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z5566 : 404 02/25 09:57
→ darkbrigher : 被打壓出國然後還優先跟中國合作不就典型的舔狗嗎 02/25 10:01
→ owo0204 : 光是會跟國家鬧翻而不是雙手奉上在現在就已經是反 02/25 10:03
→ owo0204 : 賊了好嗎 02/25 10:03
→ owo0204 : 後面都是中國跑來求主角 然後主角再從指縫漏一點 = 02/25 10:04
→ owo0204 : = 02/25 10:05
推 summerkof : 現在這樣寫會被噴死 居然不給國家 02/25 10:30
→ owo0204 : 這本他合作最多的好像是蘇俄 02/25 10:34
推 ARCHER2234 : 你連命都是中共的,還敢宣傳不乖乖上繳 02/25 11:08
推 goddarn : 原來如此 生是中國人 死是中國鬼 中國拿你東西是看 02/25 11:22
→ goddarn : 的起你 還不快點跪安 02/25 11:23
推 goddio : 這本把西方國家寫成低能兒一樣, 只有中國俄國不低能 02/25 11:32
→ goddio : 這也算是變相的舔了吧 02/25 11:32
推 Darkword1987: 現在主動上繳才配得上舔狗 其他都是反賊 02/25 11:40
→ owo0204 : 舔狗的標準會越來越高der 02/25 11:41
→ cnbaedone : 哪一本啊? 02/25 12:04
推 eric853041 : 我在末世有套房 02/25 12:18
→ eric853041 : 其實我覺得這本中國也蠻低能的,從頭到尾沒低能的 02/25 12:19
→ eric853041 : 大概只有俄國吧 02/25 12:19
→ owo0204 : 作者大概是俄羅斯粉吧 02/25 12:21
→ kazuma2010 : 以前都跟國家對著幹 現在只能當走狗了 02/25 13:09
推 sharpwolf : 每天送早餐給女友,鬧分手之後,送100早餐只收30元 02/25 13:59
→ sharpwolf : 就不舔了 02/25 13:59
→ owo0204 : 不到那種程度 後期上火箭的時候中國該付錢還是得 02/25 14:18
→ owo0204 : 付錢 02/25 14:18
→ owo0204 : 正確來講主角是被中國某一派排擠,但跟另外一派相 02/25 14:19
→ owo0204 : 安無事,主角意識到在國內發展只會綁手綁腳才跑去 02/25 14:19
→ owo0204 : 國外獨立建國 02/25 14:19
→ owo0204 : 當時追看的時候 是覺得還好 02/25 14:24
→ linzero : 主角行事不無腦寫的話在中國內很容易跟當權起衝突 02/25 15:15
→ linzero : 但客群基調因素還是得反歐美,且跟中俄往來較深 02/25 15:16
推 frank0927 : 現在舔狗這麼難當的嗎?(黑人問號) 02/25 15:32
→ prettyna : 被打壓還優先賣給中國 這不是舔嗎 02/25 16:24
→ owo0204 : 以現在的標準當然不是啊 這大逆不道好嗎 居然是用 02/25 16:27
→ owo0204 : 賣的 02/25 16:27
→ linzero : 現在不共同富裕是會被鐵拳扁的 02/25 21:05
推 s8510785107 : 後面不是變地球球長,支共首長都成實質下屬了吧= = 02/25 21:20
→ owo0204 : 這本基本上中國跟各國都是主角小弟啊==這樣是哪裡 02/25 21:24
→ owo0204 : 舔 02/25 21:24
推 f87917895 : 這本沒看過 但上一本學霸黑科技很舔阿... 02/25 21:31
推 ericisaac : 這本最好笑的是希拉蕊當選和買下GTA團隊導致GTA7難 02/25 23:23
→ ericisaac : 產,作者一定沒想到2022連GTA6都沒有 02/25 23:23
推 Anahata : 上面的不要雲看書,是先這本再學霸的,而且作者各 02/26 13:05
→ Anahata : 種花式婊中國,看得時候都擔心會不會404,舔在哪== 02/26 13:05
推 ocean11 : 看這樣描述就很舔呀 你是不是被小粉紅的邏輯影響了? 02/26 13:06
推 Cishang : 這樣只是舔的比較少而已好嗎 02/26 15:56
→ Cishang : 這樣覺得不舔 那你的認知已經被影響很多了 02/26 15:57
→ ehai0725 : 不舔是用中國邏輯看吧,用正常人邏輯看舔爆啊 02/26 21:05
推 firefoxriko : 台積電要是跟台灣官方鬧翻,直接在某小島獨立建國 02/27 00:45
→ firefoxriko : ,把台灣人才都拉到外國,當然就不用繳稅給台灣, 02/27 00:45
→ firefoxriko : 頂多跟台灣做做生意,這樣各位會覺得台積電很舔台 02/27 00:45
→ firefoxriko : 灣? 02/27 00:45
推 GAOTT : 這個台積電把中國整國都轟殺了 連習近平都被打到 02/27 02:14
→ GAOTT : 無名小島去當野人國王 02/27 02:14
→ GAOTT : 處理掉台灣最大的敵人 把台灣最大的敵人描寫成87 02/27 02:15
→ GAOTT : 台灣人看到集體高潮 這不叫舔 你說說什麼叫舔 02/27 02:15
→ GAOTT : 你腦中只有吹捧才算舔是吧 02/27 02:15
→ coiico : 立場不同而已 所以我根本不想看這類小說 這種主角不 02/27 12:45
→ coiico : 「愛國」根本不可能上架 02/27 12:45
→ coiico : 應該說 外人會覺得舔 但是這體制教育和環境會讓他們 02/27 12:48
→ coiico : 覺得這樣理所當然 這是他們的義務和責任 02/27 12:48
→ Fukami : 以前舔個意思就好,現在是要認真恭敬地舔 02/28 15:28
→ lbowlbow : 現在舔的方式不正確也會404 02/2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