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sim1123 : 先鋒依就是先鋒,已遵天帝的個性應該不會特別回到 02/16 12:39
→ kasim1123 : 秋殺軍領兵。而且三千兵還是從春死軍出來的。相對胖 02/16 12:39
→ kasim1123 : 子還是比較自由。 02/16 12:39
就不知道遵哥接下來的動向會如何XD
→ kasim1123 : 胖子所領的兵也只有三千,散出兩萬兵應該還是得聽 02/16 12:44
→ kasim1123 : 副將徵調。只是沒像之前打軍陣那那麼死。另外打得 02/16 12:44
→ kasim1123 : 快相對軍功就多。 02/16 12:44
推 NiviarroW : 有懂軍事的能解釋一下左路右路大軍的意義嗎? 02/16 12:50
→ NiviarroW : 按照地圖來看,陳符領的郡兵與田安平同為左路 02/16 12:53
推 longtimens : 就圍城啊 02/16 12:54
→ NiviarroW : 但是以齊軍兵鋒的方向來看,幽平應該是在右邊 02/16 12:54
"著謝淮安部,立即向臨武、會洛、奉隸方向進攻。"
"著陳符所部,向幽平、吳興、豫辭方向進攻。"
對照地圖 https://i.imgur.com/9NYpax1.jpg
阿我看懂N大的疑問惹XD
--
7-187
謝淮安所領三十萬東域諸國兵馬,列為右軍。
陳符所領郡兵三十萬,列為左軍。
--
但從這章齊國分兵攻夏的角度來看,卻是相反的XD
推 tonywu49 : 果然 就是要望哥有出去 才有更多可能 不管是遭遇鋒 02/16 13:05
→ tonywu49 : 鋒 或者是立功 02/16 13:05
→ NiviarroW : 別說本帥不給機會 請開始你的表演 02/16 13:09
→ NiviarroW : 不然就是兵推是按絕對位置而非相對位置 02/16 13:35
→ NiviarroW : 只是對我方而言會有些不彆扭 02/16 13:35
也可能單純是甚大記錯,可惜現在我不能發本章說QQ 不然我就留言問看看QQ
推 xzhi : 版大是手打字嗎還是複製貼上不然應該都是簡體? 02/16 18:16
是手打沒錯XD
※ 編輯: danieljh (123.240.83.223 臺灣), 02/16/2022 18:40:54
→ NiviarroW : 原文直接照貼會過於雜亂,所以資料整理都是經過消 02/16 20:59
→ NiviarroW : 化重寫的內容 02/16 20:59
推 killme323 : 只能手打 最新兩章只會有圖 02/17 01:34
→ kasim1123 : 結果胖子真領三千兵獨自作戰,不過才三千兵,攻破 02/17 13:11
→ kasim1123 : 的城留兵駐守,清掃戰場,這些事來做三千兵只會分 02/17 13:12
→ kasim1123 : 身乏術吧。 02/17 13:12
→ kasim1123 : 之前是猜胖子領三千兵當作戰前鋒,聽正將調度,攻破 02/17 13:13
→ kasim1123 : 一城就轉往下一城。 02/17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