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找個挨自己全力一擊的對手這么就這么難。”江離傷感,他已經有兩百多年沒有動用全 力。 “滾滾滾,別在這里礙眼。”姬止怒視江離,他一個化神期,完全不能理解江離的感受。 雖然江離越強,九州就越安全,但姬止就是看不慣江離這股炫耀勁。 炫耀什么,我要是大乘期……大概比江離還會炫耀,姬止心虛的想道。 ------- 這次江人皇被人帶進時間長河,他也趁這個機會閒逛了一波。 我在想是不是未來的江人皇過於強大,可以隨意進出時間長河才導致之前的域外天魔 心裡想的不能隨意對江人皇出手。 無敵是多麼寂寞的人皇 --
a411112000:前幾天我熱水器壞掉,房東請人來修07/06 23:43
Roobamm:然後下午有敲門,我很自然的就去開門07/06 23:45
k820:你也知道,在宿舍只穿一條____是很合理的07/06 23:46
chshsnail:誰知道這麼剛好,那個修熱水器的大叔竟然帶著他女兒07/06 23:46
nrtuzumaki:一起來。開門的瞬間我就看到那位小女孩快速地轉頭過去07/06 23:46
MrPigYa:然後嘴巴吐出了 "阿..變態" 兩字。07/06 23: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30.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4971056.A.096.html
JohnShao : 最近幾話蠻好笑的,從畫仙到靈寶結婚再到時間長河 02/16 09:22
Birdy : 這是文筆不行,但劇情不錯順暢的小說XD 02/16 09:34
sd921305 : 跟靈寶結婚超讚 02/16 09:58
WasJohnWall : 畫仙那段真的很好笑 02/16 11:49
skywalker21 : 我覺得這本頗難看,文筆差思路也不特別,追到一半棄 02/16 13:35
as540 : 文筆也很差嗎?我怎麼感覺不到咧XD 02/16 14:09
Birdy : 樓上,多看點經典文學、或是名著之類的,就算網路 02/16 14:32
Birdy : 小說,神國之上或是黎明之劍的文筆就超過這本很多啊 02/16 14:32
fonlinian : 拜託 很多秀文筆的書根本前後不通又難看 02/16 15:09
Birdy : .....為什麼會要把"文筆"跟"架構"扯在一起? 02/16 15:16
Birdy : 古龍比起金庸就是比較秀文筆,有難看? 02/16 15:16
as540 : 應該說我上下限高吧 02/16 15:51
as540 : 黎明之劍、異常生物、紫川、從紅月開始、魔法變…等 02/16 15:51
as540 : 等 02/16 15:51
as540 : 西洋和日本的科幻奇幻都有涉略 02/16 15:51
JohnShao : 大乘期這本就整個白話到不行,幾乎是口語等級的寫作 02/16 15:52
JohnShao : ,不過這樣看起來不用動腦其實子也不錯,剛好腦袋 02/16 15:52
JohnShao : 放空只要笑就好 02/16 15:52
as540 : another、挪威森林、魔戒、哈利波特、迷霧之子…… 02/16 15:53
as540 : 等等 02/16 15:53
JohnShao : 缺點就是整個看起來沒啥抑揚頓挫(?),悲情那幾 02/16 15:54
JohnShao : 個部份不太好共鳴(死亡的世界、老佛的真心話 02/16 15:54
fonlinian : 你拿好的成功的作品來說文筆好是好看 笑死 02/16 15:58
gibbs1286 : 拿歷史級作品來跟無敵爽書比較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2/16 16:04
phantomzwei : 居然拿那些經典來比 這本書是不是神作啊 02/16 16:46
a43164910 : 笑死 直接拿金庸出來誰打得過啊 02/16 16:54
io45for222 : 我以為無敵流就是來看爽的 02/16 17:55
alan00 : 這本也能吵== 02/16 18:24
brian830829 : 推,這本好看啊 02/16 19:06
evilraistlin: 網路小說文筆是要多好 故事順暢好看就很棒了阿... 02/16 20:56
zxcv91039 : 口語化比較符合年輕人所愛 02/16 21:26
tungchinchia: 用看經典的心情看爽書只能說姿勢不正確吧 02/16 21:45
a43164910 : 我是來爽的不是來研究中文的== 02/17 09:57
jim99952 : 人家也只是覺得文筆沒到差而已,直接拿一堆經典文學 02/17 11:06
jim99952 : 出來比是? 02/17 11:06
Birdy : 這年頭連文筆不好都不能說了,又沒說這本小說不好看 02/17 11:14
Birdy : 不拿金庸,那拿神國之上跟黎明之劍比,一樣前者文筆 02/17 11:15
Birdy : 更雕琢,但也很好看啊。 02/17 11:15
Birdy : 這本文筆跟敘述就真的平平淡淡,跟一拳超人原著漫畫 02/17 11:15
Birdy : 一樣,啊就是畫不好啊,但又沒說是難看的漫畫 02/17 11:16
Birdy : 一堆人老是要把東西都扯在一起是怎樣 02/17 11:16
Birdy : 有人說了"一拳超人原著漫畫畫很爛,但很好看" 02/17 11:16
Birdy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硬是要跳出來說畫不好又怎樣 02/17 11:17
Birdy : 第一個跳出來的還在那邊說什麼畫很好很難看的漫畫 02/17 11:17
Birdy : 莫名其妙 02/17 11:17
Funoyume : 我覺得文筆不會很差啊,是的,這本文筆很白話,但 02/17 12:37
Funoyume : 一眼就能看懂劇情對話邏輯,至少是中水準了 02/17 12:37
MOONY135 : 那去看劍來吧 02/17 12:39
Funoyume : 既然文筆中等,重要的就只在文風……比起沒事就在 02/17 12:39
Funoyume : 本大爺、本小爺,這種文風比較讓人能輕鬆看 02/17 12:39
GUDU : 古龍文筆我怎麼覺得差金庸一大截 02/17 14:31
jim99952 : 平平淡淡跟差還是有落差吧?重點大家都知道這本文筆 02/17 18:02
jim99952 : 很普通所以也沒在吹捧文筆多好多猛,開開心心討論逗 02/17 18:02
jim99952 : 比劇情突然這邊一句文筆差那邊一句經典文學才莫名其 02/17 18:02
jim99952 : 妙吧 02/17 18:02
killeryuan : 也並不是掉幾句文言文就叫文筆好了 02/17 19:17
king22649 : 白話文筆還不錯 沒有縮字文言類型描述而已 02/18 18:46
DrInKbEAst : 神國之上我看不下去,黎明之劍1/5棄追了...神國之 02/18 21:44
DrInKbEAst : 上我真的沒有感覺到文筆有帶出意境,像堆砌文字而 02/18 21:44
DrInKbEAst : 已,可能電波不對吧... 02/18 21:44
guenhwyvar : 是不是有人搞不清楚文筆跟文風的差別 02/19 17:41
lbowlbow : 這本又不是經典,為啥要用經典的視角去看…… 05/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