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實也好,虛幻也罷,長相思貫穿的,何止是那一顆跳躍的心臟?也囊括了所有身意魂靈, 咆哮的劍氣攪碎五府,掀翻了人身海洋! 長劍自觸憫的心口抽將出來,此勢未絕,帶起一連串的血珠一十年生死 === “來!"劍與劍的交撞中,易勝鋒冷峻數如劍器,一身殺意,姜望愈是緘默,他愈是以為看到 了其人的痛處:“且看你如何斬心魔!" 姜望只道了聲:“你想多了!” === 1.夏國天驕一回合就被我們三哥殺雞般的宰了。 2.小時候的恩仇,對易來說像橫在面前的天塹,易以為對三哥來說亦是如此,但我想在三哥 心中,楓林城全城被滅的痛更勝於易勝鋒推他入河吧,所以三哥才會說易想多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7331725.A.E99.html
reader2714 : 原來是單戀 可憐啊 03/15 16:10
killme323 : 對跑跑來說 跟楓林城事件規格也差太大 03/15 16:13
killme323 : 反而是易過去後過太爽 反而視角變小 03/15 16:13
longtimens : 根本來送的 太寅都不會輸那麼慘 03/15 16:14
bot : 夏國天驕被三哥面對易的大招時分心秒掉,照這種強度 03/15 16:14
bot : 下一回應該也是能秒易,只是看易怎麼用底牌拖命了 03/15 16:15
longtimens : 普信男XD 03/15 16:15
tonywu49 : 對望而言,我會殺了你,但這種事不會成為他的心魔 03/15 16:24
tonywu49 : 啊。。。做錯事的又不是他 03/15 16:24
st797912 : 照這寫法,易大師應該就不是boss命格,頂多小頭目 03/15 16:26
st797912 : 一個有點天賦但是被養在宗門沒什麼見識的人而已,即 03/15 16:27
st797912 : 便去打黃河會,不用說外樓啦,就內府四強程度而已 03/15 16:28
yamitis : 小物臭出來了 03/15 16:29
SaluteYou : 易大師當三哥是宿敵,但三哥根本瞧不起他 03/15 16:30
haha123456 : 小丑易練劍搏殺16年終於學會要給對手保留警覺 03/15 16:32
ayubabbit : 國戰打完了嗎 03/15 16:41
ayubabbit : 易勝鋒如果這樣收掉還挺意外的 03/15 16:42
ayubabbit : 這部除了砲灰到極點 不然還挺難死的 03/15 16:43
prettyna : 希望會有大佬來救易 03/15 16:51
bnn : 被各路神臨真人真君打來殺去的 你什麼咖(X 03/15 16:52
paril : 越看越屁孩,收起來比較好 03/15 16:57
Necomimi : 總覺得易勝鋒不可能比秦至臻強吧 03/15 17:06
piyo0604 : 「沒有甚麼話要對我說嗎」這句話竟然是易勝鋒問的XD 03/15 17:36
piyo0604 : D 瞬間有種單戀的感覺 03/15 17:36
evilraistlin: 易感覺比想像中的弱 格局也小 可能真的會收掉… 03/15 17:38
sxing6326 : 易勝鋒早早就四樓圓滿了,按寧霜容評價比一樓的姜 03/15 17:39
sxing6326 : 望還強,參加黃河之會外樓場也是很有看頭的 03/15 17:39
satan317 : 風流人物太多 逼格撐不住了 03/15 17:47
BLACKCAT0703: 可憐啊,難怪真君想要收姜跑跑 03/15 18:11
Wil : 跟當初那個林一樣本來似乎要當成大敵對待,後來發 03/15 18:15
Wil : 現不過是路過的小石子 03/15 18:15
rogergon : 連人帶劍一起斬飛,在搞笑嗎?這不該是大魔頭? 03/15 18:26
rogergon : 三哥該補一句「雜魚,你嚇到我了」。 03/15 18:27
jimmy90946 : 三哥這章好秀,反倒是易整個小物臭都出來了XD 03/15 18:33
joe10337 : 三哥的心魔拿莊高羨 杜如晦還差不多 易算個屁 03/15 18:34
rp20031219 : yee大師還在聽真人老師講課的時候 03/15 18:36
rp20031219 : 阿望已經在跟真人拼生死了 這格局差的也太大 03/15 18:36
oa0416 : 三哥出道都一直再對上強敵,易大師感覺頂多只打強一 03/15 18:48
oa0416 : 點點的敵人而已... 03/15 18:48
brian830829 : 易應該是很強,還被捧到斗昭那麼高 03/15 18:58
longtimens : 三哥升到神臨 杜只有落跑的份吧 03/15 19:07
fewhy : 一直都覺得要不是易太愛纏人姜三哥根本沒想理他 有 03/15 19:11
fewhy : 空不談戀愛去殺什麼人? 03/15 19:11
patrick5223 : 我覺得是大家把易想的太強了 從小就被望哥打假的 03/15 19:15
fewhy : 不過作者一直都不願意明講 這次算是比較直接 03/15 19:15
patrick5223 : 山海出來之後又只敢用小手段 找莊國殺望哥 03/15 19:16
patrick5223 : 現在左邊一個神臨 右邊一個外樓天驕才敢找望哥 03/15 19:17
superich : 夏國天驕就是上去送的,只值一息 03/15 19:18
superich : 易的逼格太低啦,感覺殺了都不夠升神臨的 03/15 19:20
sxing6326 : 看時間點,易早早掌握道途,黃河之會外樓場奪魁都 03/15 19:20
sxing6326 : 不意外的那種,不過後來進步有限,鬥昭掌握道途應 03/15 19:20
sxing6326 : 該就屌打易了 03/15 19:20
mizuiroair : 講真的 一直刻意吹捧易 然後讓他犬死這樣真的會有 03/15 19:21
mizuiroair : 爽感? 這種爛咖洨還以為可以當別人的心魔嘞 03/15 19:21
patrick5223 : 觸憫打林羨都只能小贏 被望哥秒感覺也只是剛好而已 03/15 19:25
killme323 : 易就設定很強 但逼格活像路邊雜魚 03/15 19:28
xgame333 : 感覺心血來潮神通就導致他只是不是必勝局就不敢出 03/15 19:35
xgame333 : 手吧,沒有遇過什麼真正需要拼生死的局,遇到三哥 03/15 19:35
xgame333 : 這種水準的肯定都沒出手過,這次如果不是國戰神通 03/15 19:35
xgame333 : 隨時都在預警,他八成也不敢打 03/15 19:35
orzzroGC : 都營造這麼久了,易應該還有點什麼才對,至於突破上 03/15 19:40
orzzroGC : 神臨決戰…覺得可惜了一點,外樓境應該還能寫一點, 03/15 19:40
orzzroGC : 至少到戰爭結束或是一段落才好 03/15 19:40
haha123456 : 刻意借鬥昭說難殺易再由望寶殺 體現分生死的姜強大 03/15 19:41
haha123456 : 才能吹一波青史第一外樓 有紀錄的 03/15 19:41
qqq123455 : 易應該明天入神臨吧 03/15 19:42
a1216543 : 觸憫也太慘了XDDD 連大招都搓不出來 03/15 20:06
isomer : 有沒可能其實歧路已經在作用了 讓易作出硬幹的決定 03/15 20:08
starline : 看來作者覺得易沒資格撐九點 03/15 20:08
Zacoe : 時髦值低的林正仁跟方鶴翎都活很久,易該不會也… 03/15 20:09
piyo0604 : 我也覺得易勝鋒應該不會這邊就掛掉XDD 03/15 20:10
lpca : 三哥已經差不多外樓最強了 03/15 20:13
lpca : 易本來實力上就比不太過了 03/15 20:14
R2der : 說不定易會絕境先破神臨然後照樣被姜跑跑斬殺,跑 03/15 20:46
R2der : 跑再無憾神臨,不過這本天人之隔差距好像有點大… 03/15 20:46
hanslins : 原本以為易格局會大點,結果只是執著師父原本要選 03/15 21:03
hanslins : 三哥?三哥的心魔是莊,一整城的性命,個人恩怨不 03/15 21:03
hanslins : 夠格成心魔,真的太好笑了 03/15 21:03
mcjif : 易到底要怎麼拿來跟我大斗昭哥比啦 橫推外樓 唯一 03/15 21:25
mcjif : 給遵哥一個平局的存在欸 03/15 21:25
reader2714 : 這段很故意阿 前面還那邊寫說易的師傅天道無情 03/15 22:43
reader2714 : 認為易有機會殺死的對手 他就不會救.. 03/15 22:44
reader2714 : 換句話說 師傅覺得易真的打不過的就會救XDDDD 03/15 22:44
reader2714 : 三哥可是每次都在打真的必死局殺出來的ww 03/15 22:44
NiviarroW : 易的實力比較可信的就寧劍客那次背書,不過彼時的 03/15 22:56
NiviarroW : 易早已外樓圓滿、道途在握,相比才剛立一樓的三哥 03/15 22:56
NiviarroW : 確實沒啥好比的。照理講越強的天驕,有什麼樣的神 03/15 22:56
NiviarroW : 通基本很難藏住,比較可能的原因應該是他的戰鬥風 03/15 22:56
NiviarroW : 格,易若是只在此戰首次出場,說出那句神臨有憾, 03/15 22:56
NiviarroW : 反而有種無巧不成書的命定感,逼格將會大有不同, 03/15 22:56
NiviarroW : 可惜此前的小動作太多。 03/15 22:56
DOWNA : 我也覺得易一早就中了歧途,反正都是要殺了 03/15 23:51
GUDU : 目前為止寫法看來,若易還能造成威脅就有點矛盾了 03/16 00:17
aallday : 書中最討厭的傳了莊國君臣,就是易了,小動作一堆 03/16 00:44
as1100 : 對望哥來說,易就只是敵人而已,來到面前能宰就宰了 03/16 01:17
as1100 : 宰不掉的話,等有能力再上宗門去還害命之恩 03/16 01:20
rp20031219 : 到時候yee大師死在陸霜河面前 又一個辜懷信 03/16 03:31
tigerface : 時髦值好好笑,三哥前面一直在累積時髦值,順手一招 03/16 07:13
tigerface : 秒了夏國天驕到達頂點,反觀易搞偷襲圍毆還輸,還講 03/16 07:13
tigerface : 了一些降時髦值的台詞,一看就是個不了解遊戲機制的 03/16 07:13
tigerface : 玩家,要是封寮主在場直接用嘴就虐了他 03/16 07:13
L078123 : 潮值跌停 03/16 08:00
NHGCF : 我比較怕易大師會變成貝吉塔那種角色,整天要打敗 03/16 09:27
NHGCF : 悟空然後變成傲嬌小夥伴。 03/16 09:27
st797912 : 說真的,如果yee在同境界跟林正仁打,保證被玩死 03/16 10:59
maligb0822 : 嘿嘿 愛反轉的甚寶看眾籌想殺就偏不殺 再來次炎上 03/16 11:17
maligb0822 : 高潮 亂猜出個大事再雙雙神臨跑路當一對亡命鴛鴦 03/16 11:17
Zacoe : 林正仁這種打戰術的如果沒有情報會被易殺爆吧 03/16 11:51
danieljh : 而且林針對易 就會觸發心血來潮阿XD 03/16 11:58
lbowlbow : 可憐的觸憫……就你死的最雜魚 03/18 17:16
lbowlbow : 基本上當歧途掌握你全部知見的時候你就等於是個死人 03/1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