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viarroW : 就這樣繼續寫下去,下一章千萬別再解釋就好 03/04 12:29
→ kasim1123 : 危。鮑伯昭。危 03/04 12:29
→ NiviarroW : 像遵哥這種深入敵陣的看似很屌,但同時也須承受消息 03/04 12:30
→ kasim1123 : 遵哥就是遵哥,大業府還是打下來了。我猜可能是夏 03/04 12:31
→ kasim1123 : 天子出動了打午陽城。 03/04 12:31
→ NiviarroW : 傳遞不及的風險,戰爭沒有每天都在過年的 03/04 12:31
→ tenshouw : 戰爭篇快結束吧,難看又不通 03/04 12:38
→ NiviarroW : 沒那麼快吧,前面大段鋪陳,促就這片大好形勢 03/04 12:47
→ NiviarroW : 在這個時間點的任何異變,對齊軍的影響不小 03/04 12:48
→ NiviarroW : 尤其在戰爭還沒結束前,時間一直是他們的大敵 03/04 12:49
推 tung3567752 : 覺得戰爭真的有夠無聊... 03/04 12:52
→ NiviarroW : 若真發生異變或危急還在繼續拖宕解釋的話 03/04 12:52
推 lucifer0130 : 這戰績…遵哥有點強過頭了吧! 03/04 12:53
→ NiviarroW : 會失了緊湊感 03/04 12:53
推 Allenk : 戰爭篇真的蠻無聊的 單打比較對我胃口 03/04 13:12
推 VG07 : 真的無聊 都在講齊軍多強多強 03/04 13:17
→ mcjif : 本來覺得戰爭還好 但看遵哥予取予求就開始覺得無聊 03/04 13:21
推 ch8426zer : 該開始反轉了,平等國還是要出手了嗎? 03/04 13:37
→ NiviarroW : 不好說,不過之前只明講昭王不參與而以,昭王負責東 03/04 13:40
→ NiviarroW : 域,其它地域的就另說 03/04 13:40
推 laugh8562 : 不喜歡+1 03/04 14:00
→ lbowlbow : 搞半天寫鮑哥寫這麼久就為了塞便當嗎 03/04 14:11
→ lbowlbow : 這幾張鮑哥軍功一直跟勝望不相上下結果就要出事了 03/04 14:12
推 kiuygtde : 老鮑看起來......危 03/04 14:23
推 WHOKNOW4 : 小鮑:得償所望。 03/04 14:27
推 tjao : 敢死隊詐降正常啊,不然人家一路走一路收還打什麼。 03/04 14:48
推 yeh6476 : 麻子臉要上位了嗎 03/04 14:58
推 kuso10582 : 遵哥這樣有點強過頭 的確有點無聊了 主角反而不像主 03/04 15:02
→ kuso10582 : 角了 03/04 15:02
推 CampoW : 儒家出手了? 03/04 15:24
推 piyo0604 : 遵哥五府剛升外樓就能跟鬥昭四樓打成平手我能接受 03/04 15:45
→ piyo0604 : 畢竟本來就有講內府外樓是實力差最近的兩個境界 03/04 15:45
→ piyo0604 : 不過一升神臨看起來也是屌打夏國能守皇陵的神臨我就 03/04 15:46
→ piyo0604 : 覺得好像太超過了(? 03/04 15:46
推 fck302 : SSR和SR及R角色突破同級的等級上限後的數值不同不是 03/04 15:49
→ fck302 : 很正常嗎? 03/04 15:49
→ NiviarroW : 不是屌不屌打陵守的問題,而是他深入可是皇族重地 03/04 16:00
→ NiviarroW : 三千兵騎就能襲殺人家祖墳,要捧遵哥也不是這樣 03/04 16:02
推 tjao : 讓他副官幾乎全死啊,到時候都是大功,一個能保手下 03/04 16:14
→ tjao : ,一個死得七七八八就有理由家主給胖了。 03/04 16:14
推 reader2714 : 有點耐心好不好 都幾次了 03/04 16:18
→ piyo0604 : 噗豪>< 03/04 16:41
推 oldblack : 彼之毒草我之仙草,我超愛戰爭篇的 03/04 17:10
推 snbftmb : 戰爭寫到目前覺得還行,只是勝負沒有懸念就容易無 03/04 17:10
→ snbftmb : 聊也是真的。 03/04 17:10
推 ayubabbit : 無懸念才會出兵阿。五五 六四就只敢讓代理人上去送 03/04 17:14
→ ayubabbit : 死了 03/04 17:14
→ ayubabbit : 不過也就因此戰爭文變成一種過場的感覺 03/04 17:15
推 lbowlbow : 打不贏還硬打就只會像俄羅斯一樣沒完沒了 03/04 17:15
推 snbftmb : 重玄遵寫得這麼強我是有點不懂,雖然重玄勝爭家主這 03/04 17:15
→ snbftmb : 條線也是重點線,但讓遵哥這麼強,的確也影響到姜 03/04 17:15
→ snbftmb : 望的主角逼格。 03/04 17:15
推 ayubabbit : 遵哥強點正常啊。出兵前主角跑去碰瓷遵哥。我還很 03/04 17:18
→ ayubabbit : 擔心掉漆 03/04 17:18
→ ayubabbit : 這樣峰哥還出來幹嘛 03/04 17:18
→ ayubabbit : 那個盡奪風華也變笑話 03/04 17:19
推 ayubabbit : 如果沒有要讓那個占卜老頭變笑話。遵哥至少要壓著 03/04 17:21
→ ayubabbit : 主角到真君才合理吧 03/04 17:21
推 snbftmb : 覺得比例有點失重吧 03/04 17:22
→ FragrantJo : 我已經養了10幾章沒看了,剛剛看了幾章,真的好無 03/04 17:25
→ FragrantJo : 聊,覺得重玄胖的橋段超無聊,前期國戰有高手過招 03/04 17:25
→ FragrantJo : 還算精彩,現在整個無聊 03/04 17:25
→ FragrantJo : 對重玄胖各種智取完全沒興趣...... 03/04 17:26
推 brian830829 : 雖然這本是以主角無敵寫過去的,但有遵哥這種敵人也 03/04 17:29
→ brian830829 : 不錯 03/04 17:29
推 tigerface : 這本本質上還是爽書啦,只是他的爽不是建立在敵人都 03/04 18:15
→ tigerface : 雜魚上,大家都天才,神通一個比一個靠北,望哥兒小 03/04 18:15
→ tigerface : 開掛難免,至少贏得相對合理了,胖子就真的跟偷看劇 03/04 18:15
→ tigerface : 本一樣了 03/04 18:15
推 snbftmb : 這樣說吧,如果不是剛好認識姜望,勝早就出局了。在 03/04 18:51
→ snbftmb : 讀者情感上,也是覺得遵天帝的位格比較適合拿下家主 03/04 18:51
→ snbftmb : 。 03/04 18:51
→ snbftmb : 而且照現在的寫法,就算勝拿下家主。大概也是遵覺得 03/04 18:53
→ snbftmb : 懶了讓出去罷了。 03/04 18:53
→ NiviarroW : 話說回來俄羅斯少將遭狙,我們的朔方伯也剛好面露 03/04 18:54
→ NiviarroW : 死相…… 03/04 18:54
推 snbftmb : 跳出他是主角好友的角度,遵從頭到尾都是光明正大 03/04 18:55
→ snbftmb : 的全方面壓制,勝就是小手段連發。 03/04 18:55
推 lucifer0130 : 戰爭描寫的蠻不錯,鋪成跟過程都不會無聊,主角在這 03/04 18:58
→ lucifer0130 : 種國戰沒啥突出也很合理,勝那邊描寫很多才拿出這個 03/04 18:59
→ lucifer0130 : 成績,另一邊遵帝直接幾句帶過更扯的戰積就覺得有點 03/04 18:59
→ lucifer0130 : 失真 03/04 18:59
推 tigerface : 遵哥真的很像爽書主角,家族小弟跟小丑一樣上竄下跳 03/04 19:18
→ tigerface : ,自己覆手一翻就打進人家祖墳,戰鬥中打的爽了就突 03/04 19:18
→ tigerface : 破一下,小弟辛苦找來的臭屁打手嚇一個當場認輸 03/04 19:18
→ tigerface : 連身懷op神通卻喜歡一力降十會砸人腦門這點都很像 03/04 19:19
推 hanslins : 遵天帝唯一輸的可能只有他爹而已,這還是勝哥一直 03/04 19:55
→ hanslins : 開外掛加上聰明腦袋,他根本不削耍小手段,他的能 03/04 19:55
→ hanslins : 力跟自信當需要用小手段時就已經輸了 03/04 19:55
推 stepnight : 雖然在蔣幹化,胖子沒遇到姜準沒戲 03/04 20:44
→ stepnight : 姜對遵都不容易了,更遑論其他雜魚 03/04 20:44
→ stepnight : 可以說真愛阿! 03/04 20:44
推 ayubabbit : 遵大概就覺得可愛(?)的弟弟鬧脾氣很可愛 03/04 20:51
→ ayubabbit : 盡奪同輩光彩這點 區區一個齊國世襲爵高度太低了(X 03/04 20:53
→ ayubabbit : 別說遵哥 三哥留在齊國應該都不少人覺得有點低了(X 03/04 20:55
推 lbowlbow : 三哥目前還好,畢竟遵哥壓他一頭 03/04 23:51
推 ch8426zer : 激勵碎片只剩用2個兌換的選項,3個是被取消了是嗎… 03/05 01:12
好像是QQ
→ satan317 : 遵哥才是真掛B 03/05 02:06
推 icespeech : 真的是彼之仙草吾之毒草,齊夏戰爭看到快吐了... 03/05 08:05
→ icespeech : 決定先養了,等結束再來跳過 03/05 08:05
推 yuan1998 : 還在養不過奪盡同輩風華 總不能之後變小丑吧 03/05 11:29
推 SaluteYou : 我覺得戰爭篇不錯看,再多寫一點也沒差 03/05 12:36
推 Trasher : 雖然戰爭篇蠻好看的,但遵哥真的寫得太超過惹.. 03/05 13:51
※ 編輯: danieljh (116.241.194.127 臺灣), 03/05/2022 14:32:55
推 ch8426zer : 3個回來了!還好還沒換 03/05 17:31
→ danieljh : 我也恢復了XD 03/0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