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言者無罪,飲者有理!”顧師義緩了一口酒氣,大概不欲繼續這個話題,轉道:“ 姜老弟,你如何看待‘義’之一字?” “義有大有小。有仗劍爲友之義,有恩仇必報之義,有懲惡揚善之義,有家國之義, 有族群之義,有天下之義。”姜望道:“此先賢之論,我不能言。” 顧師義用手點了點他,似乎又要說他狡猾,但最終并沒有這樣說。而是用帶着醉意的 眼神,注視着他:“你秉何義?姜青羊爲義士乎?” 姜望搖了搖頭:“我非義士。曾有正義在前,我不能伸張。曾有憤怒在心,我不能拔 劍。曾有利益相争,我仗劍殺人。” 他重複道:“我非義士。” -- 1.蠻喜歡姜望這段話,對自我有明確認知,但他其實也在盡力達成可行之義 不知道第四樓會不會蓋【義】XD 2.先前跟顧喝酒的應該是平等國沒錯,難道要趁齊夏大戰另有動作嗎? 3.之前都猜測卷尾是跟易頂尖對決,成就神臨 但有齊夏大戰感覺不太會遇到易 猜不到兩人到底要怎麼打XD 我有看到一個說法,說不定根本不跟易打 現在遵哥大概也外樓圓滿,戰爭時不能內戰 戰後兩人切磋,共同成就神臨,晾易在一旁XDD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3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2739742.A.48E.html
killme323 : 跑跑對自己一直有明確的認知 01/21 12:39
Zacoe : 其他衍道:姜夢熊 01/21 12:45
這樣不管誰領兵 熊班長都要報到XD
arlfasamue : 能這樣清楚剖析自己狀況的主角很少見也有些夢幻了.. 01/21 13:16
arlfasamue : 最近一個類似的就星諜的老北. 01/21 13:17
a43164910 : 哭了 01/21 13:50
rp20031219 : 阿能 01/21 14:05
maligb0822 : 白蓮妖女 佛家棋子 皇室大哥這既視感 看來你是注定 01/21 15:13
maligb0822 : 光頭了阿望 青燈古佛之路越走越遠囉 01/21 15:13
ss8901234 : 阿能有要抽狗狗肉嗎 01/21 15:15
NiviarroW : 算是一道總結吧 跟前幾章的修行成果一樣 挺剛好不是 01/21 15:40
NiviarroW : 我反而覺得有的時候是自己把主角看得太高太完美 01/21 15:41
NiviarroW : 而下意識地認為他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 或出人意表的 01/21 15:42
NiviarroW : 對應及處理方式 01/21 15:43
abasqoo : 不過說實在的 跟遵哥比,易沒什麼存在感 01/21 15:44
ppaul456 : 這裡也有阿能的局嗎 01/21 16:12
yzyt1025 : 督賭督嚕 01/21 16:37
rp20031219 : 易大師就是個臭打野的 01/21 16:39
kasim1123 : 顧師儀感覺挺像平等國組織的,或是在平等國有相識 01/21 16:55
kasim1123 : 的高層。 01/21 16:55
kasim1123 : 齊國不接受併入昭國,應該是齊還是需要小國家來養 01/21 16:55
kasim1123 : 妖獸做開脈丹,所以有心做小弟的國家反而不會併入 01/21 16:55
kasim1123 : 齊土,像陽國這中可能做大才會先打。不過打完夏國過 01/21 16:55
kasim1123 : 後,一些相連的小國可能並掉。 01/21 16:55
Wil : 神臨前台面上只剩兩隻能當對手了遵哥應該還沒神臨吧 01/21 18:36
evilraistlin: 遵哥處境好像有點尷尬 這應該是要放在後面當一個小 01/21 18:57
evilraistlin: BOSS 但是現在他好像有點不夠強了... 01/21 18:57
所以外樓巔峰對決蠻適合的XD 但還是要看重玄家到底怎麼決定家主 ※ 編輯: danieljh (116.241.194.8 臺灣), 01/21/2022 19:07:53
fck302 : 重玄家主之爭是建制內的事,注定不可能是直接打殺來 01/21 19:19
fck302 : 解決,王夷吾腦抽才搞出來,現在的鬥爭明顯是落在戰功 01/21 19:19
fck302 : 的爭奪上 01/21 19:19
bnn : 啊你還是要靠胖子自己要能幹啊 食客也是得為國效力 01/21 19:21
bnn : 姜望戰功打得再漂亮能分給胖哥的還是有限 01/21 19:22
sxing6326 : 遵哥還有道途之力可以提升,山海境也以為鬥昭要被 01/21 19:34
sxing6326 : 打臉了 01/21 19:34
sxing6326 : 望仔道途運用還沒一撇,算硬傷 01/21 19:35
Zacoe : 遵哥隨時可以調強度吧。鬥昭虐姜望的時候也只說他 01/21 19:43
Zacoe : 是天驕所以還在進步而已,遵哥沒理由不能比照辦理 01/21 19:43
eason900321 : 以為來錯版 01/21 19:59
charlie84104: 還在遵哥不夠強…跟他平手的斗昭都能虐姜三哥了 而 01/21 21:27
charlie84104: 且也不止一個真君想收他當徒弟了吧 記得遵哥小時候 01/21 21:27
charlie84104: 就有 而且前段時間在海外迷界大放異彩 不覺得不夠強 01/21 21:27
charlie84104: 欸 又不是說都沒在長 01/21 21:27
rp20031219 : 初上外樓就能跟荳荳打平 你各位以為遵哥是憨兒嗎 01/21 21:54
rp20031219 : 我覺得阿望章末就算真的能贏遵哥 01/21 21:54
rp20031219 : 肯定也是靠阿遵在迷界留下來的舊傷 01/21 21:54
Dimios : 胖子肯定是打不贏樽哥 但搶家主不一定要比拳頭大 01/22 01:28
tjao : 尊哥還是自己去殺出一個爵位吧,兇屠擺明支持胖子 01/22 08:52
tjao : 的情況下還有辦法硬搶家主位? 01/22 08:52
xgame333 : 覺得齊夏之戰,胖子會因智略得大功,進而得家主位 01/22 09:50
xgame333 : ,實在不懂遵哥為什麼還要爭這家主位,就算爭到了 01/22 09:50
xgame333 : 他也不像是個會把未來時間都拿來經營家族的人 01/22 09:50
rp20031219 : 阿遵為了跟王15在一起吧 01/22 10:39
fck302 : 阿遵是會經營好嗎?不然胖子之前讓他進學宮搶回來 01/22 11:30
fck302 : 的產業是甚麼? 01/22 11:30
UruhaRushya : 遵哥是因為他爸爸才爭的吧? 01/22 15:08
lbowlbow : 一定會有動作的吧,雖然有可能第三次被齊帝打爆 01/24 09:57
lbowlbow : 阿遵比較接近我的東西憑什麼要給你吧,不過他有更大 01/24 10:00
lbowlbow : 的追求的話也有可能把家產扔給重玄胖 01/2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