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不知在哪看過 就是說古代羅馬角鬥場 有人vs人 人vs野獸的 其中人vs野獸 除了那種就是專門要看猛獸吃人的秀以外 正常的角鬥士全副武裝vs猛獸 大部分都是角鬥士贏 不過角鬥場屬於完全沒有掩蔽物的人工場地 加上人聲鼎沸 可能猛獸光怕環境就怕死了 能發揮幾成實力也不好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8351706.A.EF4.html
efrit : 不用說古代,現代西班牙鬥牛,大部份也是鬥牛士贏 03/27 12:58
lordguyboy : 你看得跟我看的不一樣 角鬥士死亡率破八成耶 03/27 13:02
airbear : 鬥牛士是特別有訓練過的吧 皮 03/27 13:28
UzInSec : 死亡率8成是累積 除非同歸於盡 不然只有5成阿 03/27 13:40
darkbrigher : 所以死亡率這個數據哪來的? 03/27 13:55
owo0204 : 真的破八成就沒人要參加了 角鬥士的主人也不傻 03/27 14:37
owo0204 : 培養一個好鬥士也是很麻煩的 死亡率高大概是奴隸o 03/27 14:37
owo0204 : r戰俘or罪犯之類的 就是丟上去被吃的 03/27 14:37
owo0204 : 正常鬥士沒那麼弱 03/27 14:37
killeryuan : 西班牙鬥牛會先把鬥牛放血 美其名說見了血更兇猛 之 03/27 15:23
killeryuan : 後鬥士閃一兩次鬥牛就沒力待宰 03/27 15:23
darkdark008 : 角鬥士的確會派很多砲灰上去流血送死 做殘忍的暖場 03/27 15:36
darkdark008 : 搖錢樹的那些精英都是準備充足 是鬥場老闆的重要資 03/27 15:36
darkdark008 : 產 03/27 15:36
goddio : 鬥獸场有vs大象耶 這死亡率應該超高吧 除非圍毆 03/27 17:21
saltlake : 鬥牛,主鬥牛士三不五時上來秀一下之外,中間還有 03/27 17:37
saltlake : 助手鬥牛士和小丑等上來串場。所以主鬥牛士可休息 03/27 17:38
saltlake : 鬥牛可是一直單牛對抗那群人 03/2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