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g94rrrr : 祖國歌舞昇平,怎麼可能有飆仔 03/07 08:41
→ Darkword1987: 我只記得有個飆拖拉機的 03/07 08:42
→ darkbrigher : 祖國紈褲個個守法不嗑藥不濫交 然後寫外國紈褲時必 03/07 09:30
→ darkbrigher : 定寫要哈草嗑藥.... 03/07 09:30
推 ARCHER2234 : 黨說可以飆車,不可以瑟瑟,所以太監文當道XD 03/07 10:10
→ ARCHER2234 : 是不可以飆車啦,我手殘 03/07 10:10
→ vt1009 : 我爸是李剛事件後差點點燃仇富仇官特權階級仇恨社 03/07 10:33
→ vt1009 : 會事件,威脅到黨的統治正當性早就下令禁寫特權階 03/07 10:33
→ vt1009 : 級飆車犯罪了 03/07 10:33
→ darkbrigher : 李剛梗在起點玩很久阿 是包子上台後才禁的 03/07 10:35
推 inshadow : 祖國沒有飆車 不管現實還是虛擬都沒有 懂了嗎? 03/07 11:42
推 ji3yjo4gj94 : 我一天有48小時前期有一段主角跟富二代飆車的劇情。 03/07 12:29
推 DRnebula : 我記得有本練武飆車用千斤墜過彎黏住地面的XD 03/07 12:49
推 Mbyd : 鬼喊抓鬼(哇好久了)裏有一段 03/07 20:48
→ Mbyd : 裏面還提到在中國的土地上能那樣改車也不容易 03/07 20:49
→ Mbyd : 這年頭大概更難了 03/07 20:49
推 markhbad54 : 在黨的教育下,富二代可以囂張跋扈生活淫亂。 03/08 00:27
→ markhbad54 : 但絕對奉公守法,不然作者...... 03/08 00:27
推 exyu : 送你一個404或被請去喝茶了 03/08 01:17
推 apple123773 : 會404的 03/08 10:26
推 sky1on5 : 手扶拖拉機就沒問題了 03/08 12:28
推 sectionnine : 拖拉機那個不是修真聊天群嗎XDDD 03/08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