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赤心巡天都在國戰 三哥都當戰地記者 覺得作者很厲害的把超凡世界的國戰寫得很好 書評有人說看了那麼多本書 終於不是升級版的村口打群架 雖然最近比較少人討論 不過大家對這本的國戰有甚麼看法 以前沒什麼人寫超凡世界的國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7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4907681.A.BCE.html
danieljh : 最近發實況真的蠻少人推文QQ 02/15 14:51
danieljh : 但可能是防盜版的關係XD 02/15 14:51
qweasdzzx : 好看啊,只是進度太慢了QQ 02/15 14:52
qweasdzzx : 感覺易出來送頭還要很久 02/15 14:53
rp20031219 : 國戰決定養一養一次看完 最近在看大奉打更人 02/15 14:56
killme323 : 最近好看歸好看 但劇情推動不多 所以沒啥好討論的 02/15 14:57
icespring : 國戰寫得蠻好看的 只是感覺要一次看比較好 02/15 14:58
icespring : 不然進度條其實推得蠻慢的 02/15 14:59
danieljh : 1(143)、2(193)、3(207)、4(191)、5(440)、6(191) 02/15 15:00
danieljh : 每卷的章節數,現在第七卷194,不知道會幾章結束 02/15 15:00
windletterz : 我猜250左右 02/15 15:02
danieljh : https://i.imgur.com/mmL2cR3.jpg 02/15 15:07
danieljh : https://i.imgur.com/RdimKzm.jpg 02/15 15:07
danieljh : 希望後期戰力不要失衡XD 02/15 15:08
fanfan540 : 先打完再看 太慢了 02/15 15:13
ayubabbit : 之前的戰場都挺無聊的。看到又要上戰場就停追了 02/15 15:13
a43164910 : 莊國之前國戰我也直接跳過 超無聊 02/15 15:18
hanslins : 目前不會無聊,蠻有韻味的 02/15 15:19
gn00851667 : 高武世界的原罪 收尾在低一點的層次就好了 02/15 15:21
Allenk : 國戰就沒興趣 02/15 15:39
m6990400 : 免費者看不到最新章節,無法參與討論,嗚嗚嗚嗚嗚 02/15 16:15
steven3QXD : 一次養一整卷 快要可以開殺了 02/15 16:15
TRosenthal : 可能是大家都在養吧,個人是打算養到姜望上神臨再一 02/15 16:18
TRosenthal : 起看XD 02/15 16:18
joe10337 : 蠻好看的 覺得寫的蠻好的 02/15 16:20
joe10337 : 夏國被齊國全面封殺,今天還有用類似國勢氣運的方 02/15 16:21
joe10337 : 式來攻城破陣XD 02/15 16:21
NiviarroW : 以地圖來看 軍隊挺進祥佑後戰線開始拉大 也差不多輪 02/15 16:21
NiviarroW : 到三哥開始忙 而且他還有去螭潭的支線 02/15 16:22
fck302 : 很簡單啊,大國級的真人+單一強軍=真君力量,那麼由真 02/15 16:23
fck302 : 君來領兵自然更上一層樓了(例如對抗大宗門和超凡之 02/15 16:23
fck302 : 上),但真君本就少,精兵道就更少了。軍隊或許機動力 02/15 16:23
fck302 : 及不上真君,但戰爭的本質是掠奪人口、土地、資源, 02/15 16:23
fck302 : 單是防守,一個真君攻進大國遇上護國大陣+真人領君就 02/15 16:23
fck302 : 討不了好,軍隊再怎麼說也是好用的消耗品。 02/15 16:23
longtimens : 劇情進度蠻慢的 也還沒到轉折 沒討論正常 02/15 16:34
ayubabbit : 作者都說不要看一小段就批評 02/15 16:41
ayubabbit : 所以也乾脆多起來一起看 02/15 16:41
ayubabbit : #相信甚大 02/15 16:41
lkklkk469 : 主角沒事做 國戰就沒感了 02/15 16:52
NiviarroW : 六雄各據一方,得保留類似暘谷那種戰力抵禦外來威脅 02/15 16:52
NiviarroW : 同時還得把控局勢,避免他國趁虛而入,本書又講官道 02/15 16:53
NiviarroW : 戰事上比軍容、比國勢、比氣運 一個不好是還真有可 02/15 16:53
NiviarroW : 能把自己打沒了 02/15 16:54
lucifer0130 : 覺得描寫國戰的氛圍很棒,而且也有激情,寫法也很特 02/15 19:30
lucifer0130 : 別,好看!但也擔心高端戰力太誇張 畢竟真人都只在 02/15 19:30
lucifer0130 : 地上砍,然後真君數量多的有點誇張,以為霸主國頂多 02/15 19:30
lucifer0130 : 2-3個 02/15 19:30
tonywu49 : 國戰氛圍真的很棒!很有層次,目前是不會覺得真君太 02/15 20:28
tonywu49 : 多(因為阿甚也算有鋪陳 只是也滿好奇總共大概多少位 02/15 20:29
tonywu49 : 道門抓6位真君 佛門4位 儒4 法3 墨3...XD亂猜 02/15 20:43
tonywu49 : 大國大概5位 區域性大國1~2位 02/15 20:48
tonywu49 : 有西天師 南天師 感覺也會有東跟北 02/15 20:48
tonywu49 : 也許是有部分精力在應對外族? 之後應該會寫 02/15 20:51
tonywu49 : 感覺伐夏變數就在南斗跟景牧 會不會之後直接跳說哪 02/15 20:52
tonywu49 : 個景牧的真君被幹掉了... 類似後日談這樣 02/15 20:53
legendary : 有沒有人覺得齊國夏國景國有什麼影射嗎? 02/15 21:23
legendary : 有點像是現實中的三個國家 02/15 21:25
rp20031219 : 一百個人心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 02/15 22:20
icespring : 說實在也很少有寫這麼詳細的超凡國戰啦 02/15 23:19
MK47 : 看到要上戰場我就沒看了 等到國戰結束在一次補 比較 02/16 00:05
MK47 : 不會推敲劇情 弄的自己覺得不合理還要接受 02/16 00:05
gmp654 : 打算養肥再殺,但好難喔,都想馬上看日更,版友有沒 02/16 00:48
gmp654 : 有推薦的類似赤心的書 02/16 00:48
kiuygtde : 打算等國戰結束再補追 02/16 01:56
rogergon : 國戰可以先看俄羅斯對烏克蘭 02/16 08:11
kasim1123 : 終於散部隊了,十萬人行軍,軍陣對軍陣真的沒有姜跑 02/16 12:31
kasim1123 : 跑發揮的空間。 02/16 12:31
kasim1123 : 散成小部隊打城戰比較自由一點,這個好處也可以拉 02/16 12:36
kasim1123 : 近阿胖跟遵天帝的差距。 02/16 12:36
xkj22355 : 超無聊,國戰一點都不有趣只想跳過 11/2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