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me323 : 不少是寫需要重課道具才能發全頻的阿 03/08 14:48
確實有,不過經常看到全頻聊天都是正常狀態
推 mx5021 : 尬廣,跟上 03/08 14:50
※ 編輯: leesrnat (118.165.164.38 臺灣), 03/08/2022 14:52:36
推 darkbrigher : 可以分組跟屏蔽部份頻道阿 03/08 14:52
→ darkbrigher : 比較智障的是聊天發訊息要氪金 03/08 14:52
推 toby629a : 微婆 會疼會癢 03/08 15:04
推 clhsieh : 尬廣要課金以前很常見啊 XD 03/08 15:09
推 ji3yjo4gj94 : 尬廣以前很多屁孩喜歡用吧? 03/08 15:10
推 pikmin520 : 想到以前魔獸全頻沒人使用,還要加入/組隊頻道才有 03/08 15:18
→ darkbrigher : 魔獸那個不是全頻阿 都是分地區的不是? 03/08 15:23
推 a2396494 : 其實是也還好?說是說世界頻道,但其實不是真的全 03/08 15:27
→ a2396494 : 網世界頻,當人數超過一個量的時候就會被踢出那個 03/08 15:27
→ a2396494 : 頻道,我玩Poe是這樣啦 03/08 15:27
推 weltschmerz : 就是水文章 以現實遊戲來看 可以免費公頻一定全是廣 03/08 15:46
→ weltschmerz : 告 課金公頻就是吵架數數尬廣跟上吵到抱歉哭?這樣 03/08 15:46
→ mono5566 : 楓之谷參考看看 一句發言$15 ↑ 03/08 16:20
推 bill8345 : 尬廣啊 03/08 17:04
推 JUJU1990 : 充滿複數機器人洗交易訊息廣告連發 03/08 17:12
→ Ethric : 一個伺服頂多1-2千玩家的蟲族不知道怎麼玩吧 03/08 17:24
→ lbowlbow : 楓之谷不就是靠小朋友尬廣在賺 的嗎 03/08 18:01
推 EGOiST40 : 尬廣跟上 03/08 18:03
推 kacaoy : 不就是尬廣嗎 03/08 18:09
推 a43164910 : 沒錢買廣? 03/08 18:10
→ alanhwung : 但沒有世界頻/廣播系統 有時候想交易真的是很困難 03/08 18:44
→ alanhwung : 尤其是想收冷門但關鍵的物品時 03/08 18:44
推 rltc : 重課才能全頻人就少想多了, 越要課金人越多 03/08 19:04
→ rltc : 以前楓之谷不說, 看看天堂M, 天堂W什麼的…在台灣 03/08 19:04
→ rltc : 花100萬玩手遊還被人看不起 03/08 19:04
→ palsuet : 有些網遊頻道可以設關鍵字,符合的才會顯示 03/08 19:10
→ palsuet : 例如買賣頻道可以符合自己想買物品關鍵字才會顯示 03/08 19:11
→ palsuet : 有些則是全頻說話有冷卻cd,不能廢話洗頻 03/08 19:12
→ roger2623900: 其實還好欸 通常會分流而且會聊天的人其實不多 所 03/08 20:19
→ roger2623900: 以要造成洗畫面的機會其實不高 03/08 20:19
推 ilove640 : 可以分好幾百個全頻來給各個小圈圈就沒問題啦 像不 03/08 20:46
→ ilove640 : 乞討不賭博的去世界一 新手不懂想賣東西去世界二 03/08 20:46
推 as1100 : 公頻不就是拿來對罵的嗎? 03/08 20:49
推 exyu : 公頻不都是來看八卦的?就在吃瓜啊 03/09 01:35
推 aa851202 : 公頻當然是拿來賺錢的你看楓之谷多少屁孩燒錢尬廣 03/09 10:31
推 fate201 : 可能看國情吧 FF14日本DC基本上很少用全頻 03/09 10:54
→ fate201 : 雖然只有該地圖聽得到 但主城除了宣傳活動也沒看到 03/09 10:55
→ fate201 : 有人亂用 03/09 10:55
→ fate201 : 不過台灣 個人經驗是 尬廣跟上 03/09 10:55
推 PTTakatsuki : 你沒經過那年代 03/1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