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vookevp : 以前看的放閃作 03/04 11:45
→ wvookevp : 現在看來男的真的很偏執 03/04 11:45
→ wvookevp : 女主角隨口一句幹話被他當真 開始征服大陸 03/04 11:46
→ juju6326 : 哇賽居然還能看到這本書名 03/04 11:51
推 rltc : 這本我也有整套實體書, 放到現在也是超好看的 03/04 12:10
→ rltc : 而且有些元素應該也算引領潮流, 轉生+無敵流, 以前 03/04 12:11
→ rltc : 還沒那麼多 03/04 12:11
推 NightSoul : 因為女人的刁難而亂發誓言,對有野心的男人是種挑 03/04 12:15
→ NightSoul : 戰。就像是挪威王金髮哈拉爾。 03/04 12:15
推 now3210nowoh: 小時候看的,還不錯看喔 03/04 12:27
推 Assassin0306: 好巧,這也是我的第一本,我還買實體書來看 03/04 12:30
→ neverlive : 這本第二部水準下降很多 03/04 12:35
欸真的,第二部水準下降很多
→ NiviarroW : 第一本+1,實體書我也有,印象中作者好像是想寫一場 03/04 12:41
→ NiviarroW : 隆重的婚禮 03/04 12:42
推 bbcer : 老書,第一部還不錯 03/04 12:42
推 new001 : 哇靠2022還可以看到老書...下一篇該不會是禁咒師吧 03/04 12:46
→ lbowlbow : 愛爾蘭人吧,那邊一堆亂發誓的(x) 03/04 12:51
推 fff417 : 有看過 也蠻喜歡的 03/04 13:33
※ 編輯: as540 (1.200.26.80 臺灣), 03/04/2022 13:38:17
推 danielyang39: 這本超讚超喜歡的 有夠香 03/04 13:40
推 DRnebula : 實體書我也有... 03/04 13:40
推 ian31722 : vofan 大的插畫也很棒! 03/04 13:48
→ juju6326 : 現在回頭看創世和毀滅神的轉生談戀愛這設定有夠中二 03/04 13:55
→ juju6326 : (掩面) 03/04 13:56
推 lnaturol : 我記得中間跳很快 一下就結尾了 03/04 14:03
推 Headache99 : 這套實體書我還留著 就擺在太監的盟約旁邊 03/04 14:29
推 jim99952 : 好懷念喔 03/04 14:36
→ apple123773 : 好好好久以前的書阿 03/04 14:36
推 rltc : 結尾跳很快啊, 還生一堆小孩^U^ 03/04 14:53
推 xxxrecoil : 以前看還可以,現在看就吃不下去 03/04 15:22
推 tailsean : 啟蒙作之一... 03/04 15:42
推 bladesinger : ........這本好像超老的 03/04 15:51
推 shiliuye : 我前幾天才想到這本XD 03/04 15:55
推 a7569813 : 現在是要文藝復興嗎? 03/04 16:00
推 bbcer : 還在想25樓是哪本,太古的盟約啊,滿有名的但沒看 03/04 17:08
推 xx456654tw : 好看,趕快結婚啦 03/04 17:40
推 trollshe : 第一本就是這本 好看 03/04 17:42
也太多人的第一本小說是十世轉生了吧XDD
※ 編輯: as540 (1.200.26.80 臺灣), 03/04/2022 18:16:58
推 wwwbc : 只好來推個吸血鬼管家 03/04 18:36
→ wwwbc : 還有風動鳴 03/04 18:36
推 scoutpioneer: 好懷念 這本和從零開始是我的啟蒙 03/04 18:59
推 fakename : 好懷念,第一本在網路上看的小說 03/04 19:15
推 ilove640 : 當時我還沒入中小坑呢 好懷念XD 03/04 22:48
推 smash14728 : 國中時在圖書館看的 原來這本是網小喔.. 03/05 00:11
推 LoWind : 只好來推女生宿舍跟龍族 03/05 00:27
推 Garyisdog : 第一本看的小說 推推 後來收全套了 03/05 01:45
推 lk90410 : 好耶 真是謝謝以前的自己有買 03/05 02:37
推 zdctengi : 童年回憶 03/05 04:45
推 peano : 我第一本看的是天魔神譚,這樣算久嗎? 03/05 06:25
推 Looon : 有收實體+1,真的香 03/05 13:57
→ Ethric : 有人知道幻魔戰記最後寫到那去了? 03/05 20:32
→ juju6326 : 我第一本應該算是星路迷蹤 03/07 14:34
推 PalmAngels : 文藝復興時代XD 03/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