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zzroGC : 遵哥不神臨一下嗎XD 01/28 12:22
推 NiviarroW : 之前見我樓那裡 有想過姜望會不會立【我】字樓 01/28 12:25
推 karco : 結果下一章阿遵直接神臨 01/28 12:29
推 Allenk : 遵哥要也是先打一場才升 他感覺早就想打了 01/28 12:30
推 ss8901234 : 稍等 待我裝一下b 01/28 12:31
→ NiviarroW : 之前重翻 看到騰龍前只為舖就通天之路的修行那句 01/28 12:35
→ NiviarroW : 三哥這裡的修行是真的有在認真修身 01/28 12:36
推 johnny12728 : 遵哥:恐傷姜望天驕之名,我如神臨! 01/28 12:36
→ bnn : 只好跟愛人15一樣 打一半我為你晉升神臨(X 01/28 12:36
→ NiviarroW : 印象中之前討論好像有人講過四樓當七樓用的說法 01/28 12:40
推 vincealan : 望仔每次裝逼都選擇人前顯聖 01/28 12:40
推 TRosenthal : 真的很難想像是開陽欸XD 01/28 12:40
推 haha123456 : 笑了 阿遵被debuff到外樓對決 小肉鬥表示同情 01/28 12:43
推 joe10337 : 這章寫的真好 對阿望的頗析 01/28 12:51
推 euyj : 後面二樓蓋好快的感覺XD 還是期待遵哥我如神臨!重 01/28 12:52
→ euyj : 玄風華 01/28 12:52
3919年10月立【信】字樓 (6-188)
3920年02月立【誠】字樓 (7-078) 間隔四個月
3920年04月立【仁】字樓 (7-155) 間隔兩個月
3920年11月立【武】字樓 (7-176) 間隔七個月
四樓圓滿花了約一年又一個月,沒意外應該幾個月內就會成就神臨(?)
後兩樓間隔章節數比較少,但在書裡時間過最久
神臨之後就要猜姜望幾年洞真XDDD
現在快21歲,9年內洞真似乎很容易(?)
→ NiviarroW : 對照下各家思想 墨門以威、潔、容、武 三哥立這個武 01/28 13:05
→ NiviarroW : 字樓 突然覺得諷刺莫名 01/28 13:05
推 ayubabbit : 感覺才沒多久沒看 沒想到四樓都立滿了.. 01/28 13:06
→ joe10337 : 所以四星樓的概念是要兩點才能連成一線 四座可以在 01/28 13:08
→ joe10337 : 宇宙中標出自己的座標(? 01/28 13:08
→ Assassin0306: 熟悉 01/28 13:19
剛剛看本章說才想起
今天1/28是姜望生日阿 生日快樂XDD
→ NiviarroW : 第一個神通在2020年7月4號 第一座星樓2021年8月20號 01/28 13:32
→ NiviarroW : 故事推進時待在內府的時間確實較久 01/28 13:36
推 treeangel : 寫內府好玩呀,花招百出 01/28 13:39
推 cloudsub : 尊哥神臨,然後難分勝負 01/28 14:00
推 fanfan540 : 遵直接神臨了吧 最後留手下打個55開 兩路先鋒 01/28 14:01
推 windletterz : 我字樓比較好。外樓由此終,神臨由此始 01/28 14:41
我倒覺得【我】字樓太抽象XD
立【仁】字樓是向眾人闡述仁字的光輝,立【我】字樓是要闡述什麼?XD
現在這樣立四樓,合起來走【真我】道途蠻合理。
→ windletterz : 如在文言文中有 去...到...的意思。剛好可以扣緊標 01/28 14:44
→ windletterz : 題,有由我之立身處前往神臨的感覺 01/28 14:44
推 icespring : 下一章 重玄遵:我如神臨 01/28 15:19
遵哥應該不是會神臨打外樓的個性XD
贏了理所當然,打平反而顯現姜望的厲害(但神臨的遵哥應該會輾壓外樓姜望拉XD)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01/28/2022 15:32:37
→ NiviarroW : 不過從這看應該不會那麼刻意晉升 之前已經錯過一次 01/28 15:30
→ NiviarroW : 老實說遵哥的格還是挺高的 光憑那短時間就具現道途 01/28 15:33
→ NiviarroW : 代表他真的年幼的時候 真的清楚此非我道的意思 01/28 15:34
推 orzzroGC : 其實還是希望姜望輸,過去遵哥是齊國甚至外樓年輕一 01/28 16:06
→ orzzroGC : 輩頂點,姜一下就打平甚至超過,那真的可惜了點,有 01/28 16:06
→ orzzroGC : 種除了主角,同梯都沒用的感覺… 01/28 16:06
推 brian830829 : 王15也是頂點啊,還是歷史同境的頂點,還是被虐爛 01/28 16:13
推 BLACKCAT0703: 遵哥當然是打完之後:我如神臨 ^^ 01/28 16:15
→ danieljh : 蠻有道理 神臨這卷可以順理成章結束XDDD 01/28 16:24
推 qqq123455 : 易:我才是一號墊腳石 01/28 16:35
推 fewhy : 我如(果)神臨 才不會輸給你呢!哼! 01/28 17:14
推 evilraistlin: 遵哥的自尊心一定不會升 打輸或打平才升還比較可能 01/28 19:08
→ bnn : 我如(果)神臨 我一定跟你打 但是不好意思洞真了(X 01/28 19:28
推 rp20031219 : 這兩個感覺就會打一打上神臨 01/28 20:28
→ rp20031219 : 王15現在還有在旁邊觀戰的資格嗎 01/28 20:28
→ WHOKNOW4 : 15已經是次一檔的天驕了 01/28 21:05
推 fewhy : 王15應該不會比較爛 但是這個作者不會給過期的角色 01/28 21:08
→ fewhy : 太多戲份XD 01/28 21:08
→ WHOKNOW4 : 從他服氣後應該也不會主動找跑跑麻煩,跑跑向來又和 01/28 21:25
→ WHOKNOW4 : 善(??),兩人應該是沒機會再分生死了 01/28 21:25
推 ADIE2 : 應該打平吧 姜打不贏斗昭 遵哥打平 01/28 22:00
→ ADIE2 : 鬥招都上神臨了 遵哥我看打一打可能也上了 01/28 22:01
推 maligb0822 : 鬥哥:先升先贏^U^躲過這一劫當小丑 01/28 22:17
推 brian830829 : 期待遵哥的強度,整部格逼最高 01/28 22:24
推 rp20031219 : 後來想想覺得應該不會打起來 畢竟曹還沒講出人選 01/30 00:33
→ rp20031219 : 感覺最後說不定反而是王15 01/30 00:33
→ rp20031219 : 啊 還有一章沒看 搞錯了 01/30 00:33
推 summerkof : 官方吐槽 遵哥又打頭了 笑死 01/30 01:46
推 cloudsub : 王還沒過期吧,戰陣之中搞不好他最強 01/30 08:33
推 NiviarroW : 這裡感覺積個幾章再看會比較舒服 01/30 12:26
→ danieljh : 對 這幾章都不適合發實況文XD 01/30 12:54
推 ADIE2 : 看起來姜哥要輸了吧 星環真的很屌耶 七次不死 01/30 15:57
推 ADIE2 : 姜哥招放得差不多啦 才打一次 要怎麼在弄八次 01/30 16:00
推 m9222426 : 道途效果,信:言出必行,攻擊必中;誠:知行合一 01/30 16:21
→ m9222426 : ,豁免心智類debuff;仁,胸懷仁德,減傷效果;武 01/30 16:21
→ m9222426 : ,增加攻擊力 01/30 16:21
→ m9222426 : 其中一個也可以解釋為破防效果,也就是魔獸裡面的 01/30 16:23
→ m9222426 : 混沌攻擊XDD 這樣就變成超級戰士了 01/30 16:23
推 fewhy : 角色用的差不多了就過期啦XD 就像項北我覺得也過期 01/30 23:10
→ fewhy : 了啦 01/30 23:10
→ kasim1123 : 項北閉生死關,會不會像蕭恕那樣隕落有點懸。 01/31 00:04
推 lbowlbow : 問題是姜跑跑的牌我們很清楚了,但遵哥除了天府五神 02/07 16:13
→ lbowlbow : 通外拿出來玩過的就只有重玄之力而己 02/07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