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而重玄勝又道:“現在歸順我大齊的,軍職、田地、房產,全部保留!等到我大齊光 複全境,那些不肯歸順的、負隅頑抗的,全部徙為流民!住無所,食無著,萬事從頭!當 然,諸位歸順與否,全憑自願,本將軍絕不勉強。” 這番話一說,又走過去三百多人。 重玄勝慢條斯理地道:“忘了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名重玄勝。我有個待我如己出的叔 父名為——重玄褚良!” 嘩嘩嘩。 校場上頓時人潮湧動。 足有三千多人,逃也似地去了歸順的那一邊。 . . . “想什麼呢,看看你身上的軍服。咱們要聯絡的,當然是大夏府軍!”重玄勝激動地 道:“咱們錫明城打得這樣慘,護城大陣都被齊賊打壞了,將士們不計生死,方才擊退來 敵!難道不應該求援嗎?” -- 本章都在看胖子的發揮,姜望完全是個捧哏的XDD 先是處理降兵,下一步就是要詐其他城池了。 如果順利兵不血刃拿下數座、數十座城,真的可以跟遵哥比肩XD 重玄老爺子:“哎,到底該選誰當下任家主啊。”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1.有人物忘記請去[角色]查詢,設定相關則是[設定] 2.若有發現沒有整理進去的資訊,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83.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5331219.A.80B.html
ss8901234 : 幸福的煩惱 02/20 12:28
NiviarroW : 阿勝的做法滿冒險的,比之先鋒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 02/20 12:56
NiviarroW : ,且同樣伎倆連用一次就得換招,外加處置俘虜的壓 02/20 12:56
NiviarroW : 力也會增加 02/20 12:56
看胖子還有什麼招XD
andy095722 : 我從120幾章就開始養書 但看討論度最近下降很多欸 02/20 12:57
最近實況推文數都沒破10 QQ 理由就樓下ayu大說的對國戰沒興趣 應該還有防盜版,所以免費仔不能第一時間跟上XD
ayubabbit : 舞照跑 馬照跳 五十年不變 02/20 12:58
ayubabbit : 很多人對國戰沒啥興趣ㄅ 02/20 12:58
phiky : 等打完再來看,不急 02/20 13:06
WayThuz : 這幾章寫的很好 好到會下意識帶入現實看到不太舒服 02/20 13:21
盡量不要XD
x159753852 : 親愛的共軍弟兄們 02/20 13:33
fewhy : 國戰這種一章一章看不爽快 養一陣子 02/20 13:35
NHGCF : 哭哭仔:國戰拖進度啦 02/20 13:52
NHGCF : 到底所謂的進度是作者決定還是讀者決定都搞不清楚 02/20 13:57
bnn : 主角戲份太少也是個因素 02/20 14:15
yz122534 : 最近比較需要累積一段再討論 02/20 14:17
euyj : 我覺得這幾章很好看耶!戰爭上至統帥,下到一般小 02/20 14:19
euyj : 卒都有描寫,而且齊夏各自的心境都有花篇幅,想養 02/20 14:19
euyj : 書都忍不了 哈哈 02/20 14:19
BLACKCAT0703: 國戰超級好看,很少看到寫國戰不是蝦七八平推的 02/20 14:20
afftwc : 日後看這些章節大概只有滿滿的好笑而已。 02/20 14:29
piyo0604 : 為甚麼會好笑 02/20 14:32
afftwc : 因為同為一宗的齊不齊夏不夏啊,小說寫得越好落差越 02/20 14:39
afftwc : 大。 02/20 14:39
不太懂你的意思,這章不就說不是同宗嗎? 還有齊不齊、夏不夏是哪裡有這種表現?
brian830829 : 看不太懂哪裡好笑? 02/20 14:49
ckjames4 : 就算後面戰力膨脹 也不妨礙這幾章作者描寫戰爭功力 02/20 15:07
ckjames4 : 的筆法好嗎 真的推 02/20 15:07
rp20031219 : 國戰感覺很不錯 想整個落幕再一起看 02/20 15:31
tonywu49 : 國戰這邊我覺得寫很好耶 我覺得沒討論感覺也是有鎖 02/20 17:11
tonywu49 : 的原因 以及國戰這種劇情 會讓人有點屏息(?) 所以要 02/20 17:11
tonywu49 : 討論會感覺等有個高潮段落再來討論 或是塵埃落定XD 02/20 17:11
tonywu49 : 這幾章真的都很精彩 看的很爽 我覺得有寫出那種原本 02/20 17:12
tonywu49 : 感覺好像還好 但真的打起來時才知道那個深刻 夏不是 02/20 17:13
tonywu49 : 一塊小蛋糕或肥肉 而是很有自身精彩的一個大國 描寫 02/20 17:13
tonywu49 : 夏襄帝時 其實也是在側面告訴你 齊帝有多強...套阿 02/20 17:14
tonywu49 : 甚之前寫的 一個人的能力如何 看他對手便可以知道 02/20 17:14
hanslins : 真的來說這個國戰寫實的有點沈重,明明主角方簡單 02/20 17:18
hanslins : 推平別思考最爽,但夏國寫的太好了,我真不知道要 02/20 17:18
hanslins : 如何討論,怕踩自己跟別人的地雷 02/20 17:18
真的很難討論XD
delnet : 主要也是防盜版,沒辦法跟著討論 所以討論度當然就 02/20 17:18
delnet : 下降了 02/20 17:18
ayubabbit : 是說這算不算作實盜版網站就是營運自己開的 02/20 17:31
ayubabbit : 還可以這樣控管想想還挺好笑的 02/20 17:32
tonywu49 : 大道獨行,是斬絕同行者之故 02/20 17:42
rettttt5 : 與其說討厭國戰,不如說討厭強國思維 02/20 18:26
rettttt5 : 甚麼時候夏國打贏了再回來看 02/20 18:26
但夏國要贏很難,除非另有大國(例如楚) 或是南斗殿全員協助之類 不然夏國贏反而會被噴XD
jimmy90946 : 目前國戰真的寫的不錯,但太少了RRR 02/20 18:54
jimmy90946 : 感覺要一口氣養多章比較爽 02/20 18:54
maligb0822 : 我是花錢訂閱支持但才第1次留言直接鎖50年 2週沒看 02/20 19:01
maligb0822 : 了先棄書 等卷末觀望評價再看是否補 02/20 19:01
你有實名認證嗎@@ 我沒有,所以被永久禁言QQ 不過我家人沒有認證還可以留言,不確定起點是怎麼認定的
tonywu49 : 鎖50年? 02/20 19:12
szx5986902 : 夏國寫太好 不忍看夏國被虐 02/20 19:49
a1216543 : 我是免費仔XD 02/20 20:04
hanslins : 而且夏國沒有昏君,內有賢臣,民心未失,滅國唯一 02/20 20:19
hanslins : 理由只是因為他擋路了 02/20 20:19
BLACKCAT0703: 落後就是挨打,夏國越強,越能顯示齊帝更強 02/20 21:23
maligb0822 : 其他書我還能留 所以是被作者禁吧可能玻璃心破防 02/20 21:28
maligb0822 : 該章留言被刪 我看一堆大陸人提意見被禁50年應該同 02/20 21:28
maligb0822 : 罰則可我完全沒批評書啊XD 成了維穩下的犧牲者QQ 02/20 21:28
拍拍 去申訴看看? 我沒有加群,說不定跟運營官解釋一下就會解除? ※ 編輯: danieljh (123.240.83.223 臺灣), 02/20/2022 21:39:08
reader2714 : 真好笑 你是花錢看書還是花錢去看討論區阿wwwwwwww 02/20 21:42
goddarn : 沒甚麼討論也可能是像我都是一卷結束再看 02/20 21:42
BLACKCAT0703: 鎮國軍跟頂級軍陣「山河」都是夏襄帝所創…卻被齊帝 02/20 21:55
BLACKCAT0703: 陣斬萬軍之前… 02/20 21:55
maligb0822 : 有人邏輯崩潰了 建議照鏡子笑☺ 當然是申訴沒回 02/20 22:00
maligb0822 : 也剛好看到有人在說被禁的事 不要本末倒置了齁~很 02/20 22:00
maligb0822 : 丟臉啦XD 02/20 22:00
summerkof : 打完一起看 斷斷續續看很沒感覺 02/20 22:15
incenseuncle: 奇怪 防盜版怎麼有辦法防住那些手打黨阿 02/20 22:38
killme323 : 因為沒人手打 02/20 23:34
killme323 : 我指整篇 02/20 23:34
lucifer0130 : 防盜版以後想要跟上實況只好充值起點跟上了 02/21 00:12
Assassin0306: 國戰很好,但我想先養一養 02/21 02:20
NiviarroW : 我也是被永禁,不過比你好的是我留過20幾次言才被鎖 02/21 11:15
maligb0822 : 我是在章內給作者留言今忠明奸在說盟主叛徒吧 就被 02/21 14:04
maligb0822 : 禁了 自己愛寫還怕被點出 戒嚴真是有黨的作風 02/21 14:04
kuso10582 : 沒實名就會被永禁 我之前因為留言拿到徽章 02/21 20:07
kuso10582 : 才被發現沒實名 然後就永禁了 02/21 20:07
tonywu49 : 實名? 不過我儲值也沒實名 會被禁嗎 02/22 19:52
danieljh : 不會 沒實名只是不能留言 02/23 14:29
nckukath : 局部戰場有勝有負,夏國看起來是一路被虐,看了完 02/24 11:12
nckukath : 全沒有感覺 02/24 11:12
nckukath : 齊國連一個有名字的都沒死,實在不合理,比如說死 02/24 11:16
nckukath : 個重玄遵或重玄勝,國戰的味道就能出來一點,不然 02/24 11:16
nckukath : 李家姐弟死一個也還可以,只是數字的話,一點重量也 02/24 11:16
nckukath : 沒有 02/24 11:16
danieljh : 畢竟是齊國佔上風吧XD 看後面甚大會不會發便當 02/24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