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xrecoil : 可能是聽日有好好把坑填完的世界 01/21 19:46
推 warlockeric : 血月吧,至少我覺得血月是目前看到最公平的對待所有 01/21 20:02
→ warlockeric : 人了 01/21 20:02
推 jason789780 : 凡目拉吧!處處幻夢何必認真 01/21 20:04
推 tjao : 血月不平等吧,從出身種族、撫育所開始就分類了。 01/21 20:10
→ tjao : 跟福音比起來是還有點可能性往上衝,但在福音有能力 01/21 20:10
→ tjao : 的肯定提早被提拔起來了。 01/21 20:10
推 warlockeric : 血月分的不是一個人的天份嗎?啊後續還是可以靠努力 01/21 20:14
→ warlockeric : 來翻轉階級啊。血月幾乎完全拔掉血緣關係帶來的資源 01/21 20:14
→ warlockeric : 不平等餒,這對普通人超有利的吧 01/21 20:14
→ warlockeric : 福音會幫妳老婆劈腿:( 01/21 20:15
推 dargen78 : 但是你永遠不用擔心發現你老婆劈腿(? 01/21 20:19
推 tjao : 但是血月的種族不平等是最嚴重的,血緣斷絕更使得弱 01/21 20:30
→ tjao : 勢族群不能靠歷世積累來翻身。哪怕有少數爬上去的, 01/21 20:30
→ tjao : 下一代還是得在劣勢的成長環境下掙扎。例子就是市 01/21 20:31
→ tjao : 長跟他兒子了。 01/21 20:31
推 warlockeric : 市長沒有因為種族而拿到比較少的資源啊,血月孤兒院 01/21 20:38
→ warlockeric : 很平等的給他需要的成長教育資源了。你要說的是歧視 01/21 20:38
→ warlockeric : 吧,所以血月官方超sjw的啊,那種歧視被sjw個幾個世 01/21 20:38
→ warlockeric : 代就會消弭了啦。何況如果血緣關係能滾雪球,市長絕 01/21 20:38
→ warlockeric : 對更慘,強勢種族會不會讓你活跟受教育都很難說了 01/21 20:38
→ DreamsInWind: 等寫完再來評價有沒有把坑填完吧XDD 01/21 20:43
推 wvookevp : 市長小時候那個環境真的跟狗屎一樣 原生態(笑) 01/21 20:45
推 Y1999 : 福音,我就懶 01/21 20:49
推 tjao : 血月官方就表示不能歧視啊,都是直接行動的。種族 01/21 20:51
→ tjao : 的部分好像確實會比叢林法則好過一點。 01/21 20:51
推 warlockeric : 血月就公平在階級翻轉要靠自己能力。啊能力來自教育 01/21 20:53
→ warlockeric : ,但血月不卡你教育資源。基本上在血月你爛就兩個可 01/21 20:53
→ warlockeric : 能,你天生蠢到不行不然就你自己選擇爛的 01/21 20:53
推 jimmy90946 : 梵牧拉,心想事成的夢境 還有整個家族的人愛你 01/21 20:59
推 l86054 : 血月看投胎吧,種族下限都很高但上限差太多,投胎變 01/21 21:31
→ l86054 : 成獸人食人魔上限很低,市長已經是百年來的特例了 01/21 21:31
→ UzInSec : 血月不是骰家庭 是骰扶養所.有菁英扶養所和領補助的 01/21 21:33
→ UzInSec : 扶養所 01/21 21:34
推 dargen78 : 真要說爽一定是梵牧拉啦 01/21 21:53
→ robrob99 : 福音一定比血月適合一般人啦 只要有天分福音指引你 01/21 22:05
→ robrob99 : 讓你過的幸福 就算是假的也會讓你不會戳破 01/21 22:06
→ robrob99 : 就算你真的不幸 最多50年就會被收去天國享福了 01/21 22:08
推 YaDianNa : 天才或努力型 血月 凡人 就另一個 01/21 22:28
推 smallvul353 : 如果我沒外掛穿到手冊裡的話最好讓我穿到梵木拉去 01/21 22:31
推 korgh413 : 群星 01/21 22:36
推 alpho : 看血月人均精神病就知道別住的好 01/21 23:36
好像有實驗 家庭制度對成長來說很重要
不然小孩很容易早夭
不過看血月能正常運作 大概扶養所也有類似的機制吧
※ 編輯: ayubabbit (1.169.125.153 臺灣), 01/21/2022 23:39:08
推 sumwind : 血月重種族,福音重腦子,群星重能力,凡人選福音好 01/22 00:22
推 flamethur : 凡牧拉+1,我也好想回母體不想努力惹 01/22 02:06
推 esilantic : 梵牧拉 隨時都在嗑藥 感覺好爽 01/22 02:50
推 rudy6699 : 血月還要考慮極端個人主義的問題,基本上不會有任何 01/22 11:03
→ rudy6699 : ‘’愛‘’的關係,但人的幸福感來源很多是因為社交 01/22 11:03
推 warlockeric : 所以才說血月公平啊,社交就裙帶關係的主因 01/22 13:47
推 tjao : 論公平還是福音公平吧,血月要拼扶養所,人脈、血聖 01/22 14:13
→ tjao : 轉生點一大堆東西。或許血月表現出來的還有給人翻 01/22 14:13
→ tjao : 身的空間,但福音會直接安排好翻身的路線。 01/22 14:13
推 phantomzwei : 你在血月努力一輩子不就是為了爽嗎?那何不選梵牧 01/22 16:21
→ phantomzwei : 拉直接就到終點了 除非有神級外掛 不然沒有比梵牧 01/22 16:21
→ phantomzwei : 拉更好的了 01/22 16:21
推 sumwind : 福音是不公平的,安南有說過,看似你給機會其實什麼 01/22 18:19
→ sumwind : 都沒給你,階級完全固化,平民出生經歷苦難成為天使 01/22 18:19
→ sumwind : ,福音會把苦難砍掉,你就幸福的過完平民的一生,因 01/22 18:19
→ sumwind : 為沒什麼爭端福音聖域超爛,對福音來說電池而已 01/22 18:19
→ ayubabbit : 不過感覺福音世界聖域滿天飛 血月就只有狩魔獵人? 01/22 21:52
→ ayubabbit : 我是覺得每個世界都有神主割韭菜的方式就是 01/22 21:52
推 ivan055134 : 凡牧拉,你想要甚麼都有,而且族長絕對不會背叛你, 01/23 00:41
→ ivan055134 : 就像有個有能又無私的皇帝的話,國家也差不到哪去。 01/23 00:43
推 MaskedWolf : 凡牧拉啊,反正現在每天也渾渾噩噩,至少做夢能夢到 01/23 02:19
→ MaskedWolf : 自己喜歡的生活 01/23 02:19
推 goliathplus : 對於絕大多數韭菜來說 一定是凡穆拉阿 向上通道大多 01/23 21:29
→ goliathplus : 數人根本用不上 01/23 21:29
推 anri : 群星或福音 01/23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