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lkevin : 不知道該怎麼翻中文,關鍵字可能不太好找。 02/15 18:12
推 andye04 : 神眼強棒吧 主角沒系統和常威一樣我是天生神力 第一 02/15 18:18
→ andye04 : 年就打進甲子園是球探看了會流口水的大物捕手 可惜 02/15 18:18
→ andye04 : 太監了 02/15 18:18
推 ganbaru : 最好是有特殊 02/15 18:22
→ ganbaru : 說穿了就是把偏掉的球接的像正中直球一樣 02/15 18:23
→ ganbaru : 這個在兩可之間的位置會有很大影響 02/15 18:24
推 NightSoul : 偷好球能力 02/15 18:31
推 monhen : 這手套很有尾勁 02/15 19:25
推 hylkevin : 印象中之前台南“媽寶”好像做過影片探討framing是 02/15 19:28
→ hylkevin : 否真的可以偷到好球 02/15 19:28
→ loverofleg : 應該不是神眼強棒,主角只是幫朋友的社團,然後甲 02/15 19:33
→ loverofleg : 子園玉龍旗全制覇的那種東京系統文 02/15 19:33
推 a0079527 : 麻.....沒事,他遊戲的 02/15 19:33
推 fujiwara176 : 媽寶接電話^U^ 02/15 19:41
推 vt1009 : 連這裡都能看到嗨嗨 XD 02/15 21:48
推 idea10540 : 我的女友是惡女 02/15 23:16
→ fonlinian : 看到打棒球第一時間想到麻枝 02/16 16:09
推 flyinthefeel: 如果是同人文的話 我有在鑽石王牌之青道王者 裡面看 02/16 16:26
→ flyinthefeel: 到偷好球的橋段 02/16 16:26
推 waiting101 : 我也想到麻枝 02/16 17:50
推 shring : young guns 02/17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