幾百万の刻と,幾千万の道程の彼方から
私はあの空の向こう……星々の世界からやってきました……
--
里見 孝太郎
たとえ幾百万の刻と,幾千万の道程に隔てられようとも
この思いだけは、あなたと共につ!
--
アライア・クーア・フォルトー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96.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2440242.A.C6C.html
推 armfire1911 : 靠邀,真的有毒 01/18 08:15
推 nightranger : 靠,這麼毫無遮掩與節操的舔,毒! 01/18 10:11
推 Birdy : 好.....好直接!! 01/18 10:29
推 ashclay : 有夠毒 不成聖就要404啦 01/18 10:40
推 a1216543 : 哈哈哈哈我也想看 01/18 11:22
推 bill8345 : 幹XDD 01/18 11:28
推 marimbagou : 毒的清新脫俗 01/18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