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tlake (SaltLake)
看板CFantasy
標題[閒聊] 不同的愛稱
時間Sun Mar 20 22:22:01 2022
大家看網上作品,有發現各國(中日韓美啥的)乃至各地區(如各省或者
韓國的道或者日本的道州縣)出身的作者,會使用某些特別的愛稱嗎?
比方說在描寫熱烈的負距離運動時,到底是會讓對方「叫爸爸」還是讓
對方「叫哥哥」一類的。
另外像日本作品或者強調日本風的作品會用︰雅美蝶一類的。韓國作品
或者強調韓風的會用︰歐巴一類的。
至於歐美出身或風格似乎就是: 喔! 我的天!
網友們可以再補充些別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7786123.A.3AF.html
→ Ttei : 錯板了吧 03/20 22:34
→ lbowlbow : 左轉AC_IN 03/20 22:42
→ darkbrigher : 現在起點早就不能寫這個了不是嗎 03/20 23:33
→ poltmer990 : 抱歉 這次過界了 03/2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