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mitis : 鷹語特別難學啊 02/21 00:27
推 kalen123 : 超歡樂 02/21 00:35
推 DRnebula : 這書文筆一般但超好笑 比一堆只會賣弄的好看多了 02/21 00:44
推 Basara5566 : 這部的頂級戰力一個比一個鬧 02/21 01:21
推 mk8257 : 當九州生靈最大生存壓力都被你的奇葩朋友壓在地上 02/21 02:11
→ mk8257 : 摩擦....是人都會想鬧XD 02/21 02:11
推 lissmart : 畫風都被主角帶歪了 02/21 04:29
推 gibbs1286 : 九洲的畫風就是從江人皇繼位後開始歪的啊 02/21 07:10
推 Funoyume : 真的是沒有生存危機後,大家佬都在放飛自我了,尤 02/21 07:22
→ Funoyume : 其還有個大佬中的大佬當典範 02/21 07:22
推 JohnShao : 沒有生存危機+沒有奮鬥目標(無法成仙)+大佬變 02/21 07:55
→ JohnShao : 成我自己(跟一個比自己還鬧的),肯定會放飛自我 02/21 07:55
→ JohnShao : 啊www 02/21 07:55
推 autbb : 老白是真的騷 02/21 09:40
推 WasJohnWall : 老白跟江人皇就兩個最鬧得 02/21 12:55
推 sopoor : 每個男人都有一顆童心 02/21 13:35
推 phantomzwei : 不鬧的都被打成灰了 02/21 14:41
推 Seraph529 : 照著紅心打!! 02/21 15:26
→ fonlinian : 江人皇除了戀愛什麼都做的到 02/21 15:50
→ fonlinian : 把九州打合作 把天魔打飛 但因為無法再飛升 02/21 15:51
→ fonlinian : 大家就開始搞事了 02/21 15:51
推 club8230 : 寫起來看的蠻啊?為何一直有人嫌文筆普通? 02/22 00:01
→ club8230 : 蠻順的 02/22 00:02
推 guenhwyvar : 有人把文風跟文筆搞在一起,認為一定要雕文砌字,引 02/22 07:54
→ guenhwyvar : 經據典才叫文筆好 02/22 07:54
推 Birdy : 文風是文章風格,有的詭譎、有的詩意、有的沉重 02/22 09:02
→ Birdy : 文筆是表現這種風格的文字掌控能力,一樣的表達詩 02/22 09:02
→ Birdy : 意,有的人文比好,兩三句就有意境,例如枯藤老樹 02/22 09:03
→ Birdy : 昏鴉之類的,有的文筆不好,寫半天還是很平淡 02/22 09:03
→ Birdy : 要"雕文砌字"就代表文筆不好啊.... 02/22 09:04
→ Birdy : 那叫做賣弄文筆,不是文筆好; 02/22 09:05
→ Birdy : 有人嫌文筆普通,就代表對那位讀者而言,這個文筆 02/22 09:06
→ Birdy : 就是不行啊,每個人文學素養本就是不同吧 = = 02/22 09:07
→ Birdy : 而且這些人也沒有嫌棄這本小說不好看,只是點出 02/22 09:07
→ Birdy : 顯而易見的事實;就像帥哥美女,很正沒錯,但穿衣 02/22 09:08
→ Birdy : 品味就很糟,例如都是發黃吊嘎,總是會被提出吧 02/22 09:08
→ Birdy : 而對這本的故事性、敘事性、有趣程度而言,他的文筆 02/22 09:09
→ Birdy : 是真的比不上前者,總是覺得有點可惜。 02/22 09:09
→ MOONY135 : 我覺得這本是修聊之後有創意的設定跟寫法 02/22 12:11
→ ookimoo : 寫得很順阿 金庸的年代是報紙 一堆老八股在看 02/22 14:28
→ ookimoo : 這叫作者迎合口味 你現在那樣寫網路文學讀者要看? 02/22 14:28
推 Hudsons : 最近才被推,這本真的笑死 02/22 16:31
→ yslee : 這本真的滿好笑的 但是我覺得其他就還好 02/25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