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me323 : 跑跑對自己一直有明確的認知 01/21 12:39
推 Zacoe : 其他衍道:姜夢熊 01/21 12:45
這樣不管誰領兵 熊班長都要報到XD
推 arlfasamue : 能這樣清楚剖析自己狀況的主角很少見也有些夢幻了.. 01/21 13:16
→ arlfasamue : 最近一個類似的就星諜的老北. 01/21 13:17
推 a43164910 : 哭了 01/21 13:50
推 rp20031219 : 阿能 01/21 14:05
推 maligb0822 : 白蓮妖女 佛家棋子 皇室大哥這既視感 看來你是注定 01/21 15:13
→ maligb0822 : 光頭了阿望 青燈古佛之路越走越遠囉 01/21 15:13
推 ss8901234 : 阿能有要抽狗狗肉嗎 01/21 15:15
推 NiviarroW : 算是一道總結吧 跟前幾章的修行成果一樣 挺剛好不是 01/21 15:40
→ NiviarroW : 我反而覺得有的時候是自己把主角看得太高太完美 01/21 15:41
→ NiviarroW : 而下意識地認為他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 或出人意表的 01/21 15:42
→ NiviarroW : 對應及處理方式 01/21 15:43
推 abasqoo : 不過說實在的 跟遵哥比,易沒什麼存在感 01/21 15:44
推 ppaul456 : 這裡也有阿能的局嗎 01/21 16:12
推 yzyt1025 : 督賭督嚕 01/21 16:37
→ rp20031219 : 易大師就是個臭打野的 01/21 16:39
→ kasim1123 : 顧師儀感覺挺像平等國組織的,或是在平等國有相識 01/21 16:55
→ kasim1123 : 的高層。 01/21 16:55
→ kasim1123 : 齊國不接受併入昭國,應該是齊還是需要小國家來養 01/21 16:55
→ kasim1123 : 妖獸做開脈丹,所以有心做小弟的國家反而不會併入 01/21 16:55
→ kasim1123 : 齊土,像陽國這中可能做大才會先打。不過打完夏國過 01/21 16:55
→ kasim1123 : 後,一些相連的小國可能並掉。 01/21 16:55
→ Wil : 神臨前台面上只剩兩隻能當對手了遵哥應該還沒神臨吧 01/21 18:36
→ evilraistlin: 遵哥處境好像有點尷尬 這應該是要放在後面當一個小 01/21 18:57
→ evilraistlin: BOSS 但是現在他好像有點不夠強了... 01/21 18:57
所以外樓巔峰對決蠻適合的XD
但還是要看重玄家到底怎麼決定家主
※ 編輯: danieljh (116.241.194.8 臺灣), 01/21/2022 19:07:53
推 fck302 : 重玄家主之爭是建制內的事,注定不可能是直接打殺來 01/21 19:19
→ fck302 : 解決,王夷吾腦抽才搞出來,現在的鬥爭明顯是落在戰功 01/21 19:19
→ fck302 : 的爭奪上 01/21 19:19
→ bnn : 啊你還是要靠胖子自己要能幹啊 食客也是得為國效力 01/21 19:21
→ bnn : 姜望戰功打得再漂亮能分給胖哥的還是有限 01/21 19:22
→ sxing6326 : 遵哥還有道途之力可以提升,山海境也以為鬥昭要被 01/21 19:34
→ sxing6326 : 打臉了 01/21 19:34
→ sxing6326 : 望仔道途運用還沒一撇,算硬傷 01/21 19:35
推 Zacoe : 遵哥隨時可以調強度吧。鬥昭虐姜望的時候也只說他 01/21 19:43
→ Zacoe : 是天驕所以還在進步而已,遵哥沒理由不能比照辦理 01/21 19:43
推 eason900321 : 以為來錯版 01/21 19:59
推 charlie84104: 還在遵哥不夠強…跟他平手的斗昭都能虐姜三哥了 而 01/21 21:27
→ charlie84104: 且也不止一個真君想收他當徒弟了吧 記得遵哥小時候 01/21 21:27
→ charlie84104: 就有 而且前段時間在海外迷界大放異彩 不覺得不夠強 01/21 21:27
→ charlie84104: 欸 又不是說都沒在長 01/21 21:27
→ rp20031219 : 初上外樓就能跟荳荳打平 你各位以為遵哥是憨兒嗎 01/21 21:54
→ rp20031219 : 我覺得阿望章末就算真的能贏遵哥 01/21 21:54
→ rp20031219 : 肯定也是靠阿遵在迷界留下來的舊傷 01/21 21:54
推 Dimios : 胖子肯定是打不贏樽哥 但搶家主不一定要比拳頭大 01/22 01:28
推 tjao : 尊哥還是自己去殺出一個爵位吧,兇屠擺明支持胖子 01/22 08:52
→ tjao : 的情況下還有辦法硬搶家主位? 01/22 08:52
推 xgame333 : 覺得齊夏之戰,胖子會因智略得大功,進而得家主位 01/22 09:50
→ xgame333 : ,實在不懂遵哥為什麼還要爭這家主位,就算爭到了 01/22 09:50
→ xgame333 : 他也不像是個會把未來時間都拿來經營家族的人 01/22 09:50
→ rp20031219 : 阿遵為了跟王15在一起吧 01/22 10:39
推 fck302 : 阿遵是會經營好嗎?不然胖子之前讓他進學宮搶回來 01/22 11:30
→ fck302 : 的產業是甚麼? 01/22 11:30
推 UruhaRushya : 遵哥是因為他爸爸才爭的吧? 01/22 15:08
推 lbowlbow : 一定會有動作的吧,雖然有可能第三次被齊帝打爆 01/24 09:57
推 lbowlbow : 阿遵比較接近我的東西憑什麼要給你吧,不過他有更大 01/24 10:00
→ lbowlbow : 的追求的話也有可能把家產扔給重玄胖 01/2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