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18999 : 最後一本差不多就只剩大綱了 03/04 19:28
推 snio2427 : 可惜 03/04 20:02
推 a637a637 : 可惜 03/04 20:05
推 windletterz : 之前雙開就知道完蛋,但就這樣 03/04 21:33
推 druid01 : 我要求已經到不要太監,不要無腦捧中就好 03/04 21:39
→ druid01 : 這結局對我算是可以接受的 03/04 21:40
→ druid01 : 雙開另一本方便給書名嗎?能看的書越來越少了 03/04 21:41
推 Y1999 : 這本算不錯了,只是設定開太大,補不回來 03/04 22:05
推 shintz : 起碼有寫完還可以啦 03/04 22:07
推 efkfkp : 這作者就是這樣拉,老愛寫他駕馭不住的題材跟元素, 03/04 22:26
→ efkfkp : 明明是模仿類琥珀流出名的,但日常冒險跟勢力爭霸的 03/04 22:26
→ efkfkp : 比例總是拿捏不清,常常寫一寫就變成戰記戰報,某某 03/04 22:26
→ efkfkp : 戰線推進到哪裡各勢力有啥消長誰誰誰等級又增加了, 03/04 22:26
→ efkfkp : 然後主角的戲份居然草草帶過!? 03/04 22:26
→ efkfkp : 還很愛拿政治理念來水,哥,大家是來看故事的沒人想 03/04 22:26
→ efkfkp : 了解你的治國方針好嗎? 03/04 22:26
→ efkfkp : 然後日常很愛那種港片式戲謔型的插科打諢,但又很愛 03/04 22:26
→ efkfkp : 寫煽情的悲劇英雄劇,但卻轉換的很僵硬,不是不行這 03/04 22:26
→ efkfkp : 樣但你明顯達不到周星馳那種水平阿,周星馳後期的作 03/04 22:26
→ efkfkp : 品也崩掉了你這麼菜還愛模仿真的是頭鐵的不行,像那 03/04 22:26
→ efkfkp : 個瘋巫妖永不陷落的迪XX作者寫的好像想跟魔戒比悲壯 03/04 22:26
→ efkfkp : 我卻尷尬的想扣腳,寫了三本史詩場面還是沒進步。 03/04 22:26
→ efkfkp : 最糟糕的是出場人物戲份分配又很差,人物可以分成前 03/04 22:26
→ efkfkp : 中後期角沒關係,但前期角花很大的篇幅去描寫背景經 03/04 22:26
→ efkfkp : 歷成長結果後期變路人不是搞笑嗎?後期冒出來有些戲 03/04 22:26
→ efkfkp : 份很吃重的敵方角色性格反而很免洗,搭配路人化的前 03/04 22:26
→ efkfkp : 期角就尷尬加倍了。 03/04 22:26
→ efkfkp : 總之這作者就是心氣比天高,才能比紙薄的代表。 03/04 22:26
推 Herbert2021 : 樓上e大真厲害,我看他拿政治理念來水就棄書了。 03/04 23:02
推 darkbrigher : 之前看過一本wow同人 結果把血精靈比作美國 看了差 03/04 23:14
→ darkbrigher : 點七孔流血 不是有議會就叫民主國家好嗎.... 03/04 23:15
推 weltschmerz : 這本我連前期都過不去 對話太跳 又不解釋 03/04 23:36
→ weltschmerz : 感覺就是作者一直在自嗨... 03/04 23:36
推 ja881213 : 前期的還行,後期收的草率,習慣了。但現在有些能 03/05 00:00
→ ja881213 : 打發的糧草也不賴了。 03/05 00:00
→ majohnman : 後期字多的要命 看不完== 03/05 01:23
→ z5921361 : 中期時間快進,多一堆新角色,舊角色戲份沒了就停 03/05 05:01
→ z5921361 : 追了,很討厭這種寫法 03/05 05:01
→ pobby2266 : 中期突然多一堆前世的劍就知道會爆開了 03/05 10:21
推 Triballon : 這本的坑真的是直接就不填了欸 但算了至少完本了 03/06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