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frit : 不用說古代,現代西班牙鬥牛,大部份也是鬥牛士贏 03/27 12:58
→ lordguyboy : 你看得跟我看的不一樣 角鬥士死亡率破八成耶 03/27 13:02
推 airbear : 鬥牛士是特別有訓練過的吧 皮 03/27 13:28
推 UzInSec : 死亡率8成是累積 除非同歸於盡 不然只有5成阿 03/27 13:40
→ darkbrigher : 所以死亡率這個數據哪來的? 03/27 13:55
→ owo0204 : 真的破八成就沒人要參加了 角鬥士的主人也不傻 03/27 14:37
→ owo0204 : 培養一個好鬥士也是很麻煩的 死亡率高大概是奴隸o 03/27 14:37
→ owo0204 : r戰俘or罪犯之類的 就是丟上去被吃的 03/27 14:37
→ owo0204 : 正常鬥士沒那麼弱 03/27 14:37
推 killeryuan : 西班牙鬥牛會先把鬥牛放血 美其名說見了血更兇猛 之 03/27 15:23
→ killeryuan : 後鬥士閃一兩次鬥牛就沒力待宰 03/27 15:23
→ darkdark008 : 角鬥士的確會派很多砲灰上去流血送死 做殘忍的暖場 03/27 15:36
→ darkdark008 : 搖錢樹的那些精英都是準備充足 是鬥場老闆的重要資 03/27 15:36
→ darkdark008 : 產 03/27 15:36
推 goddio : 鬥獸场有vs大象耶 這死亡率應該超高吧 除非圍毆 03/27 17:21
→ saltlake : 鬥牛,主鬥牛士三不五時上來秀一下之外,中間還有 03/27 17:37
→ saltlake : 助手鬥牛士和小丑等上來串場。所以主鬥牛士可休息 03/27 17:38
→ saltlake : 鬥牛可是一直單牛對抗那群人 03/27 17:38